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心城凰 > 第肆回 伊人肆初识(1)

第肆回 伊人肆初识(1)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老大,刚刚石头飞过来的地方,有一个女子!就是她!”拽着冉倾城的那个高个子大声地、兴奋地嚷道。

    冉倾城有些鄙夷地看着那高个子,再厌恶地看了看他抓着自己手臂的手,故作娇弱地挣扎着甩了几下,居然甩不开!他抓的太牢了。

    孟鹰和独眼蛇一起眯着眼睛瞧来。

    冉倾城一见他们看过来,立刻蹙起了秀气的眉头,楚楚动人地咬咬唇,做娇弱状:“两位英雄,你们这是干嘛……太失礼了,我的手臂好痛……”

    娇滴滴的撒娇声。

    孟鹰原本还有些定力,但是此刻已然被冉倾城的“娇弱的求助声”全部驱除,定力全走,心也就软下来了,还打起了小算盘。而独眼蛇早在第一眼见到拥有绝世容颜的冉倾城时已经口水横流,毫无形象可言了,根本就不需要她的媚功来迷惑他。

    “干什么干什么,这是干什么?松手松手松手……”孟鹰和独眼蛇第一次合作来“英雄救美”。

    小喽啰们不情愿地松了手,还极其鄙视地偷偷看了他们头领一眼,接着眼球依旧死死地黏在冉倾城身上,一秒也不挪。

    “这位姑娘,我们蛟蛇帮和飞鹰堡的这帮鸟儿们再次谈论大事,刚有人欲施小计来害我们,你可见到那歹人的踪迹?”独眼蛇一屁股挤开站在冉倾城身边的孟鹰,笑容猥琐,谄媚地问道。

    此刻的冉倾城脸上挂着无邪的笑容,心底却在暗笑这群脑袋不太好使的武林人士,清幽一笑,然后微微目露鄙视:“刚才小女子我路经茶寮,远远地便看见几位英雄在此议事,便也不敢上前打搅。不想忽听‘嗖’地一声……一颗小石子从我身侧飞过,直袭英雄们,而当我转过身,并未看到有什么歹人……”

    她的言下之意,就是没有什么歹人,是石子自己飞过去打人的。如果要说歹人也是你们面前的姑奶奶我。

    众“英雄”恍然大悟,连连称是。

    冉倾城心底暗笑道:这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武林中人,对付起来简直是不需要用脑。她轻抚衣袖,露出了一个倾倒众生的浅笑。

    众狗熊们狂咽口水。

    在通往风雨桐城的那条小道的另一端,正骑马行来两个男子。当先的一个男子一身深玄色长袍,面容干净俊秀,五官细腻,透露出一种高贵优雅,他炯炯双目平视前方,气度非凡,风华绝代,仿佛天生就有一种尊贵地旁人不可比拟的气质,绝世丰神,优美的唇线边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

    两人骑马并未说话,在这安静的小道上,他们行了一会儿,便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嘈杂之声。

    行在后面的那个男子一身干净的深绿色衣裳,面容也算清秀,年龄与前面那个气质高雅的男子差不多。他听见了那不远处的杂乱之声,看看前方的男子,眉心微微一皱,正欲开口,谁知前头的那个玄衣男子却抢了先道:“好热闹啊,衍笙,咱们去看看吧。”

    声音干净悦耳,仿若天山上吹下的一阵风。

    说完,他轻轻一策马,极有风范地前行去了。后头的那位叫做衍笙的男子无语地看了一眼自己那高贵无比、优雅绝伦的主子一眼,无奈地跟了上去。

    两人在空旷无人的小道上一路策马小跑,很快便看见了前头的小茶馆之中的黑压压一片,以及一抹极度醒目的殷红。除了这些还听见一些污言秽语以及“咚呛噼啪”的动刀动枪声。不到不算特别多,但之所以是黑压压的一片完全是因为他们已经全部扭在一起开打,完全分不清谁是谁。

    玄衣男子一看这场景,惊呼一声,然后微微笑着道:“这是怎么回事?”他的眼里根本没有惊愕与害怕。

    人家打得火热,也根本不知道他在看。他身边的衍笙只是跟在他后边,不答话。

    随即,他的目光被那一抹醒目艳丽的红吸引了过去。那身火红,让人惊叹一切都仿佛为之失了色,那抹容颜,在妖媚娇俏之下还带了一份恶作剧的得逞以及万物皆为我的潇洒。只让人觉得与众不同,令人难忘到了极点。

    冉倾城媚眼回转,根本没注意到另一处探索又略带好奇的目光,只是俏皮地看着这群大汉打群架。

    “衍笙,咱们也去插一脚吧。”

    衍笙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见他那高贵优雅的主子闪若流光的星眸带着盈盈笑意,尊贵的身影十分三姑六婆地凑到人家地盘上去“掺和”去了。

    衍笙极其无奈,跟着这种主子还能怎么办?他只得跟上前去。

    行的越来越近了,他们二人才把这里的情状给看了个明白。

    一塌糊涂的小茶寮已经被砸的不成样子了,桌椅全被掀翻在地,基本上每一桌每一椅都不可避免地被破了几道口,留下了一两道“伤疤”,而场中更是鸡飞狗跳,近二十几个人围在一起“厮杀”,武器“乒乓”作响。而那玄衣男子居然都看不出他们使得是哪门的武功,这才令其钦佩之至。

    而偏偏在那娇红所站之处一片干净,仿佛那群人刻意要保护美人,只在她方圆一丈的地方互相打来打去,却不打到她面前去似的。

    玄衣男子笑容愈深,容颜也愈发俊美,轻轻一勾唇角转脸瞥向那抹娇红。

    冉倾城虽然是对他们这些不上道的功夫瞧不上眼,但是毕竟也是打架了,就定定心心看,看打架正看到兴头,猛然感觉到从旁射来一道异样的目光,立刻机警地一转头,顿时看到两匹越行越近的马,上头两个男子,当先一个打扮不俗,若众市井妇人口中的翩翩佳公子,此刻他正满含笑意,策马小跑前行而来,当下一转脸色,露出一副娇弱又惊恐的模样。

    “独眼蛇,我给你一百两,你把那姑娘让给我!”孟鹰一记挡住独眼蛇的铁锤,趁机低声对着与自己纠缠在一起的独眼蛇说道。

    “啊呸!一百两?你打发要饭的吗?哼,咱们帮主年轻气盛,最近正愁没有美人,这个女子我要定了!”独眼蛇瞪着对面的孟鹰,随后又得意忘形地加了一句,“你给我一千两我也不换!你们那老帮主身子还成吗?”

    “哼,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咱们就拳脚见真章吧!”孟鹰神色一凛,挥舞着他那笨重的铁链球,便直接轰向独眼蛇。

    独眼蛇抡起他的大铁锤,和铁链球直接穿在了一起,两个人你踹一脚,我踢一脚,打的是不亦乐乎。

    这边打得火热,另一边,群架的引发者正在楚楚动人地装可怜,同时暗咬牙:该死的孟鹰和独眼蛇,本姑娘只值这么一点银子吗?孟鹰更过分,居然企图用一百两将本姑娘献给他们那糟老头?要不是另一边有两个看起来身价不菲、武功不弱的男子过来,此刻她非冲上去狠抽这两个没有估量好她的正确价位的男人不可!

    玄衣男子行的近了,离小茶馆只有一小段距离了,冉倾城立刻趁机喊道:“救命啊!公子!救我……”

    那气度非凡、尊贵优雅的玄衣男子早已把刚才那里的情形都看清楚了,他抿唇一笑,突然从马背上跃起,轻轻一踏马鞍,腾空而起,然后飞速越过众人,置身于杂乱战场,落到了冉倾城的身边,接着速度极快地将她环腰一搂,不禁闻到了一股属于她的清幽桂花香,还感觉她这红令自己心头一暖,当下笑意更浓,贴近她的嫣唇皓齿,目光在她精致无瑕的面颊上流连,轻轻呵气:“姑娘在求救?”

    冉倾城对于这种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的男人见得多了,这玄衣男子的举动在她眼中更是司空见惯,只是在她被他搂住之时,她闻到了一股清新的幽草香,才一抬脸对上他的面容,竟不由得微微一怔:他面若流光,气度风华,浑身散发着一股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举手投足间优雅轻淡,俊美如天神的脸庞离她只有一尺,脑后的长发如泼墨一般直泻而下,只用一只金冠简单束起,双眸黑如浓墨,此刻正微笑着窥探她。

    她回神,暗暗自责怎么被一个这么风流的情场老手吸了魂!而且居然被他像自己调戏别人一样逗弄,不禁怒红了脸。殊不知,她此刻的娇颜及微红的脸颊都被对方看在眼里,同样令对方瞬间失魂,感觉到她娇羞的一面。

    “方才可是姑娘在呼救?”玄衣男子看冉倾城并未听到他先前所问,便“好心”地为了配合她就再问了一遍。

    冉倾城一望深入他的眼底,心弦猛地一颤,立刻垂下眼睑不看他,装起平日里最习惯的柔弱娇羞,却不知怎么的,就是不愿像以前那般窝在此人的怀里,只是轻轻道:“是,求公子救我。”

    “出了什么事?”玄衣男子见冉倾城还是要装下去,便配合地一甩衣袖,回身看向场中的所有人,顿时,鸦雀无声。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支持《凤心城凰》!支持《弦爱倚音》!支持《一世琳琅》!支持《让我守护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