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妙牵着栁睿出现在御书房的时候,只有安公公在,而楮墨却不在,之妙不见楮墨,声音威严,满面怒视的说:“楮御医怎么不在?”

    安公公没有想到之妙陡然一变的神色,还有那满身的气势,自己这个跟在皇帝身边的老人都觉得很有压力,安公公依旧恭敬的说道:“楮御医大概再郡主离开皇宫的时候也和皇上告假说是出宫有点事情要办,但是说好最多两个时辰会回来,可是……”

    之妙的眼神冷厉的扫过安公公,心里有些着急,栁睿被咬之后还动了真气,担心的看向身侧的男子,看着他精神有一丝不济,脸色有些苍白,之妙关切的问:“栁睿,你还好吗?”

    “还好。你先扶我过去躺一会。”栁睿感觉一阵强烈的晕眩,努力的稳住自己的身子,头上一阵冷汗直冒。之妙看到栁睿隐忍的样子,心里是万般的难受,不管怎么说,只要能救这个男子,就是真的不能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

    安公公见状赶紧扶着栁睿躺在皇帝的软榻上,栁睿拉着之妙的手,微笑着说:“没关系的,我不会有事的,你不要担心。”

    之妙看着他明明就是想要睡去的样子,可是还是努力的撑着不让自己睡,因为害怕自己的会担心吗?这简直是一个傻瓜,想起这个人的点点滴滴,之妙觉得自己的心开始慌了,要是那个灵珊不是灵女的话,那要到什么地方去找灵女,不然这个人……

    之妙转过头看着安公公问道:“楮墨的药箱可在这里,拿过来我先给栁睿处理一下伤口。”

    安公公没有想到之妙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还是乖乖的将楮墨放在一旁的药箱拿过来,放在之妙的脚边。之妙打开那个白色的箱子,对,是白色,其他的御医都是木质刷漆的药箱,而楮墨的箱子是白色的,上面的图案让之妙隐隐有种熟悉的样子,但是一时想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而已。

    里面的工具很齐全,之妙拿出一把剪刀剪开栁睿手臂上的衣袖,栁睿看着这个人,心里担心她,不由得拉住她的手:“不必了,等楮墨回来弄吧。”

    之妙看了一眼栁睿,柔声安慰道:“不用担心,这些简单的我都懂,难道你忘记了平源的时候,那个疫病我都能治,何况你的小小的一点毒,你不要担心!”

    栁睿看着这个人的眼睛,眼里的认真和执着,知道她一定会自己动手的,最后轻叹一声说道:“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我心甘情愿的做的,生死毫无怨尤,所以不要有负担,知道吗?”

    就是到了现在栁睿还在为自己着想是吗?他心里也明白,灵珊不一定是真的四姑娘山的灵女,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吗?之妙拿着剪刀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眯上眼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再次睁开的时候,眼里一片清明,看着栁睿说道:“你的心意我都明白。你先休息一下,不要说那么多的话。”

    看见栁睿的手臂上牙齿印,那蓝蓝幽幽光的粉末散落在齿痕中间,之妙心里一阵难受,让安公公去来一些酒,之妙担心会更加的疼痛,所以先将酒兑上一些水,然后用这样的酒液给栁睿不停的冲洗伤口。但是那种辛辣的感觉还是不断的刺激着栁睿的皮肤,看着他额上不断冒出的汗水,之妙咬着牙还是继续清洗,之后看见那个盆子里的水开始变了眼色,为什么灵珊藏在牙齿里没有事情,而是被咬的人有事呢?想到这里,之妙眼神强烈的一闪。

    安公公看到之妙那熟练的动作,和楮墨的步骤几乎一样,安公公真的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竟然连医这方面也明白?如果这个人真的是皇上的女儿,那么栁睿瑞世子到底会怎么样,还真的说不好。可是那个女人?皇上真的和那个女人发生了什么吗?

    如果连当事人都说不清楚的事情,一个贴身太监难道就能明白?

    经过一番折腾,栁睿真的很累很累了,不知不觉的缓缓的睡过去了。之妙看了一眼他不算安稳的睡颜,小心翼翼的将一个薄薄的毯子盖在栁睿的身上,然后叮嘱安公公好好守着,要是楮墨回来了,让他去关押这灵珊的房间找她。

    安公公立即答应了,等到之妙走出去之后,安公公才回想起来,自己怎么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呢?不过看见之妙的样子,让人不得不答应。

    之妙走到关押这灵珊的屋子里,看见那个女人蜷缩着脚坐在那个幽暗的角落里,手脚都被拷着,看见之妙走过来,脸上一阵讥笑,但是这个时候的之妙一点也不想多说什么,随后进来几个孔武有力的太监上前抓住灵珊,然后另外有一个太监手里拿着一个东西,然后其他的人将她的嘴张开,用一个小小的棍子支撑开,怎么动也合不起来。

    灵珊的脸上开始出现了一阵恐惧的样子,而之妙这个时候却是笑得很高兴的样子,声音冷酷的说:“怎么,现在开始知道害怕了?你不是喜欢咬人?那我就将你的牙齿一颗一颗的拔下来,你说你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呢?”

    之妙的意思到底是什么,要将自己的牙齿硬生生的从嘴里拔出来的意思吗?

    之妙看着她的神情,冷酷的说:“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倒要看看你的牙齿还藏着多少毒药?你说这个毒药给风丞相还有你的哥哥们一个吃一点,会不会更好,当然还有你的儿子!”

    灵珊没有想到这个女孩,那么小小的,心竟然这样狠毒?眼里的惧怕一展无疑!

    “现在知道害怕了吗?我以为你不会害怕的呢?我觉得你的手啊、脚啊都没什么用了,所以你说将那些手指脚趾一个一个割掉,会不会很刺激啊!”之妙的脸上淡淡的笑,但是冰冷的像是地狱来的使者一般!

    灵珊浑身不停的颤抖,这个人怎么能够?怎么能够那么残忍?灵珊有些害怕的看着之妙,那些人不等之妙的吩咐,将牙齿一颗一颗的开始拔下来。

    那牙齿长在肉里,要这样生生的将它拔出来,那该是怎么的疼,灵珊呜呜的发出一阵声音,那样子痛苦至极,可是之妙完全没有要叫停的样子,那些人看到那人满口喷涌的鲜血,还有那痛苦也叫不出来的样子,觉得毛骨悚然,即便是在宫里的老人都举得这样的举动真的是太残忍了。

    灵珊的脸上一片灰白如死灰的样子,眼里是浓浓的绝望,之妙嘴角带着笑说道:“怎么现在就绝望了?我还有好多的方法一点一点的等着你,我不会让你死的,你放心好了。”

    那些拔牙的人看到灵珊的样子,觉得还不如死了的好,可是谁也不敢说出什么来。

    之妙大手一挥,那些人将灵珊嘴里的支撑拿走,而此时的灵珊已经没有几颗牙齿了,嘴巴瘪瘪的,而由于撑开太久了,灵珊怎么也比不上嘴,说出来的话也不如之前那般清晰,盯着之妙说道:“有东乃久撒了某。”

    之妙看着她样子,眼里比之前更加的恶毒的盯着之妙,可是之妙是什么人,死过一次的人,还有什么可怕的。笑着盯着灵珊的手说:“你看看这双漂亮的手,马上就不是你的了,怎么?会不会舍不得?要是舍不得?要是你求我,我可以考虑看看?”

    灵珊看着自己的手,皮肤虽然有些粗糙,但是十指连心,可是自己求了这个女人就会放过自己吗?不过是痴人说梦吧!

    看着灵珊继续倔强的样子,之妙笑的阳光灿烂的样子,还真的让人不寒而栗,盯着灵珊残忍的说道:“那我们就开始吧,记得用那种钝刀,不要一下子将手指切断,要慢慢的,要是骨头硬记得多磨几下。”

    身后的人听见之妙的话,都不由自主的心上一颤,这简直是比杀了自己还要难受,想要咬舌自尽都不被允许,因为没有牙齿!这个人果然是……

    身后几个孔武有力的太监,果然找来一把锈迹斑斑的钝刀,在灵珊的面前一晃,灵珊一下子晕倒过去了,之妙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这个人,让人醒过来的仿佛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当灵珊幽幽转醒的时候,看见之妙好整以暇的坐在那里,慢慢的等待着折磨自己。

    灵珊咬字不清的说:“乃到顶想肿么样?”

    “我想怎么样?那就要看你是不是能够配合了,不然比着更残忍的刑罚我们都可以一一试一试!”

    “乃想尿自道蛇么?”灵珊闭上眼,就是这样就让人吃不消了,可是这个女人说有更加残忍的,是实物为俊杰这个灵珊还是明白的,至少在楮墨没有确定自己的血之前,之妙一定不会杀自己的。可是……

    之妙盯着灵珊的眼睛,想要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在和自己耍花招,看着灵珊说:“风若之的秘密训练厂在什么地方?”

    灵珊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不是问自己母亲的事情,却是问风若之的事情,这个女人难道一点也不好奇自己的母亲是怎么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