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透视 > 362章 全吓傻了

362章 全吓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庆刚正在洗浴城泡澡,两位服务小姐也跟着下了池子,雪白的肩膀上都纹着蝎子,一左一右在那里磨蹭,魏老板被摆弄得挺舒服,闭着眼享受。

    民工闹事,自己的人被控制了,王庆刚没觉得是啥事,他正在享受,不想多说话,只是慵懒地跟吴主任说:“你跟他们说,明天发工资。”

    “可他们现在就要钱,抓住我们不放了。”吴主任在电话里说。

    “好吧,你让他们回工地,钱一会儿就送去。”挂了电话王庆刚又拨了一个电话,半梦半醒的语调说,“小刚,汶水花园工地上民工闹事,咱们几个人被扣了,你带人过去趟。”

    那边民工们把晕死的打手拖进铲斗,押着吴主任,两辆摩托发出刺耳的轰鸣一左一右护驾,50装载机雄赳赳气昂昂开回工地,就等着老板送钱来了。

    今天下午天就有点阴沉,现在淅淅沥沥地下起秋雨来,虽然下得不大,但是大家回到工地的时候,大部分人身上都淋湿了。

    好在天气还不冷,淋点雨也没什么,大家七手八脚把俘虏押进工棚,几十人将他们围在中间,谅也反不了他。当然民工们也害怕老板动硬的,每个民工都配发了铁锨或者钢管,派出两个人在外边放哨,加强戒备,来人了就要大声呼叫。

    李时独自一个人出去,上了毛坯楼,塔吊上的灯光隐隐约约照进来,照得楼里面朦朦胧胧的。李时之所以一个人出来,是因为自己感觉到工地上好像有人在暗处窥视,但是自己用透视眼看遍了周围,也没看到其他可疑人影,实在是见鬼了。

    现在一个人出来,是想验证一下那双眼睛是在跟踪自己,还是在跟踪别人。

    跟张斌往工地走的时候,李时就感觉到了一双眼睛,然后大伙去风云k歌,再返回来,那双眼睛一直阴魂不散地跟着众人。

    现在李时独自上了顶楼,那个盯梢的居然也跟了上来,这太让人惊讶了,因为李时发现那个盯梢的有点像鬼,不但走路行动悄无声息,而且很善于隐藏,自己的透视眼居然看不到他。就这样鬼魅一样的人跟着,如果不是李时有透视眼,比常人敏感,能感觉到他眼睛里放出的光亮,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根本发觉不了自己被人盯梢。

    这人是谁呢,为什么跟着我,到底是什么人,难道跟白天的黑蝙蝠是一路人?自从自己有了异能,这才相信了世上传说的很多怪异之事都是真的,自己能拥有异能,其他肯定也有拥有异能的人,这个盯自己梢的人能隐身,应该就是一个异能者。

    想到能遇上另一个异能者,李时心里有点小小的兴奋,这算不算终于有了对手呢?

    确定那人就是盯自己的梢,李时决定先不动他,虽然自己看不到他,但是自己能感觉到他的存在和具体位置,对方却是以为隐藏得很好,自己没发现他。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反倒成了对方在明,自己在暗,要是自己想抓住他,可以突然发动袭击,应该有把握抓住那人,不动他只是想观察一下这家伙到底意欲何为!

    没等李时从顶楼下来,已经有两辆车飞驰电掣般开进工地,灯光映在工地上分外明亮,两辆车都是四驱,一辆长丰猎豹,一辆帕拉丁。到工棚前边一个漂移,速度太快没大把握好,加上下了小雨地上湿滑,漂得稍远点,猎豹后面的备胎撞在工棚上,直接把工棚撞出一个窟窿。

    两个在外边放哨的民工看到灯光就开始咋呼:“来人了来人了,有两辆车——”两辆车的速度太快,到近前没等停稳,就从车上跳下十几个打手,手里都提着明晃晃的砍刀。俩放哨的民工反应较慢,没等跑进工棚就被这些人赶上,手起刀落,俩民工的手臂被人砍下一条来。俩民工惨叫一声,扑倒在地上,手臂掉在雨水里,伤处血流如注,很快地上的雨水就被染红了一片。

    听到外面的叫声民工们拿着铁锨往外跑,最前边一个刚出门口,就被砍下一条手臂来,同样惨叫一声晕倒在地。后面的民工不敢露头,拿铁锨和钢管一通乱戳,居然把试图冲进屋来的打手阻止在了门外。

    屋里的民工都有家伙,门口又狭小,打手们不敢硬冲,挥舞着砍刀“叮叮当当”地在铁锨和钢管上乱砍一气,另一些打手直接挥起砍刀猛砍工棚的墙。因为工棚是菱镁板的活动房,墙板根本就不结实,用刀砍两下,狠踹两脚就是一个大窟窿。

    工棚里面还藏着两个做饭的妇女,她们啥时候见过这样的大阵仗,哭天抢地地大叫:“快报警啊,叫警察啊,打进来啦,屋倒啦……”

    工头吓得脸都白了,不管怎么说这些人在他手下干活,出什么事都有他的责任,这些打手打进来还不得先拿他开刀啊!他现在最恨的就是,一开始为什么想不到在工棚里修一条密道呢!

    这些民工到现在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穷苦人出来就是为了挣钱的,干活是好手,打架一点都不内行,也没那个胆儿。现在跟人对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可是早就吓得魂飞胆裂了,知道这回闹大了,不但要不回工钱,说不定连命搭上。

    这里边最勇猛的就数张斌和四个混混了,五个人就像打了鸡血,这不明明就是攻城和守城的实战吗!他们拿着铁锨在工棚里来回乱窜,好像哪里最危急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看到墙上被踹出窟窿就拿铁锨没命往外戳,一边戳一边“哇哇”怪叫,极度兴奋。

    也不知道戳到人没有,就听着外边连声惨叫,还有“噗通噗通”人摔在地上的声音,一片惨叫声过后,门口激烈的对打也停止了,只听到屋外一片痛苦的呻吟声。

    民工们冲出来一看,打手们全趴地上了,只有李时还威风凛凛地站在那里。当他们看到躺地上的民工,不禁大叫起来,“他的胳膊被砍下来了——”民工们胆小,全吓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