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妃来萌宝 > 我愿等你长大·皇甫爱与司晟(二)

我愿等你长大·皇甫爱与司晟(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晟被皇甫爱的话惊得瞠目结舌,什么负责?负什么责?“爱爱,你先别激动,千万别找你爹爹来,要知道你爹爹现在随便一掌就能将你师父拍死啊!”

    “那你到底负不负责?”皇甫爱生气道。

    司晟哭笑不得,“好好好,负责负责,当然负责,但是爱爱要先告诉师父,要师父负责什么啊?”

    皇甫爱又大哭起来,“师父看了人家的身子,难道不应该负责人家的下半辈子吗?师父耍流氓,师父是坏蛋!爹爹!爱爱不要留在师父这里了,爱爱要离开这儿!”皇甫爱边说边往后退,丝毫想不起来自己的身后就是一片悬崖。

    司晟大惊,“爱爱,别再往后退了!后面是悬崖啊!”

    “啊——”司晟的话音刚落,皇甫爱就一脚踩空,整个人掉落悬崖……

    “爱爱!”司晟险些目眦尽裂,飞身而过揽住她的腰身用力将她扔回到地面上,皇甫爱趴在悬崖边伸手抓住司晟握住一块石头的手腕,“来,师父,快上来!”

    司晟一个借力,猛提了一口气总算在石头崩落前回到了上面,两人坐在东倒西歪地一起,大喘着粗气。

    “爱爱说的负责...到底是...”顾不得追究因为皇甫爱的任性让两个人差点跌落山崖的恐怖事,司晟不安地道。

    如果爱爱是因为自己看了她的身体才让他负责的话,大可不必这样……司晟无奈地摇头,为自己十多年的爱恋而心酸。

    许久没有听见皇甫爱的声音,司晟疑惑地看了看她,这才发现那十六岁的小人儿满脸酡红,一副娇羞的模样,让人看了不禁心生摇曳。

    “如果...如果爱爱是生气师父在帮你治病的时候不小心看光了你的身子,那么师父可以自剜双目,如此...恩。”司晟的后半句话被堵在了喉咙里,漂亮的风眸不敢置信地瞪着眼前闭着眼睛吻上自己嘴唇的皇甫爱。

    大掌不由自主地揽上她纤细的腰肢,梦中曾经设想过千百回的画面终于在今日得以实现,司晟激动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爱爱……”司晟喟叹地喃喃道。

    皇甫爱抬起满是水润的大眼,笑道:“师父,爱爱不是小孩子了,爱爱已经长大了。”

    司晟点头,看着眼前已经高过她娘亲的皇甫爱,笑道:“是啊,师父的爱爱终于长大了,师父终于等到爱爱长大了,爱爱愿意嫁给师父吗?”

    皇甫爱眨了眨眼睛,“师父真是笨蛋,竟然还要人家先说出来。”女儿家家埋怨道。

    司晟宠溺地吻吻她光洁的额头,“爱爱,我爱你。”

    “人家早就知道啦!”皇甫爱微抬小下巴道,无良得瑟的表情与她娘亲几乎一模一样。

    “什么时候知道的?”司晟惊呆了,他以为自己的保密功夫做得很好呢!

    皇甫爱一张小脸更红了,“因为师父总是趁人家睡着的时候亲人家的脖子,爹爹说,男人最喜欢对自己的女人这样做了,师父还不是喜欢人家啊!”

    “是是是,师父这辈子算是栽在你的手里了,小调皮鬼!”司晟摇头道。

    ************

    一周后,司晟带着皇甫爱与聘礼来到皇甫墨的墨王府门前,踌躇不前。

    皇甫爱激动道:“好久没有回来过啦!师父,我们快进去罢!好想见见哥哥们还有娘亲爹爹喔!”

    司晟满脸恐惧,结巴道:“还、还是不要来见师兄了罢。”说罢转身就走。

    一道熟悉的阴森语调传来,“站住!”

    司晟头皮一麻,回过头送上个大笑脸,“师兄……”

    “该叫岳父!”皇甫爱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皇甫墨看着司晟手里拿着的大红色聘礼,还有女儿一脸娇羞的表情,双手抖得厉害,一张俊脸更是阴沉,“司晟,本王要杀了你这个流氓!”

    皇甫爱挡在司晟的跟前,“爹爹,您敢动手我就跟娘亲告状去!”

    “你!本王怎么会生出你这种女儿!司晟,你居然敢骗本王,不是说爱爱不能回到皇都城吗?你怎么又带她回来了?”

    司晟看着皇甫墨扭曲到极致的脸,忙解释道:“我找到药物可以暂时让她留在皇都城,大概可以维持三两日。”

    方萌宝听到门外的吵闹声忙冲了出来,“吵什么呢?皇甫墨,再吵回屋里面壁思过去!”

    皇甫墨闻言立马乖了,“宝儿,宝儿小娘子,本王不要思过,这个混蛋想要娶我们女儿,怎么可能啊!明明是本王的师弟,现在要做本王的女婿,哼哼……”

    “哼你个头,我看着挺好的,哎哟,司晟的皮肤可比你还好啊,差了那么个七岁就是不一样,皇甫墨,连青春活力泉也救不了你了!”方萌宝朝司晟眨了眨眼睛。

    皇甫墨惊慌失措,“是吗?本王难道变老了?宝儿,不许你称赞别的男人!”

    “我才没有称赞别的男人呢,我只是在称赞女儿的好龟婿罢了!”方萌宝拉过皇甫爱的手,“来,爱爱,快进来,娘亲可想死你了!”

    “宝儿!”皇甫墨委屈地跟上去,司晟也想跟着进来,被皇甫墨用力地拍上了门,挡在了门外。

    “师兄,我带了青春活力泉来……”司晟拍门道。

    下一刻大门被皇甫墨打开,“真的?快拿过来!”

    司晟狡猾地笑道:“先让我进去罢!爱爱……”

    “女儿你拿去,把泉水给我,还有,不准叫我岳父,这称呼老死了!我也不过大你七岁零一日而已!”皇甫墨锱铢必较道。

    就这样,皇甫爱被自己的亲生爹爹皇甫墨毫不犹豫地卖了,但是女儿被卖得很愉快……

    而在将军府的景风得知皇甫墨的手里有能够恢复青春活力的泉水,上门来打了一架,死活勒索了一些过去,自己用完后巴巴地送进皇宫给皇甫月。

    方萌宝为英闲与皇甫净也准备了两罐泉水,至此老百姓们皆道:与朝墨王爷沾得上边的人都有福气,个个长生不老、青春永驻。

    皇甫墨与方萌宝越活越年轻,也愈来愈相爱,时光,分不开彼此,就算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