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066】副府主和他的小伙伴惊呆了下

【1066】副府主和他的小伙伴惊呆了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风得意一笑:“前辈还是多用些力量为好。”

    韩风能够轻易躲过张吴璘的出手偷袭,自然是因为张吴璘根本没有用出多少力量,大约只有万分之一。

    张吴璘毕竟是圣域小圆满(圣域二十八重天)的超级高手,稍微认点真,韩风就只能俯首认输。

    看到韩风那得意的欠扁样,张吴璘差点没忍住一脚踩在韩风脸上。

    当然,张吴璘也知道韩风是故意露出这样的神色,这也是两人相熟,关系还算不错。

    “好啊,你小子提升的还真让我有点意外了,刚才那一手,寻常圣域五六重天都难以躲过的。”

    “既然你小子这么厉害,本府主也要认真了,你可不要一招被老夫打趴下了。”

    张吴璘这一次动用了千分之一力量。

    圣域小圆满境界的千分之一力量何其恐怖,寻常大圣域都难以招架。

    张吴璘本以为这下韩风要被打趴下了,哪想……

    面对张吴璘这一手,韩风心中一动:“张前辈乃是圣域小圆满高手,就算我全力爆发也不可能伤的了张前辈丝毫这难道不是一次试验莲花爆碎拳的好机会?”

    想到就做,韩风身形晃动,不断躲避着张吴璘这一手的同时,极光苍焱已经凝聚起来。

    “莲花爆碎拳!”韩风猛然爆喝出声。

    莲花爆碎拳第一重境界发动!

    一朵妖艳银白色的火之莲花包裹着韩风的拳头,盛开绽放!

    “什么!”张吴璘的脸色瞬间动容了。

    以他的眼力如何看不出,这是一招威力超越了中品中等圣域绝学的强大招数啊。

    “不可能!这小子两年多前才是区区半圣,现在竟然能够施展这样强大的圣域绝学!”因为太过吃惊,火之莲花到了张吴璘身前张吴璘才彻底反应过来。

    轰隆!

    火之莲花轰然爆炸,可怕的火焰力量冲天而起。

    张吴璘身上顷刻间爆发出令韩风都感到惊恐的气息,一手抓向这可怕的火焰。

    这火焰好像被禁锢在什么空间一般,最终被张吴璘抓在手中,张吴璘手掌一用力,这火焰便彻底消失殆尽。

    张吴璘擦擦额头的冷汗,瞪了韩风一眼:“小混蛋,这么可怕的爆发,要不是老夫能耐非凡,岂不是一下子就被重创了。”

    韩风连忙赔笑:“就是知道大人强大,晚辈才敢肆无忌惮的用出这一招来试验啊。”

    张吴璘眼睛瞪得滚圆:“什么?试验!你小子不会是第一次施展这一招吧?”

    韩风脸色一滞,一脸讪讪。

    看到韩风这样的神情,张吴璘暴怒了:“好你个臭小子,竟然拿老夫当做实验对象,找打!”

    张吴璘全力出手,区区大圣域四重天境界的韩风哪里有反抗之力,当即被狠狠抓中。

    “混小子就应该打屁股!”张吴璘怒声道。

    韩风一惊:“前辈不要啊。”打哪里不好打屁股,这太丢人了。

    “哼!”对此,张吴璘只是冷哼一声,刚才被韩风震惊了一把,张吴璘自觉有些丢脸,此刻自然也要讨回来。

    几个巴掌下去,韩风悲愤欲绝,早知道如此,就不拿张吴璘当实验对象了。

    半晌后,两人重新坐下,韩风一脸幽怨。

    这一回倒是张吴璘有些尴尬了。

    为了解除尴尬,张吴璘道:“你小子竟然掌握了中品圣域绝学,你不会……”

    被问到这个,韩风也顾不得幽怨了,略带着得意道:“晚辈自然已经是大圣域!”

    “嘶!”

    饶是张吴璘早有猜测,可真的听到这一切,还是觉得惊骇无比,觉得自己在睡觉,处于梦幻之中。

    将近三年前还是半圣,将近三年后却已经是大圣域。

    这提升的速度,叫他们这些圣域巅峰、圣域小圆满的脸往哪放啊。

    想想当初自己从圣域修炼到大圣域所花的时间,饶是张吴璘,看向韩风的目光也赤红了,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然而,韩风带来的震撼注定还没有结束。

    只听韩风继续道:“不仅仅是大圣域,晚辈还是大圣域四重天境界!”

    张吴璘目瞪口呆,连他的小伙伴一同都被惊呆了。

    进入大圣域和大圣域四重天,那完全是两码事。

    大圣域四重天啊,那可是大圣域中期,短短不到三年,这提升的还是人么?

    “你个牲口!”张吴璘‘痛心疾首’。

    “不行,容我缓缓!”张吴璘一副受打击太大,心脏受不了的样子。

    韩风……

    良久,当张吴璘反应过来之后,看向韩风的目光已经发生了不同。

    “你娘的,不到百岁就达到如此境地。不对,你连五十都没有,还不到我年龄的两百分之一。”

    “你小子这是要不了多久就能够追上老夫的节奏啊。”韩风带给张吴璘的震惊实在是太大,大的张吴璘这个活了将近六千年的圣域小圆满也忍不住说出一句脏话。

    “好了,什么也不说了,你这一次回来是要用传送阵吧,本府主这就让人去给你准备。这期间,我们也聊点其他的。”张吴璘实在是想要知道韩风如何这样提升的。

    韩风自然不会说自己有九焰天火塔,但这两三年的一些经历倒是可以说出。

    张吴璘听得津津有味,可仍旧没有听到韩风是如何提升这么大的。要说这些经历,可不仅韩风有,其他天才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可也没见提升这么多的啊?

    最终,张吴璘也只能将其归在韩风自己身上。

    张吴璘自韩风身上知道了一些韩风的经历,韩风也从张吴璘嘴中知道北都学府近些年的变化。

    自从将近三年前五府争霸事件之后,这三年北都学府收到的天才越来越多,品质也越来越强。

    好多都是在短短一年内就自外院冲入到了内院。

    一些天才更是在短短半年内就冲入到了内院,不可谓不强大。

    韩风这才知道,外面的天才还有很多,并不是当初自以为的北都学府天才占据大陆百分之九十多。

    尤其是上三品帝国,好些天才都被家族暗中培养,并未来到北都学府。

    韩风还知道,像剑帝杨彦恒、战傅羽已经其他当初的半圣榜强者,一个个都渡过天雷成就了圣域强者。

    有些已经离开了学府返回自己家族。

    有些在离开之时还在北都学府挂上了客卿长老的身份。

    更有极个别的,直接在北都学府居住下来,成为真正的护法,融入北都学府,成为北都学府的高层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