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心城凰 > 第壹佰回 欢乐团圆(2)

第壹佰回 欢乐团圆(2)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天后,她还是未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面颊却渐渐爬上粉红。

    “倾城……你知道吗?当初我在听到你被关起来之后,有多着急?我没想到我只是为了确认你安危的一份关心会让你受那么大的伤害。我只是……自责。”宇文羿将冉倾城又往怀里揽紧三分,沙哑着嗓音说道,“而你这丫头,平日里又倔强,我就知道你和冉縻瑟顶着干,一定有苦吃……”

    “没事。”冉倾城没有再挣扎,而是直接从他怀里转回身来,面对宇文羿有些苍白的面容,原先的气愤完全消失不见,心墙这处柔软下来,直视他深邃的目光,“宇文羿,你也知道我的性格,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迟早的,并不是你的错。和姑姑之间的恩怨,总有一日会摊牌。我现在只是心寒她居然不顾及血肉亲情,在那么早以前就开始利用我们。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和倾心很傻?一直被骗着,却还不知情地为人卖命……”

    “不会。那只能证明你们的心性本就纯良,不是冉縻瑟那般的阴冷,而是像你母亲那样的单纯善良……”宇文羿抬起手来,修长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指划过她的眼角红砂,最后停在她的面颊边,低叹,“我只是气我那么久才能将你救出……更气你这个小白痴不会自己照顾自己……人家给你吃你就吃,何必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我当初还不是因为司空遥的事……”冉倾城顺嘴回答着,蓦然声音戛然而止,眼睛瞪大了,“我们是不是也要着手去查一查他到底怎么样了?我不相信他就这样……”

    宇文羿忽然抬起手来挡住冉倾城粉红的唇瓣,示意她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嘘,别说。我知道,倾城。他在你的生命中,有着他独特的存在意义……我不可能代替他,也不能控制你去不管他。但是,我希望,你在得到他的消息之后,不要再过多干涉他……我度量不会大到有一个情敌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还无动于衷。”

    “宇文羿,没想到你心眼不大啊?”冉倾城大大咧咧一把打在宇文羿并不算厚实的胸口上,却换来他闷闷的一声笑。

    “当然了,看到自己的女人担心着别的男人,怎么可能心眼大呢?好歹我也是正常的男人。”

    “谁是你的女人啊?谁答应过了?”冉倾城撇嘴。

    “自然是此刻还愿意赖在我怀里不肯走的小女人了。”宇文羿手指移到了冉倾城小巧的鼻翼上,轻轻一刮,“我会着人去查司空遥的下落,但是他的结果如何……我想你不该多管,不管怎样,那是他的命运,既然你没有未来和他携手的意愿,就该在现在放下那些所谓‘关心’的东西……否则,他希望越大,未来就失望越大。”

    冉倾城原本对于宇文羿那么专制的决定还觉得不妥,但是他最后认真的话语却点在了她的死穴上……的确是,司空遥也是个爱钻牛角尖的人,若不是她先抛开一切,他或许还会永远地固执,站在原地翘望她的背影……这不是她想要的。

    他该有一个真正属于他的灿烂未来,而那未来,并不仅仅只是她。若是她真的救不了他,那么为他报仇是唯一的信念。

    “你说的我知道。我曾经也想明明白白断了他的念想,但是……每当看到他的眼神,我就什么都说不了了。我想……他是知道的。只是,他假装自己不清楚。”冉倾城轻轻垂下了眼帘,慢慢依靠进宇文羿的怀里,“我真的想过……或许没有遇见你,我会爱上他。”

    “没有或许,没有如果。现在你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从第一次见到我就已经注定了。”宇文羿的眼神不变,语气却突然强硬了起来,低首看着她简单披散着的发顶,轻嗅着她的香气,“冉倾城,我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的。”

    面对突然变得强势而霸道的宇文羿,冉倾城颇为委屈地一撇嘴,打算采用柔情攻势:“那么凶干什么啊?我也没有说什么后悔反悔啊什么的啊……”

    “知道你是我宇文羿的女人就好。”宇文羿心情颇为愉悦地一勾唇角,俯下俊容就要一亲芳泽,却被冉倾城一掌推开。

    “宇文羿,谁承认了?你别得寸进尺啊!当心我……”她挥舞拳头,一副“你不准靠近”的模样,配上微微泛红的粉颊,倾城容颜中居然带上了一丝可爱的娇俏。

    “如何?”宇文羿平日里高贵优雅,但是在她面前早就把一些什么从容的外表丢开,活脱脱一个登徒子的模样,往前凑了凑,他故意问道。

    “你……”冉倾城见他更靠过来,那让她意乱神迷的气息更近,手中的动作越是大幅度,被他逗得唯唯诺诺,想要破罐子破摔了,“你再过来我真的……”

    话到一半,没有说完,因为宇文羿已经微笑地俯下身来,达到了目的。

    温温热热地唇瓣紧紧相贴,淡淡的气息拂过彼此的面颊,引起一丝丝甜蜜的氤氲,晕染了两人的面颊,看上去红艳艳,又极其温馨。

    冉倾城在被宇文羿吻到的那一刹那,浑身都已经酥软了下来,无力地靠在他的胸口,任君采撷。宇文羿一手拥紧那怀里让他日思夜想、心系不下的少女,另一只手缓缓滑过她的面颊,如珍宝一般捧在手心,指腹覆上她白皙的皮肤,浅浅的吻渐渐深入,不满足于唇瓣相贴的他,趁其不备,温润的舌尖挑开她的牙关,趁机占便宜。

    冉倾城被他的一步步侵占搞得完全没有办法去反抗,只能默默承受,感受着他的唇舌邀请她共舞,两人仅在这样的场合下,品尝着对方对自己的浓浓的爱意,精神上得到了相思的慰藉,一股甜蜜的气息包围了两人,淡淡徘徊。

    冉倾心和司寇维两人在街上转了两圈,买了一些上等的衣物,趁着这闲暇的时间,难得地逛起了街,还有小心情在路边的小摊上看一看,看到喜欢的就买,毕竟平时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难得的时光,谁会不把握呢……更何况,和能让自己舒心的人在一起。

    “你今日怎么情绪很好?是不是不担心李掌门了?”司寇维跟在冉倾心后面,毫无怨言地帮她提着看中的小东西,大大小小的包拎在手里,脸色却依旧挂着微笑。

    “那是自然,交给阿轩我还是很放心的,毕竟他若是无法,那谁也没有办法了。”面对司寇维,冉倾心基本上市坦诚心事的,一路上经历的林林总总,都让她对于司寇维卸下心房,敞开心胸了。

    “也是,这段时间你忙坏了,一定也很担心倾城。现在人都回来了,是该放下心来好好休息了。”司寇维善意地一笑,贴近冉倾心,“你想要什么,我都帮你买。”

    “凭什么你买啊……我想要的东西,你出钱算怎么回事。”冉倾心眼神一顿,略带责备的白了他一眼,话里虽然是拒绝的意味,但是那神情看上去却像是姑娘家面对追求者的欲擒故纵之术,捎带娇羞,不再爽爽气气的。

    司寇维闻言的那一刻还没反应,但是稍后一想,再看看冉倾心的情态,他就猜到八九不离十了,压抑着心底狂涌的欣喜,他温和地笑着,学起宇文羿那一套:“怎么了,我出钱有何不对?莫非该由雷兄出?”

    “喂,什么意思?”冉倾心一个回身,差点就把手上拿着的面人甩在司寇维的脸上。

    司寇维的动作也快,手一挥就直接抓住了她的手腕,笑容满面地回道:“所以,我出钱帮你买。你未来的事情,我都负责。”

    冉倾心一听这似表白非表白的话,面孔倏地红了,不情愿地回过身去,嘟囔道:“什么未来……谁需要你负责了。”

    司寇维淡淡笑笑,上前握住冉倾心还微带凉意的手指,在她讶异的目光中轻轻拢住,用清雅地几乎耳语的声音对着她认真说道:“倾心,我知道你明白我说的是什么。那么长时间了,我们也经历了很多……我看得出,倾城都在接受宇文兄了,那么你呢?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么?”

    冉倾心轻柔的目光淡淡的望着司寇维,微微垂下了眼睑:“若是我真不愿,怎么会现在和你在一起说这些。”

    冉倾心的话等同于是给了司寇维一个莫大的肯定,他平时待人的温和谦逊也都忍受不住她此刻给他的喜悦,抑制不住地握着她的手,幽黑深邃的目光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坚定而温暖地看着她:“倾心,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美的话语。”

    冉倾心定定望着他,手中的面人也被他一同握着,交握之处是一种无须言语的默契。

    忽然,司寇维伸出手来一把搂过冉倾心的肩膀,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她用力地嵌进自己的怀里,不顾两人之间还拿着一些大包小包,并不方便拥抱。但是他依旧很用力很用力地将她抱在怀里,紧紧抱住,好像害怕她蒸发消失。

    “司寇维……”

    “叫我维。”

    “维。”

    “我终于……听到你如此唤我。倾心,我很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