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619突变紫云之魂!〔文〕

1619突变紫云之魂!〔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除此之外,红发男子还期望韩风将真炎丹保留下来,以用将来突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只有如此才能够发挥出真炎丹的全部功效。

    换位思考,红发男子觉得自己十有**会将真炎丹先收起来,而不是立刻吞服炼化。

    只要对方这么干了,红发男子就有把握联合自己的同伙,在下一次碰面将自己失去的全部抢回来。

    可惜,红发男子不知道,韩风有九焰天火塔,有小胖。真炎丹虽然超越了六品达到了七品,却是七品中最差的。

    紫亟玄火只是相当于六品神火层次,让韩风自己来炼化,肯定无法将真炎丹炼化为源液。

    可若是小胖自己来,就没问题了,除非达到七品中极为高等的神丹或者超越七品的神丹,小胖才有可能无能为力。

    这,大概就是神器器灵的优势了。

    只要真炎丹到了韩风手中,韩风不用多久就能够吸收炼化,并且还能将药效吸收的十成十,提升起来绝对比寻常一颗真炎丹要提升的多。

    韩风自然也是明白紫云神果的重要性,只是就目前的处境来说,韩风更需要真炎丹。

    红发男子的两位同伴,韩风又不是不知道,还知道红发男子是三人最差的,最起码表面上的修为境界是最差的,只是六劫真神初阶后期。

    那个白衣剑者可是达到了初阶巅峰,拥有融入空间神通的男子,更是六劫真神中阶高手!

    红发男子都如此强,面对白衣剑者和黑发男子,韩风心中没了多大信心,除非修为再突破。

    最终,韩风选择了同意。

    或者这个决定在某些人看来很不可思议,可韩风却认为自己还是赚了。

    自己有九焰异火诀,神元品质提升起来比其他人容易多了,就算九焰异火诀的提升,让神魂和神体的提升并不多,可好歹也是有所提升的不是。

    比起其余真神,韩风在将来突破真神极限容易多了,这才是韩风愿意放弃三颗紫云神果的真正原因。

    “好可惜,如果我的实力再强大一些,将此人诛杀于此,不只是真炎丹,紫云神果也是我的。”韩风脸上毫不掩饰的可惜,让红发男子脸颊直抽搐,却也只能忍下来。

    这就是强者的特权!

    “在下鹿州皇家皇哲齐,人称哲齐公子,不知阁下名号……”韩风表现出来的战力,让皇哲齐将韩风当做了同一个档次的人物,故而将自己的名字告知,这在某方面也是一种承认。

    同样,询问韩风的名号,也是一样的意思。

    若是弱者,皇哲齐才懒得记着你的名字。

    “韩风!”韩风淡淡道。

    “韩风,下一次见面,我会将我失去的全部夺回来!”皇哲齐放出狠话,将丹药丢给韩风,随后整个人猛地朝远方飞去,生怕韩风反悔。

    韩风接过真炎丹,确定这真炎丹没什么问题,就放下心来。

    “小胖,这真炎丹交给你来炼化,需要多久?”

    “七品神丹,虽然是最差的,却也超出了紫亟玄火目前的层次,大概需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努努力,也需要十多天。”小胖回道。

    “半个月或者将近一个月么,正好,这期间就努力闯到二十五层,到时候没有人数限制,就可以安心的找个地方吸收真炎丹源液。”韩风微微一笑,有些迫不及待。

    吸收七品神丹源液,所需要的时间不会短,韩风可不敢在二十五层以下修炼,到时候即便是实力提升了,也不得不离开紫云神塔。

    ……

    韩风早就收集齐紫云之钥,很快升入到第二十二层。

    到了这个层数,韩风很确定自己已经处于顶尖层次,二十二层往上,应该还没有人抵达。

    那皇哲齐若非等待紫云神果浪费了不少时间,此刻只怕也早已经来到第二十二层。

    二十二层,紫云神兽的实力相当于寻常五劫真神高阶中期,正好和韩风现在的修为相当。

    韩风凭着六品顶尖神元,出手之间随后的一击就有堪比五劫真神高阶巅峰的力量,击毙五劫真神高阶中期紫云神兽,并没有多么艰难。

    数日后,韩风升入第二十三层。

    紧接着二十四层,最终来到第二十五层。

    “小胖,真炎丹可炼化好了?”

    “还不行,还有一段时间,你先找个地方等待便是。”

    韩风点点头,化为一道惊虹消失在天际。

    等待的时间没有多长,真炎丹源液已经被小胖炼化好。

    韩风面庞上浮现出一抹笑容。

    正要闭关潜修,第二十五层世界却是突然发生了巨大异变。

    韩风神色难看的发现,一股前所未有的气机牢牢锁定住自己,让自己没有任何逃出的可能,这股气机锁定,是韩风前所未有遇到的,让人根本无法反抗。

    “这……这到底是……”韩风心中不可谓不惊慌,即便是九劫真神,也未必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是紫云神塔!”小胖语气严肃。

    韩风惊住了:“什么!紫云神塔?紫云神塔为什么锁定住我?”

    “只怕不仅仅是你!”小胖眼睛微眯。

    韩风立刻飞了出去,惊骇的发觉天空紫色云团翻滚,锁定住自己的,正是这紫色云团。

    紫色云团不断的反观,波动出极为可怕的气息,这股气息,让二十五层的空间都震颤不已,尤其是紫色云团四周的空间,不断崩溃又愈合。

    下一刻,韩风瞳孔一缩,只见紫色云团倏然间开始分裂,化为数十团近百团紫色光团朝四面八方爆射而去,其中一道,方向正是韩风。

    韩风脸色微变,这莫名的紫色光团,谁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

    有心想要躲开或者出手将这紫色光团打散,韩风却是愕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之间竟然无法动弹了,直到紫色光团直接没入到韩风的额头中。

    随后,脸色难看的韩风,神情顿时变得古怪起来,其中,还夹杂着一些狂喜。

    在紫色光团冲入神魂中之时,韩风已经知道了这紫色光团的名称,叫做紫云之魂!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