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若出现在灵珊的房间的时候,灵珊还睡得很是安稳,寒若看着她的样子,眼里露出一丝晦涩难明的光,这个女人是什么人,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只是没有想到尽然能如此隐忍,为的是呆在那个男人的身边吧!

    寒若一步一步走进床边,灵珊一下子睁开眼睛,双眼放出凌厉的光,可是看到时寒若的时候,一时间不制动啊该是怎么样的一副表情,脸上讪讪的,别开眼,不去看这个男人。

    寒若看见灵珊的样子,白皙的手轻轻的勾起灵珊的下巴,稍微用力,灵珊感觉一阵吃痛,眼睛盯着面前的男子,渐渐起来水雾。

    寒若似笑非笑的看着灵珊说道:“怎么不认识我了吗?那时候我们不知道是多么的快活,怎么现在就不认识我了?你说我们要不要重温一下当时的情景?”

    灵珊身子一颤,有些兴奋还有的恐惧的看着寒若,这个年纪可以堪当自己父亲的男子,那时候可是百般的折磨自己,无论自己怎么求饶,只会让他更加的兴奋,更加的肆意而为,渐渐的自己学会了讨好这个男人,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怀孕了,当时寒若的表情道现在自己还记得,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的安排好了一切的事情,然后将那个孩子送走了。

    灵珊心里虽然有些害怕,神情有一丝讨好的说:“若,你这是干什么,我不记得谁,也不可能不记得您啊!”

    寒若看着她眼里的畏惧,心里冷笑起来,一下子扯开她穿着的里衣。

    灵珊看着寒若的举动,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只是看着寒若。

    寒若看着微微闭上眼睛的灵珊,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奇怪了。

    灵珊一下子跪在床上,紧紧的抱住寒若的身体,声音有些气喘的说道:“若,若……我要,给我好不好?”

    “想要是吗?”寒若依旧站在床边,神情看不出来是什么样的说。

    灵珊觉得自己的身体异常的空虚,急需被填满,可是面前的这个男人却是一动不动的,灵珊知道这个男人是要自己去求,跪在他的脚边去求。

    灵珊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嫁给柳君泽十多年,自己从来就没有得到过任何的滋润,今天被寒若这样的一碰触,觉得自己的心也慌了,身体那份最最原始的渴求一下子爆发了出来。而寒若是什么人,不打到自己的目的是不会放手的,今天他来恐怕是爷不会就这么放过自己的吧。

    灵珊喘着粗气,轻咬下唇,神情纠结的看着寒若,寒若看着她的样子,哈哈哈哈的笑起来,若之这就是你的女儿,哈哈哈哈。伸手轻轻的扶起灵珊。

    深夜渐渐的过去,房间弥漫着欢愉过后的靡靡之味,灵珊和寒若都累极了,躺在床上休息。

    灵珊眼睛微闭,声音慵懒的轻叫:“若……”

    寒若看着面前的女人,强壮的臂膀指着下巴,看着灵珊,媚媚一笑:“怎么还想要?”

    “不,不是。”灵珊满脸的羞红,别开眼,不去看寒若。

    “狗皇帝没有碰过你!”寒若的话是一个肯定句不是一个疑问句。

    灵珊微微有些尴尬,好在脸转向另一边,声音淡淡的说:“当然,我是你的女人,怎么会让他碰!”

    寒若无声的笑了起来,这个女人尽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是那个男人不要她吧,可是在此时,自己也不愿意拆穿她,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

    灵珊以为寒若还会问点什么,可是他什么也没有问,这个人真的是太神通广大了,自己这才刚出宫,皇帝的人都还没有找到自己,他就已经找到自己了,心里不知道是怎么滋味,但是这个男人真的很强大,特别的是在床底之间。

    灵珊眼睛微微一闭,声音仿佛从鼻子里发出来一般,有些空空的声音:“若,我们的孩子呢?这么多年了,我能见见他吗?”

    寒若顿时身上一冷,这个女人是知道了什么吗?眼神有些阴冷的看着灵珊的后背,声音更是如千年寒冰一样的冰冷和肃杀之气说道:“不是告诉你,孩子一出生就死了吗?为什么现在还要问?”

    灵珊没有想到即便是到了这个时候,这个男人还是不会告诉自己实话,心里一酸,这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唯一的一个男人,虽然自己嫁给皇帝却是想过要做他的女人,可是那个人对自己却是完全不屑一顾,一心只想那个女人,呵呵呵,结果那个女人还是死了,不过没有想到那个孩子竟然会在司徒府,看来事情真的越来越有趣,要是知道自己的女儿流落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灵珊低沉的说:“真的吗?”灵珊的声音仿佛很累,很累,又仿佛很轻很轻。

    “你到底想说什么,直接说就好了。”寒若觉得这个女人很可能知道了什么,心里一片冷然。

    “我们的孩子,可是后颈的地方有一颗血痣?”灵珊有些生硬的问。

    寒若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想要说什么,当时自己虽然说死了,但是还是抱给她看了看的,没有想到尽然观察的那样的仔细,声音冷漠的说:“是。”

    “那大皇子就是吧!”灵珊的话再一次传来。寒若一下子坐起身来,眼神狠毒的看着她,语调冷硬的说:“你怎么知道的?”

    灵珊哈哈哈的笑起来,自己的孩子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看见他被人欺负,自己也从来没有上前帮过一次,只是皇帝一直不碰自己,自己要想生出孩子,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自己才选中了那个孩子,在不断的训练当中,有一次栁金祥昏迷之后,自己才发现,原来这个孩子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可是那时候皇帝几乎已经囚禁了自己,自己能为他做的就是教会他狠,更狠,非常狠!

    寒若一下子扭住灵珊的肩膀,几乎捏碎了她的肩膀,可是灵珊却是咬着牙一句话也不说,寒若冷酷的说道:“你对那个孩子做了什么?”

    “那是我的孩子,你以为我能对他做什么?”灵珊声音也有些冷的说。

    “没有做好,什么也不要那个孩子参与其中。”寒若心里有些担心的嘱咐道。

    “哈哈哈,不参与,他是皇子,不是要任人鱼肉吗?我的孩子自然要坐上那个坐高的位置!”灵珊毫不留情的说道。

    “要让他坐上那个位置,那么就什么也不要那个孩子做,不然你不是在帮他而是在害他,你知道吗?”寒若再一次强调的说。

    灵珊眼睛一闭,任由肩膀上的疼痛,疼遍自己的全身,声音却是倔强的说:“你们有那么计划,我不知道,但是我会用我的方式,让我的孩子登上那个九五之尊的位置!”

    “你怎么那么固执?怎么和你的父亲一样?”寒若浑身怒气一现。

    灵珊听到他的话,心里却是奇怪,嘴角嗤笑的说:“我的父亲?我的父亲已经没有我这个女儿的!从将我送走的那一天的开始,他就已经不准备要我这个女儿,而我的母亲,一直说我这个性子会给家里带来无穷的灾难,所以我不是他们的女儿,我就是一个什么也没有的孤女!”

    “你误会你的父亲了,他……”

    “而且我的父亲什么时候和你的关系这样好了?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怎么来往过?”

    “那是因为我有事,所以不方便联系。”

    “是吗?可是我们在京城十多年,从来没有见过你,要不是要将我送去四姑娘山,恐怕你是谁我都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寒若顿时觉得不知道怎么和这个女子说起和他父亲的关系,只是沉默,沉默……

    “若,你帮帮我好不好?”灵珊转过身,抱住寒若,声音颤颤的说道。

    “帮你?帮你什么?”寒若心里明白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帮助我们的孩子登上那个位置,好不好?”灵珊一脸渴求的说。

    “那你的父亲那里?”

    “父亲,你就不要管他了,他已经不会管我的了,而我只有你了。”

    寒若冷笑一声,你们不愧是父女,做事做人都是一样的,利用完自己就一脚把自己踢开是吗?只是需应了一声,然后起身一下子离开了风翔客栈。

    灵珊自己一个人躺在那张床上,上面还有刚才彼此恩爱过的痕迹,可是……和当年一样,要了自己的身体,还问自己愿不愿意嫁给皇帝?真的是很好笑,非常好笑!

    自己不过是他们的一个物品吗?不会,自己不会就这样认输的。

    窗外的天渐渐开始亮了起来,没有想到这一夜过得真是快啊,看见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有的还带着血色,可见那个男人是多么的用力,看到身上的痕迹,眼神深了深。

    这个男人和自己的父亲到底是什么关系,当时自己假死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可见两人是极其熟悉的,可是为什么自己总是觉得隐隐有些奇怪呢?

    而且看见寒若那个样子,恐怕和自己父亲之间一定有什么秘密!

    ------题外话------

    《混沌空间之逆天女帝》湘喷喷

    她,本是家族中引以为傲的天才人物,拥有最强大的魂力,享受至高的权力。

    却因一场异变,魂力尽毁。遭受家族遗弃,族人耻笑凌辱,最终饮恨而亡!

    当她再次睁眼,灵魂蜕变,得一魂体相助,武乐双修,炼丹之术,驭兽之道对她来说不过如探囊取物一般。

    当她一步步强大,到达颠峰之时,却为天不容,降下神之裁决!

    凭什么她的命要任人主宰

    我的命由我不由天。

    管你上神,还是仙人,既然要她性命,别怪她弑帝杀神。

    且看苍梧大陆第一位女修之帝,如何破空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