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栁睿和皇帝还是不欢而散,之妙看着怒容满面的样子,觉得这个人这时候也算是有点人气,为自己的这个想法,竟然自己笑了起来。栁睿看着自己在那里乐的之妙,眼皮一闪,一下子轻拥着她的身子,靠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靠近那张清丽脱俗的脸,之妙能感觉到他的热乎乎的气直喷在自己脸上,一样痒痒的感觉,微微的垂下眼皮。

    栁睿好看的红唇一开一合的,之妙竟然看着他的红唇走神了,栁睿看到之妙的样子,脸上露出一个绝代风华的笑,倾身靠在之妙的耳边说道:“你这样,我会以为你是在勾引我?”

    之妙真的不知道这个怎么这样无奈啊,自己不过是一刹那的闪神,这个人都能找到话说,之妙嗔怪道:“是有些人心里总是想着那些吧?”

    “呵呵……你怎么知道。”栁睿轻笑一声,那笑声听在之妙的耳朵里真的有些磨人,这个人不会是上天派来专门收自己的吧?栁睿乘着之妙不在意的时候,轻轻的添了一下之妙的耳垂!

    之妙只觉得一阵电流击中自己一般,轻颤一下,不由得抬起头看着栁睿,看到他的眼睛里只有一个自己的小小的缩影,是那样清晰,心里有些喟叹,这个男人越是这样,那件事情越是不能让他知道,而且具体是不是还不知道呢?

    栁睿只觉得心里一阵痒痒的感觉,刚才那么一下,一点也不够,眼神在一点一点的加深,深呼吸的闻着之妙身上淡淡的馨香,觉得自己的血液一阵沸腾,叫嚣着要更多。之妙感觉周围的温度一下子升了好几度,身边的这个男人仿佛一下子燃烧了起来,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不由得推了推栁睿。

    之妙的小手光滑细腻,划过自己的身上的时候,更加的心旷神怡,只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是自己,那种冲动是压抑不住的,一下子捧着之妙的脸,然后深深的吻上那让人爱极了的红唇。刚刚一触即那份柔软的红唇,已经开始迷醉那份美好里面,不由的想要更多,忍不住伸出舌尖轻轻的翘起她的唇,可是却遭遇到了之妙的抵触,栁睿那里会就这样放弃,轻轻的吻住这红唇,不点空隙也不留给之妙。

    之妙讶然玉于栁睿的执着,轻轻的一叹息,栁睿趁虚而入,直接从缝隙里滑进之妙的嘴里,勾起那丁香小舌,一阵翩翩起舞,感觉她嘴里的甘甜,只觉得不够,不够想要更多,不由自主的越吻越深,两个身子也越贴越进,原本还有些抵触的之妙,一股甜蜜的感觉荡漾在心间,回荡在唇齿间。

    呼吸越来越重,呼吸越来越急促,之妙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充斥着自己的大脑,只觉得想随着这个人一起,一起!

    过来不知道多久,栁睿才不舍得的放开之妙,看着她的红唇有些微微的红,更加的娇艳欲滴,让人忍不住想要再一次,可是看看四周,栁睿压下心里的渴求,暧昧的说道:“走吧,我送你回府。”

    之妙眼神迷离的看了一眼栁睿,被这样的眼神一看,栁睿只觉得大脑一阵充血,真的不想要放开她,真是舍不得,紧紧的拉住之妙的手说道:“我们成亲吧!”

    栁睿的这样一句话,之妙顿时清醒过来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一时的兴起,还是说真的,可是看着他那认真的眼神,之妙轻叹一声,不回答。或许栁睿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然后也从刚才的那份激情里出来,看着之妙的为难的样子,立刻转移话题的说道:“走吧,估计我们要是再不出宫,一会还真的出不去了。”

    之妙之前还在想着怎么和这个人,可是没有想到看到他平静的样子,仿佛刚才的话不曾说过,之妙在心里叹息道,这样一个俊美无暇的男子怎么就衷情自己呢?而且自己一直都没有……想起不由的再一次叹气。

    栁睿不愿意见她愁眉不展的样子,不由安慰的说道:“你安心在家便是,二皇子的事情我会找人处理的,不会让那些人再找你的麻烦的。”

    听到栁睿的话,之妙测过脸看着这张俊颜,笑着说道:“不用担心,没有人能伤害到我的,这件事情太过奇怪了,难道你不觉得吗?”

    “奇怪?你的话是缜密意思啊?”栁睿有些好奇的问道。

    之妙看来看四周,决定安全无虞的时候,才轻声的说道:“我派人去二皇子过世的时候的地方看了看,太干净了,干净的让人怀疑二皇子到底是不是在那个地方遇害的,而且那个地方风景很好,适合约会,二皇子不会自己一个人无缘无故的跑去那个地方的吧?那一定是约了什么人,而且那个人一定是个女人,一定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这样的话会是谁呢?”

    栁睿看着之妙的样子,觉得更加的着迷,这样的一个人怎么能人让人不爱啊!栁睿点点头,欣赏的看着之妙,说道:“你说得很对,可是这件事情是什么女人还真的说不好啊。”

    之妙呵呵的笑起来,嘴里喃喃的说:“那个小厮听到的可能不是完全没有用,至少他可能听到一些模糊的对话,只是妙郡主这样的话一定是听得很仔细的,那么是什么人将自己恨之入骨才会在约会的时候还不忘记让被人对付我?”

    “你说的对,那你心中有怀疑的人吗?”栁睿自己也懒得再去猜测了,直接问道。

    之妙这下一根竹枝,在手里扬了扬,看着栁睿说道:“人,我倒是想到一个,但是我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她要让人对付我,而那个男人结果却死了?真的是精尽人亡吗?”

    栁睿没有想到之妙会直接问出这样的话,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不过看到之妙一脸坦坦荡荡的样子,不由的怨怪自己想的太多了,不由得皱着眉头说道:“这个具体的我还不知道,但是我会让仵作好好的验验看,到底是死于什么,你也不必再担心了,回去好好休息吧,这一天也够累的了。”

    栁睿看道之妙眉角流露出的淡淡的倦意,这个男人真的是观察入微,什么时候自己身都不需要说,就能明白自己的心思,沉稳的点点的头,靠近栁睿的耳边说了几个字,刚好走到宫门口,看见陌雨守在马车旁边等着自己,然后看了一眼栁睿,这才登上马车,直接回到司徒府。

    司徒之妙的马车缓缓的离开了之后,一个太监急急忙忙的跑到栁睿的身边嘀咕了几句,然后栁睿再一次进宫了,而这一次进宫么米有人知道皇帝和六日到底谈了些什么,但是看到栁睿出来的时候一脸的不虞,想必不会是什么好的话吧!

    而禄淑妃也听说了皇帝召见了司徒之妙,可是却又将人放走了,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自己在这个高墙内,不过只是一个可笑的笑柄吗?自己的儿子难道就这样白白的死了吗?不,绝不可以,禄淑妃的眼里露出一丝嗜血的光,那些人,自己一个也不会放过,一个也不会放过!你们等着吧,害死我孩儿的凶手,我一个也不会放过。身边一个会武功的太监在宫门快要关上的时候,出了皇宫,至于去了什么地方,黑夜为他做了很好的掩护。

    纳兰贤妃神色不安的看着纳兰菁菁,因为之前依旧报备过,特意让纳兰菁菁进宫陪伴自己几日,没有想到正好遇见这样的事情。

    纳兰菁菁看着自己的姑姑,笑着说道:“姑姑这是在烦心什么?这二皇子平时就是一个好色的人,难道你还在为她惋惜和不忍心吗?”

    纳兰贤妃看着依旧还很幼稚的侄女,眼角微眯,看向窗外,声音沉沉的说:“你不知道,这后宫之中,一个不小心就将会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可是没有人会在意你是不是得宠,没有人会在意你是不是有什么背景,一个不好,那些人只会落井下石,只会将你不停的往死里整,往死里踩,直到踩死你,这就是皇宫,这就是事实。”

    纳兰菁菁听着贤妃娘娘的话,不由的缩了缩脖子,有些胆寒的问道:“那现在淑妃娘娘……”

    “呵呵,淑妃娘娘,现在的日子恐怕不会好过,听说她下去去求过皇上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是被人架着离开御书房的,之后皇上又召见了司徒之妙,接过司徒之妙好好的,全须全影的离开了皇宫,这个时候淑妃娘娘还不得气死。”纳兰贤妃觉得自己真的是小看了这个女子,之前她说过会和自己合作,自己还不相信,可是现在竟然觉得要是能够有她的帮忙,很多的事情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姑姑,不是说之前瑞世子的母妃也到了御书房吗?具体是什么事情啊?”纳兰菁菁想起那个身影,不由的问道。

    “这件事情,我们几个妃子道现在还不知道呢,那天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所以你不要再这深宫里到处瞎撞,一个不小心,搭上的就不只是你的命,而是我们纳兰一族的命!你明白吗?”纳兰贤妃不得不再一次叮嘱纳兰菁菁。纳兰菁菁看着贤妃娘娘一脸严肃的样子,眼神闪了闪。

    不过想起好多事情,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纳兰贤妃看着自己的侄女,那里会不明白自己的侄女是什么心思,心里叹了一口气,不过还是不由的说道:“虽然你表哥和瑞世子关系很好,可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那样的,而且之前皇上也是处处防着瑞世子的,可是不知道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好像又要开始重用他了,瑞世子的婚事不仅仅是瑞亲王他们夫妇之间的事情,太后老人家肯定也会管,所以这瑞王妃可不是一个容易当的,谁能坐上瑞王妃这个位置还不一定呢。”

    “那姑姑的意思就是说,侄女还是有希望的吗?”纳兰菁菁别的什么话也没有听到,只听到贤妃后面的话,一心企盼着,有朝一日能伴在那个男子的左右。

    纳兰贤妃看着自己的侄女,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可是她真心的不希望自己的这个侄女最后步上禄小郡主的后尘,虽然别人不知道,那个禄小郡主肯定还活着,只是身份卑微的不能再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具体的是谁做的,真的是不言而喻,栁睿太冷了,一个不小心就可能粉身碎骨还浑然不知。不过看着她现在的样子,恐怕自己就是说干了嘴皮,也没有什么用,深深的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