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02 重生四岁半

02 重生四岁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女佣们的一番细心照顾,发高烧没有了意识的小孩终于在第二天下午退烧了。

    滚烫的身体不再那么折磨小孩,一脸祥和的躺在床上深度睡眠,有规律的呼吸声让旁边的那几名女佣也小松了一口气。

    如果她们没能在今天晚上让夫人退烧的话,等待她们的便是即将失业的可能,在段家,言管家是绝不容许有任何的瑕疵出现。

    事实上也证明了,能够在段家工作的人绝对是精明能干的。

    晚上的时候,言管家出现在病房中。

    “烧退了。”给小孩检查的护士说道,说话的时候偷瞄了一下那个英俊的男人,立马又心花怒放的低下头染红了双颊,当护士这么久,她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

    “谢谢。”丝毫不知道自己让护士花痴的言管家出于职业开口道谢,然后眼神扫向站在旁边的女佣。

    女佣们像是得到了指令一样齐齐点了一下头,分工的开始收拾东西,其中一名女佣则是将床上的小孩抱起来。

    在言管家向护士弯腰告别后便迈开脚步向门口走去,女佣们跟在身后一同离开,留下了一脸还在迷茫看着他们一系列收拾动作的护士。

    好温暖,天堂上面都是这么舒适吗?果然人死了之后比较幸福些,什么都不用烦恼,也不会有那些背叛伤心的事情发生。

    躺在女佣怀里的小孩脸上轻微的皱了一下,随着耳边类似开门的声音,还有阵阵微风凉凉吹佛在她的脸上,小孩本能的缩了缩软弱的身子往里面钻去,缓慢的,小孩张开了睡眼朦胧的双眼。

    “恭迎小姐!”一排排穿着整齐正装的迎宾对着她恭敬的弯腰行礼。

    那瞬间,杨乐乐浓厚的睡意一下子被吓醒了,这,这是怎么一回事?

    她还没死?

    呆愣的低头一看,顿时,杨乐乐算是彻底的石化了!

    没有了她原本该纤细算的上白皙有的手臂,只有既短粗又小巧的胳膊,修长而好看的手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小馒头般大小的拳头!

    仿佛无法相信眼前所见到的事实,小孩的包子拳抓了抓,完全是随着她的意识而动,感觉竟然如此的真实,她躺在女佣的怀抱里面凌乱了一次又一次。

    有谁能够告诉她杨乐乐正值二十五岁成熟魅力四射的女性,为何会变成了一个连走路都还要人抱的奶娃子?

    女佣不是杨乐乐肚子里面的蛔虫,自然不可能会知道杨乐乐心里面的想法,所以只当小孩脸上奇怪的表情是因为烧还没有完全退的缘故。

    女佣在众人拥护之下将一脸深受打击瘫痪掉的小孩给抱进里面,言管家就走在她们的身后。

    虽然对变成小孩的事情杨乐乐很受打击,但是重生的事实也还是让她高兴了一把。

    守在大门口的人一见到她们,马上为她们而打开门。

    当富丽堂皇金光辉煌的场面出现在杨乐乐的视线后,小孩脸上的表情又是一呆愣。

    像这么高级的地方,她还是第一次见到!不似给人住的,倒像是专门用来珍藏的房屋一样,闪耀的光芒有些闪痛了她的双眼。

    在他们打开门出现的时候,同时在会场的人也都注意到了他们,又或者可以说是注意到了女佣怀抱之中的她。

    太过于明显的视线,杨乐乐再怎么迟钝也知道所有人都在看着她。

    不过虽然是在看着她,那些人却又完全没有想要走上来跟她打招呼的迹象。

    不过想想也觉得对,她现在的模样根本就是一个小屁孩,就算是要打招呼,也没有人会神经到想要跟一个小屁孩打招呼,如果有的话,那个画面相信也够挺疯狂的。

    杨乐乐自认为自己的接受能力还算不错,所以对于自己死后不仅没死成,而且还变成其他人还是小孩的事实也乐于接受了。

    而且照现在的状态来看,这个小孩的身份似乎不低。

    还真是好笑,也不知道老天爷是有意还是无意,让她重生在了这样有钱人家小孩的身上。

    女佣抱着她走进了会场里面,还没走几步,她便不肯合作的从女佣的怀抱中挣扎着想要下来。

    即使她现在的模样变成了小布丁,但是她的灵魂实际年龄早已二十几岁,还要有人抱着走,心里面怎么想都觉得变扭得很!

    脚才刚着地,小脚丫上就传来了一阵软弱的无力感,杨乐乐知道那是因为得了重感冒和肚子饥饿所造成的原因。

    想想小孩一直躺在床上休息,直到了现在,肚子里面连一粒米饭都没有进入过!

    想到这里,杨乐乐不由的开始诅咒照顾小孩的那些人!小孩都饿了这么久了,竟然连一点食物都给小孩吃!

    不理会身后的那些女佣,小孩灵敏的嗅觉和视线立马锁定目标,小短腿胖嘟嘟的就朝着点心的地方啪嗒啪嗒的走了过去。

    看着她现在的这个样子,杨乐乐不禁无力的深叹了一口气,想不到她杨乐乐还会有变成小孩子的一天。

    身后的女佣盯着杨乐乐走去的身影,不由的转头对视对方一眼,眼神中似乎十分讶异于小孩的这一举动。

    言管家在进场时就去寻找他们的主子,留下了两名女佣跟在小孩的身边侯着。

    明明只有十步之遥的距离,她杨乐乐却多用三四倍的时间和精力,瞧着这小身板,杨乐乐再次的抬头无语望天。

    尼玛的就算重生好歹也给她找个好的身体啊,这么小不隆咚的身体根本就像是砧板上只能任人宰割的猪肉!毫无一点反抗之力!

    望着那些排放着精致好看无比的甜点,隐约之间,一抹可疑银色液体挂在杨乐乐的嘴角边,她觉得自己口水都在不停的泛滥成河了!

    杨乐乐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每天都可以吃甜点吃到饱!

    虽然这个愿望有些大材小用,但是由于她家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这个愿望杨乐乐只好小心翼翼的藏好放在心底里面的最深处!

    在不远处,一个仿佛全世界男人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他身上的男人,一手端着酒杯,一手非常自然的插在裤兜里,神色优雅之中又带着一丝慵懒邪魅的气息。

    就连周围所有美的景物,在男人的旁边也都只能黯然失色沦为背景的份。更别说会场上那些千金名媛对男人火辣辣明显示好的炙热视线,而男人却像是在自家的房间里面一样悠哉闲情,完全不将周围的事情放在眼里。

    在男人无意之中扫到了人群之中,某一小包子正专心一脸对甜点垂怜三尺的模样时,男人不由的一愣了片刻,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摩挲着指腹,性感的唇角更加勾起了足以迷惑人心的弧度看着某小包子。

    那眼馋模样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的——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