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904】元兽、元晶、元能上

【1904】元兽、元晶、元能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传,禁古之界没有特定的位置,不断的在星空之中穿梭,并且附近会形成漩涡将误入这里的强者统统吸入界内。》頂點小說,.

    凡是古神之下,可以安然无恙,但若是古神境界,一定会被毁掉古神的根基,掉落到真神境界才会被吸入。

    禁古之界内,没有混沌之气,也禁止混沌之气的产生。甚至禁古之界内还拥有某种奇特的力量,在那里即便是有外来者带来了混沌之石,也永远无法突破至古神境界。

    强行突破,只会爆体而亡。

    至今为止,被吸入禁古之界的强者有很多,但能从禁古之界走出来的,至今为止也没有几个,还基本上都是出自远古时期的人物。

    近代以来,已经没有听说过有人从禁古之界走出来。

    到底为什么离不开禁古之界,除了远古时期离开从禁古之界离开的人杰,没有人知道。

    禁古之界,可以说是一个让人避讳如深的地方,没人愿意靠近,也没人愿意进入,谁愿意永远被困在真神境界不得突破?

    想到之前一系列的变化,文家主更加确定这被血红色界膜包裹着的位面,就是禁古之界。

    文家主心中苦涩,根基被毁,也不是没有恢复的可能。

    可若是进入了禁古之界,就永远别再想着恢复至古神境界。

    ……

    禁古之界。

    禁古之界的界膜呈现血红色,可在禁古之界仰望天空,却还是蔚蓝之色。

    外域,一处海域高空,卷出一层血色漩涡。

    一道人影豁然被血色漩涡‘吐’出,狼狈不堪。

    韩风很是震惊,自己竟然被强制的从苍云神殿内被驱逐出来了。

    神魂沟通苍云神殿,韩风发现自己根本进不去。

    “小胖,这是怎么回事?”韩风只得询问小胖。

    “应该是这个位面的缘故,这个位面有一股能量禁止混沌神器发挥效果。或者说封印着混沌神器更为贴切,让混沌神器什么威能都发挥不出来。”

    韩风脸色微变:“你的意思是……混沌神器在这个位面等同废铁?”

    “不错。”

    闻言,韩风倒吸一口气,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位面啊,竟然直接封印了混沌神器的能力。

    想到小胖,韩风急了:“小胖,你有没有什么问题?”

    “放心,你现在的九焰异火诀只是第六层巅峰,九焰天火塔不过是解封到相当于极品神器的层次,故而没事。再说即便是我真的恢复到混沌神器层次,我本质上还是超越不朽神器的存在,这个位面奈何不了我。”小胖安慰道。

    “是么,这可是太好了。”韩风略微松了一口气。

    尔后,韩风才有空观察将自己吸进来的这个位面。

    目光所及,全是一片大海,广阔无比。

    “先找个地方恢复恢复吧。”韩风喃喃道。

    在乾坤宗,韩风神魂被重创,身体也因为接近几大老祖战斗的地方而被余波所伤。

    之后一路逃亡只顾得将神元不断输出,根本没来得及恢复伤势。

    嗖!

    韩风虚空一踏,身体如雷电般一闪而过,以惊人的速度飞向远方。

    这个位面对韩风的压迫,还不如紫云神界,故而韩风的速度比起在紫云神界更快。

    “嗯?”陡然间,海面翻滚,一道身影爆射而出,随之而来的是一道庞大的气息。

    韩风神色一凛,想也不想的反手拍去。

    轰!

    神元爆发,韩风手掌和来袭者狠狠碰撞在一起,轰隆之声响彻天空。

    一股狂风在尔后疯狂卷出,掀起一片骇浪。

    来袭者被狠狠的拍飞,坠落到海内,又是让海面暴涌。

    “这是……”韩风吃惊的看着来袭者。

    出现在韩风视线中的,是一头怪模怪样的妖兽,拥有着类似鲨鱼一般的脑袋,可后半部分身躯却又类似蟾蜍,总之像是各种妖兽集合在一起。

    “我之前竟什么都没察觉到。”这才是韩风心惊的原因。

    神魂涌出,韩风面色一凝,这头妖兽根本没有生命气息。

    在神魂的观察之下,这怪模怪样的妖兽,像是什么纯粹能量凝聚而成,严格来说,根本就不是妖兽。

    “这到底是什么?是这个位面产生的特殊生物么?”韩风心中各种猜测翻涌。

    却在这时,这个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怪物咆哮一声,再次朝韩风冲来。

    “气息虽强,却也只是相当于六劫真神罢了。”韩风皱眉,再次反手一挥。

    可怖的力量直接穿透了怪物,怪物还未接近韩风,又再次坠落了下去。

    在韩风惊讶的目光中,怪物身躯逐渐化为璀璨的星光,化为漫天星辰散去,重归天地。

    怪物原本所在的位置,只剩下一颗蓝色晶体。

    韩风注意到这颗奇怪的晶体,一招手,晶体便飞向了韩风。

    蓝色晶体入手,韩风感觉到一股很是奇怪的力量凝聚在蓝色晶体中,这股能量既不像是妖兽的妖丹,也不像神石内的神力,是韩风从没有接触过的能量。

    并且在感应到这股能量的时候,韩风体内神元一震,蠢蠢欲动,突然不平静起来,好似要吞噬掉这股能量。

    “怪哉怪哉,我的神元已经极其庞大,并且品质已经蜕变为将品,这么微弱的能量竟能吸引我的神元异动,这块晶体和晶体内所蕴含的能量不简单。”韩风这一次倒是来了兴趣。

    虽说神元传达的信息是要吞掉蓝色晶体,可韩风还是没有妄动。

    等来日在这个位面知道这块蓝色晶体为何物,有什么作用之后再吞掉也不迟。

    现在,还是以恢复为主。

    韩风继续飞行,寻找降落的地方。只不过这一次韩风就小心了许多,神魂一直注意着海面,果然一路上发现了不少类似妖兽,却完全没有生命气息的怪物。

    之前韩风没有发现,只是因为韩风大意了,只以有没有生命气息来判断。

    当韩风降落到一座海岛的时候,手中已经出现了十多颗蓝色晶体。

    其中最强的大概有八劫真神层次,最弱的只有五劫真神层次。

    韩风在海岛深处开了一座洞府,盘膝而坐,开始恢复起来。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