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透视 > 487章 读报僵尸

487章 读报僵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矿主这样一说,李时一切都明白了。现在陈国利已死,这个消息陈国华肯定已经通知了杜长海,相信他们那边也会有所防备的。

    “我求你帮我报仇,答应事成之后把玉矿送给你,其实是让你冒很大的风险。”矿主拉着李时嘱咐道,“这事你要三思,并且要带上帮手,杜长海身怀绝技,你一定要有所防备!”

    “哦?”李时问道,“他有什么绝技?”

    “他那一手绝技叫飞沙走石,双手舞动起来能形成一股旋风,就像龙卷风的风暴眼一样卷起地上的砂石,你能眼看着那些砂石被卷成一股绳,形成水桶一样粗细的砂石旋风,这股旋风就是打在钢板上,都能把钢板打得残缺不全,完全变形,旋风所过之处,所有有生命的东西都会一扫而光。”

    李时点点头,这倒是有点不大好对付!

    矿主继续道:“从你救我的时候,我就发现你身怀绝技,深不可测,这才想请你帮我报仇,你一定要深思熟虑,如果没有把握破他,那就不要去。”

    李时问道:“他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特异功能?”

    “不是特异功能,是气功!”

    气功?那不是跟周连奎一样,通过发放外气控制物体?只不过那个杜长海发放外气的效果比周连奎更强烈而已。

    李时知道金虎是周连奎的师兄,原来金虎也是气功大师,只不过中了奇毒而武功尽失,虽然武功尽失,但是里面的诀窍金虎是懂的,到底怎么才能破杜长海的飞沙走石,这个需要跟金虎探讨一下。

    “那好。”李时对矿主说,“我会深思熟虑,做好准备工作,你放心,我不打无把握之仗。”

    听李时这样说,矿主放心多了。李时又安慰他一番,表示要准备两天,准好妥当了就会动身。

    从卫生所出来,这才去找易晓明,自己也算是卧虎山玉矿的矿主之一,来到了总得去玉矿看看准备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开工?

    而且听说卧虎山前村资产清理,没收姓陈的非法资产,补偿其他村民的合法收入,现在大部分姓陈的都搬到下崖去住,很多易姓村民搬到上崖来住,这可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也要好好参观一番。

    卧虎山发展公司的大院,现在已经被自己和易晓明买下,也就是说,自己也是这里的老板了!

    一边往公司大院走,李时心里不禁有些小小的得意,陈国利把这里建设成深山的迪拜,想不到最后让其他村民得利,而且自己通过投资,也能在这深山的迪拜里面拥有资产。以后要是有闲空,总要时不时来泡泡温泉,住住别墅,人活着也得有享受的时候不是!

    到了公司大院门口,正好碰上王琳琳,李时停住车,伸出脑袋来问她:“晓明在里面吗?”说完话这才看到王琳琳脸上带伤,“你这是怎么了?”

    王琳琳脸上虽然没出血,但是好几块淤青:“他刚刚去了医院,三叔被打了,我没事!”

    “三叔又被打了?”李时心说那个三叔怎么这么背,被人打残了,病了这些年,好容易自己给他针灸,加上得到了很好的医疗条件,听易晓明说已经恢复得很好了,怎么又被打,“在镇上医院是吗?你上车,我跟你一起去医院。”

    王琳琳上了车,路上李时这才详细地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三叔易建福身体恢复得不错,而且作为赔偿,他家也在上崖分到了一套明亮宽敞的砖瓦房。但是易建福对上崖有心理障碍,要命不去上崖住,到现在还住在他那三间矮小破烂的石屋里。

    易晓明为了劝三叔回心转意,告诉他说,你不去住好房子,我也不住,就跟着你住破房子好了,拉着王琳琳住到了三叔家。

    可是今天上午,一群青年如狼似虎闯到三叔家里,他们是来找易晓明寻仇的,翻个底儿朝天也没找着易晓明,倒不是易晓明有意躲了,他压根儿就不知道自己惹着人了,碰巧他没在家。那群人一肚子火来的,没找到人手痒痒又没金刚砂的砂纸给拉拉,这也是逼得没办法只好先拿病秧子练练手。

    三叔身体刚刚恢复,虽然看起来还算精神,但是反应不是那么灵敏,这么一大群青年气势汹汹地上门吆五喝六叫李时出来,但凡颅腔里长着麻雀那么大点儿的脑子,也能看得出这是怎么回事。

    他倒好,居然没事人一样,热情地从屋里出来,一只手提溜着报纸一只手摸着头上稀稀疏疏花白的头发,天真地打招呼:“找晓明啊,小鳖羔子是不是去矿上了,快来吧,上屋歇歇等等他。”

    就像侄子最要好的同班同学来了一样亲切热情。

    青年们的耐性走到半路上就消磨干净了,擦擦拳头最后问一句:“没在家,上哪去了?”

    “小鳖羔子没说,我不知道啊。”

    还敢说不知道,青年们的忍耐力已经超出了极限你也不知道吧。

    青年们都很年青,但是打人的经验相当不青:“还说不知道——”突然出手一拳打在眼眶上,病秧子的头就像纸糊的一样往后飘忽了一下,脚底下一个踉跄。

    “还说不知道——”第二拳是另一个眼眶上,先给你封了眼,病秧子俩眼直了,风中的蜡烛一样来回摇晃,直瞪瞪俩眼的干瘦样子,恰巧手里还提溜着报纸,绝对的读报僵尸。

    然后左右勾拳开始捣腮帮子:“上哪去了,上哪去了……”不过三两下,病秧子吧唧躺地上了。

    装死是吧,用脚踢,管他什么脑袋肚子肋条骨,使劲踢就是了。病秧子瘦得皮包骨头,踢起来有点硌脚,好在分量不重,一脚能踢得滚好远。一边踢一边喊着口号:“上哪去了,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几个人分散站位,来回踢,比踢足球有意思,这老病秧子疼得转了嗓子,嗷嗷的。

    那报纸也在身子底下搓揉碎了。

    志志上学去了,王琳琳正巧在家,她从屋里跑出来想阻止他们打三叔,被一个青年一脚踢倒踩在门槛上,就像从墙旮旯蹿出一只胖耗子被人眼疾脚快一脚踩住一样的模式。摔得王琳琳晕头转向,大声哭喊,快来人呀,救命啊!

    可是左邻右舍认得这群青年,谁也不敢进来解劝。

    【作者题外话】:别走开,下午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