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907】出手(一更!)

【1907】出手(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会!”

    “竟然真的有九级元兽绿蛟!”

    “天哪,是九级元兽,是和帮主一样的存在啊。”

    巨船上,众多双凤帮弟子一个个心生绝望。

    在九级元兽面前,他们怎么可能跑的了。

    铁姓弟子万万没想到,自己奉劝凤师姐的话,竟然实现了。这片中级海域,真的出现了一头九级元兽。

    这片海域只是中级,平日里最多的也就是四、五、六级元兽,故而在有人到处传这里有九级元兽出没的情况下,铁姓弟子真的没当真,只以为那人看错了。

    之前拿九级元兽绿蛟来说事,不过是希望凤师姐点到即止就可,不要太过分杀戮,也要给这片海域元兽一个修养的生机。

    哪知道,没过多久,九级元兽绿蛟就真的出现了。

    而凤姓女子,却是脸色惨白,心中被浓浓的后悔所充斥。

    早知道中级海域真的有一头九级元兽,她绝对不会不听话的。

    现在好了,一切都完蛋了。

    海面剧烈翻腾,天降暴雨,巨船随时有覆灭的倾向。众人虽然会飞,但如果没有落脚的地方,体内神元总会有消耗掉的时候。

    凤姓女子看到后方视线中的一座海岛,咬牙对众人道:“铁师弟,待会我去对抗那头元兽,你带领门下众多师弟师妹们躲去那座海岛,希望那头元兽注意不到你们。”

    “师姐……”铁姓弟子在内,所有双凤帮之人面色大变,他们怎能丢下师姐一人逃跑。

    “不要说了,这一切都是我之故,是我没有听从奉劝而导致九级元兽出现并且盯上了我们,你们快走!”凤姓女子挥手打断了铁姓弟子等人准备的劝说。

    铁姓弟子慌忙道:“师姐,你击杀那头七级元兽根本没花多少时间,就算之前听师弟的劝返程,十有**还会被九级元兽盯上,关师姐什么事?师姐,不如我们一起逃去那座海岛。”

    凤姓女子厉喝:“我要吸引那头九级元兽的注意,怎能随你们一起逃去海岛,快走!”察觉到绿蛟已经腾空而起,硕大的身躯飞向这里,凤姓女子怒喝一声,踏步而出,迎向绿蛟。

    铁姓弟子一脸悲愤,然而也知道现在情况危急,必须抓紧时间。

    铁姓弟子深知,在九级元兽面前,师姐是抵挡不了多久的,如果再耽误下去,即便是逃到了海岛也逃脱不了绿蛟的注意,到时候师姐可就白白牺牲了。

    双凤帮弟子一个个面露悲哀,趁着师姐吸引绿蛟注意的同时,飞快弃船而逃。

    “畜生,吃本*一掌!”凤姓女子隔空一掌拍去,天地温度骤降。

    这一刻,凤姓女子仿佛冰雪女神的化身,充满高贵、冰冷、圣洁。

    与此同时,凤姓女子背后,隐约间有一头冰凤张开庞大的羽翼,遮天蔽日。

    这一掌,寒霜之气弥漫,然而绿蛟仅仅是随口吐出了一口绿色龙息,便彻底吞噬了凤姓女子这一掌。

    凤姓女子脸色不变,面对在境界上足以和自己姐姐相当的九级元兽,若是随随便便一掌就能将其打退甚至击伤,那才是怪事。

    第一次攻击没有效果,凤姓女子身子在空中一个翻转,之前击杀七级元兽的神鞭轰然飞射而出,犹如苍穹之剑,笔直射了过去。

    或许是感应到凤姓女子背后那头冰凤虚影,绿蛟怒吼一声,声音中充满怒意,好似遭遇到了什么挑衅。

    绿蛟仍旧是一口龙息喷出,可这一口龙息,却是强出之前数倍。

    龙息和冰色光辉闪耀的神鞭狠狠碰撞在一起,刹那间冰色光华绽放。下一刻,绿色龙息就直接穿过了冰色光华,势如破竹的轰向凤姓女子。

    这个时候凤姓女子应该是要躲闪的,可凤姓女子没有这么做。既然要吸引绿蛟的注意力,哪里能让开身子,让绿蛟看到自己身后正在逃窜的师弟师妹们。

    咬咬牙,凤姓女子取出一支玉钗,玉钗极其精致,紫色流光闪耀。

    将玉钗抛出,玉钗猛然放出紫色光罩,光罩眨眼间扩大到百丈大小。

    在光罩扩大到极致的刹那间,经过削弱的龙息已经喷到了光罩上面。

    轰隆隆!

    接连不断的据响声响彻海域,好似在一刹那间,龙息和光罩就进行了无数次激烈的交锋。

    咔嚓……

    咔嚓嚓……

    咔嚓咔嚓……

    随着一道裂缝在光幕上面闪现,越来越多的裂缝接二连三的出现,眨眼间密密麻麻。

    最终,光幕再也支撑不住,彻底崩溃。

    噗……

    在光幕崩溃的刹那间,凤姓女子手中的玉钗也化为一团粉末,凤姓女子更是受到反噬,一口鲜血喷出,面色惨白无人色。

    绿蛟此时身躯已经临近,血口张开,就要将凤姓女子吞噬掉。

    凤姓女子咬牙,不行,自己不能就这样死掉,怎么也得再支撑一段时间,可该怎么支撑?

    一个个念头闪过,凤姓女子绝望的发现,自己还真的没有手段能够拖住这条绿蛟。

    却在这时,一道身影豁然出现在凤姓女子前方,一手背后,淡漠望着飞来的绿蛟。

    凤姓女子身体一震,自己竟然一点也没发现此人是如何出现的。

    眼看着绿蛟就要袭来,凤姓女子正要提醒那人,却见那人轻飘飘的伸出一只手掌,又轻飘飘的落下。

    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明明那人只是随手一拍,凤姓女子更是没有感受到什么惊心动魄的力量,可绿蛟却是如遭重击,身体在虚空一滞,下一刻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出去。

    并且肉眼可见,绿蛟身体正在逐渐溃散,点点星光飞射。

    凤姓女子嘴巴张大,对这一慕简直不可理解。

    但无法理解,却不妨碍女子露出敬畏的目光。

    很显然,此人是一位超级高手,还是一位热心肠的超级高手,自己以及师弟师妹们这下有救了。

    绿蛟作为元兽,并没有什么高灵智存在,被狠狠拍飞之后,咆哮一声再度冲向了韩风。

    韩风脸色没有丝毫变化。

    修为至九劫真神的极限,配合将品神元,随手一击之下具有超越九劫真神的力量。

    一指点出,天地能量倒卷汇聚在韩风面前,形成一只擎天巨指。

    巨指落下,绿蛟毫无反抗之力彻底被碾压至爆,化为漫天星辰消失,只剩下一颗精纯至极的蓝色元晶。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