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心城凰 > 第陆拾陆回 情缘相应(1)

第陆拾陆回 情缘相应(1)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彤儿的身子落在冉倾城和宇文羿之间,冲着冉倾城邀功般地吱吱叫了两声,然后朝着她的怀里拱了拱,却没办法避开一旁的宇文羿,于是整个毛茸茸的小身子就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蹭来蹭去,撒娇装可爱。

    这一局是宇文羿将她压上了床之后才告诉她的,只怕是宇文弃在今晚有所行动,欲对冉倾城不轨,并且下手除掉宇文羿。由此可见,宇文羿这一招是对的。宇文弃真的是动手了。而冉倾城哪里会真的那么单纯以为那宇文弃之前送来的仅仅只是上好龙井?就算是宇文弃真的没什么心思,在这复杂的宇文世家,那也是不得不防的。再说那么多年了,那种低劣的媚药她自然分得出来,哪里会真的去傻乎乎地喝?

    所以冉倾城和宇文羿将计就计,在这里等着那些杀手来。而他们二人自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仅仅只是穿着衣服躺在床上聊聊天,打发睡意顺便等待那阴谋来。

    “终于肯回来了啊?”冉倾城无奈地伸出手指轻点彤儿的鼻尖,露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换来宇文羿柔和的注视。

    彤儿“吱吱”地叫唤了几声,毛茸茸的爪子踩在冉倾城和宇文羿的身上,转了几圈,朝冉倾城的怀里窝去,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宇文羿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冉倾城半垂着的眼眸,也伸出了手,抚摸向冉倾城怀里的彤儿。

    冉倾城后知后觉,眼看着宇文羿的手要就要伸过来了,立刻出生大喊:“别……”

    话还未喊完,宇文羿的手已经落在了彤儿毛茸茸的皮毛上,而躺在冉倾城怀里的彤儿,却是舒舒服服地依旧倚靠在那里,像是没察觉到宇文羿的突然亲近,反而是对宇文羿伸过来的手感到很喜欢,还特意在他温厚的掌心蹭了蹭。

    冉倾城一脸诧异,不可置信地看着彤儿,再看看那一贯温润优雅的宇文羿柔和地伸手抚摸着它的皮毛,开口却忽然发现自己的口齿也变得不伶俐了:“呃,我以为彤儿会……它平时不喜欢别人随意亲近的,没想到对你……”

    宇文羿没有在意冉倾城的话,只是抬眸看了她一眼,轻声问:“如此,那就是彤儿已不将我当做是别人。那么,你何时可以真正的放下心中的结缔,真正的接受我呢?”

    宇文羿的问话轻柔低沉,就像是一阵春风一样拂过冉倾城的心田,那一刹那,迸射出的是一种温暖和一丝心动。

    “我不知道。”冉倾城别开视线,有些不自在地回应道。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和宇文羿之间的关系已经那么亲近了,可是……有的时候在谈论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她还是会感到有些迟疑和不能接受。虽然宇文羿给她的感觉很清新,很不一样,但是……或许泠溪宫的训诫是真的早就随着时间深入人心了吧,所以若不是此番宇文羿要求演戏,可能她根本无法放下一切这样陪着他。

    “你还没有想清楚?那你这段时间以来和我的种种,要怎么说?”宇文羿知道冉倾城的心里事情太多,自己未必可以占领前面的位置,但是他还是愿意去循循善诱她,让她一步一步理清楚自己心里的事情。

    “宇文羿,我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独特的,但是……在我可以弄清楚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之前,那些飘渺的感情,恐怕不是我第一考虑的问题。”冉倾城凝眉望着宇文羿,不知何时,乌云散去,淡淡月光从敞开的大门中倾洒,蒙上宇文羿的眼瞳,晶亮深邃却又迷离。

    宇文羿凝视她等待了半晌,在她的眼底看到了一丝浅浅无奈,他叹气般地侧过头,撩开另外一边的床帐,将它挂上钩,然后起身穿上靴子站在屋子中央,淡淡道:“好吧。我知道你很多事情都没有弄清楚。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可以等,所以……希望你不要忘了在你的身后,还有一个我。”

    不知为何,冉倾城突然觉得宇文羿的背影看上去是那么得寂寥和无奈,那种无能为力的纠结,刺到了她的心坎。

    冉倾城伸手将彤儿抱离自己的怀抱,也下了床飞快穿上鞋,轻轻走到宇文羿的身后,望着他仅着单衣的纤瘦背影,大脑丝毫没有时间去思考,双手已经伸出,缠绕上宇文羿看似纤细但是却精壮的腰际,双手扣住。

    宇文羿的身子一绷,僵直住了。

    “我知道的。你一直都在。”冉倾城闭上眼,轻轻将侧脸贴上他的温暖背脊,低低叹道,“你们一直都在。”

    宇文羿僵直的双手缓缓抬起,覆上冉倾城的白皙双手,牢牢握住,传递力量一般地互相牵扯。

    花貂彤儿打了一个哈欠,趴在床上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那一浪客中文高一矮渐渐重叠的身影,精灵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但是最后却仍旧是一片迷茫。

    温存的时间并不长,宇文羿甚至是觉得只一眨眼的瞬间,那些惹人厌的人再度出现。

    宇文弃在发现冉倾城不在房间内之后,一怒之下派了更加多的人赶往宇文羿这里,势必要将两件任务之中完成一件才行。于是第二波的黑衣人在两人前后相拥之时突然闯进,将两人好不容易酝酿起来的气氛全部毁坏殆尽,自然是将他们惹怒了。

    “是宇文弃?”宇文羿冷冷地看着眼前一批闯进自己房间的黑衣人,扫了一眼,人数比刚才还要多上一倍,只是不知道武功是不是也高上一截?

    冉倾城也颇为恼怒,在她好不容易抒发感情的时刻被那么多人打扰了,说不羞恼那是不可能的,于是一股子怨气全部发在宇文弃派来的人身上,装作担惊受怕的样子,但是语气却更加冷酷:“羿,这里不是你的房间吗?为什么他们都可以像是如入无人之境一样随意乱闯啊?”

    宇文羿如何不知道冉倾城心里打得主意,感受到她围在腰间的手指渐渐收紧,他状似安慰地轻轻一拍,很随意地道:“没关系,他们这么乱跑可见是长了一双不听话的腿,砍了就是。”

    “只是砍腿吗?可是我也好想砍他们的手啊、头啊,怎么办?”

    宇文羿宠溺一笑,反身将她搂入怀中,轻轻地抚摸着她及腰的秀发,黝黑无情的眸子轻视那群黑衣人:“既然这样,那便随你砍,高兴就好。”

    那群黑衣人将他们的对话听在耳里,大为恼火,也不管不顾就直接冲上来挥舞着武器砍了上来。

    冉倾城秀丽的黛眉一扬,凤目一眯,一把抬起手撑在宇文羿的肩膀上,一个飞跃,灵巧地避开那些明晃晃的剑势,双脚一劈,踹中两个黑衣人的面门,两个黑衣人立即纷纷倒地。

    宇文羿在将冉倾城拖出去的那一刻,双手也是迅猛一抬,架住刺来的两把剑的剑身,手掌一扭,流水般滑至那握剑人的手腕,轻而易举就将他们的攻击给卡住,用力一拧,两个黑衣人一阵嚎叫,手中的武器也是一起落地。

    “彤儿!”冉倾城早就已经杀入了那群黑衣人的内部,面对着四周而来的攻击,她虽然游刃有余,但是仍旧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于是一声呼喝,彤儿立刻飞窜而来帮忙。

    两人一兽面对着将近十个黑衣人的攻势,双方势均力敌,谁也无法占取到最佳上风。

    冉倾城面对着那么多的人本来是不怕什么的,但是潜意识里不想惊动了周边的人让宇文羿的计划失败,她只能要求速战速决,素手快速地朝着自己的衣袖一抹,随后另一只手对着正朝自己砍来的一个黑衣人正面迎上前拍去一掌,那人立刻大惊想要阻挡,冉倾城虚招一式,当那人发现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刚要放松警惕之时,冉倾城的另一只手极快地一洒,一片轻微的白烟在他的眼前炸开。

    那人被眼前的白烟弄得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貌似不能移动的样子,眼神突然变得惊恐,看向自己面前那美得不似凡人的少女,她得逞的笑意在自己的面前乍现,衣袖中不知何时多出一把长剑,她轻巧地拔出长剑,没有任何犹豫,自己就感觉到那利器刺破肌肤的痛苦之感,倒下的身躯再无声息。

    冉倾城没有再看那死去的尸体,而是转身朝着彤儿正在戏耍的黑衣人从容走去,手中半垂的剑尖还滴着点点鲜血。

    彤儿有感应般的灵活一窜,朝着反方向跑去,那黑衣人直接一个扑身扑空了,恼怒万分,转身就要去抓彤儿,心里怨恨地想着要将那只该死的花貂扒了皮再放在火上烤来吃!却不料一个转身,身子往前一冲,却直接撞上一个尖凉的硬物,直接破体而入,几乎没有任何预兆。

    冉倾城半垂眸,冷冷地看着那一头撞上自己早已向前等候着的魅影剑的黑衣人,眼里泛起一丝厌恶,将他一把用力推开,“噌”地收回长剑,又一具尸体倒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