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1 掐架,小孩子也是很可怕的

11 掐架,小孩子也是很可怕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也想要跟南宫一组,可是南宫却和谷以柔组成一队了。”小朋友们羡慕的看着那边。

    “小琪,我们一组吧。”旁边的小女娃子拉着林梦琪小朋友的手讨好的说。

    见南宫和谷以柔两人组成一组,还有周围小朋友讨论南宫和谷以柔在一起的话,林梦琪握紧了小拳头很不高兴的甩开了小女娃子的手,然后向谷以柔位置走了过去。

    “谷以柔,你说话不算数!是个骗子,说好了你不准再接近南宫!”林梦琪非常愤怒的指着谷以柔的鼻子大骂。

    引起了班里面所有小娃子们的瞩目,林梦琪讨厌谷以柔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一件秘密了,刚才看到了谷以柔和林梦琪一起进来,那些小朋友们就觉得奇怪谷以柔怎么会跟林梦琪在一起。

    听到有人指着她的鼻子大骂骗子说话不算数,而且还是一个奶娃娃,谷以柔就觉得好笑。

    “小琪,你在乱说什么!”现在一旁的小男生有些不高兴的邹起眉毛呵斥林梦琪。

    他知道小琪不喜欢谷以柔,但是她也不能对谷以柔说这样的话,太过分了!

    “我…我,你凶我!你为了她凶我!”心里面燃烧的火苗在听到喜欢的人这样对她说话,林梦琪顿时觉得难过了起来,干瘪的嘴唇一副委屈快要要哭的样子。

    谷以柔顿时觉得头冒黑线,这对话听着怎么就这么像是争风吃醋的戏码?像这种事情,她向来都是能躲就躲!

    “好了好了,小朋友有什么事情要好好说。”老师在一旁看着出来说一句话想要缓冲一下气氛,偏偏又没有一个小娃娃把她当一回事。

    在城南幼稚园当老师工资虽然很让人眼红,但是在那里当老师压力也是非常的大。

    能够来这里上幼稚园的小娃娃,哪个不是有钱有身份地位的,所以对待这个奶娃娃们既不能打又不能骂,整天得要将他们当做佛尊一样的供奉着,时常还要照顾好他们的情绪问题!

    老师能够当到这种地步,也实在是不容易!

    谷以柔随手拉着在她旁边的小娃娃。

    “老师,我要和她一组。”

    被众奶娃忽略掉的老师这才从为难低潮的情绪中走了出来,连忙点头说好。

    小男生虽然不是很乐意,但是那是谷以柔自己的选择也就不好提意见。

    刚才还在哭泣的林梦琪,终于可以和南宫在一起,这会脸上的笑容比谁都笑得灿烂。

    两人一组玩着剪纸的任务,谷以柔拿着剪刀和纸又在发呆了起来,这种东西,她以前小的时候怎么就不觉得无聊?

    时间过得也挺快,但对某小孩而言却是漫长无比。

    还剩下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可以放学,老师就提议他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师,我不想玩,我想在一旁坐着。”软软幼稚的童音,谷以柔一听到老鹰抓小鸡就举手说。

    “那好吧,谷以柔小朋友就在一边休息,还有没有哪个小朋友不想玩的?”老师也顺便问了一下那些小娃子他们。

    “老师,我也不想玩。”小男生也跟着举手说。

    于是,拉着那一群小娃娃们,老师当母鸡,然后欢快的玩起了老鹰抓小鸡。

    玩了一会,林梦琪偶尔的将视线放到南宫的身上,接着就看到了这一幕。

    南宫跑到了谷以柔的隔壁坐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巧克力给她。

    “谷以柔,这个是我爸爸从英国买回来的巧克力,你吃吃看。”

    林梦琪马上不高兴了,这个巧克力是她求了好久南宫都不肯给,可是现在他却拿着巧克力给了谷以柔!

    谷以柔抬起头撇了一眼小男孩,又想起了那个跑来威胁她的女娃娃,在她的眼里,小男孩就是相当于一个麻烦的存在。

    但是她的视线被小男孩手里的巧克力吸引了,说是英国的,她还从来没有吃过,不由的想要尝试一下,于是,她接了过来。

    南宫见她收了下来,自然高兴的笑了。

    拆开包装,她轻轻的咬了一口嚼了一下,顿时苦涩伴着香甜充满了整个口腔,润滑细腻的口感就如同柔滑的丝绸般入口即化。涩中带甜,完全没有一点过腻的感觉!

    谷以柔立马眯起了双眼弯成了月牙,粉嫩的嘴唇也勾起弧度幸福的享受着。

    那模样,让旁边的小男孩呆呆看着,手不自觉的伸了过去摸起了谷以柔的头发。

    她吃东西的时候就很像小猫咪一样,看着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摸摸她的头。

    谷以柔想都没想立马挥手拍掉在她头顶的手,一双冰冷的眼眸直视着小男孩,让小男孩心里面不由的咯噔了一下,脸上略微失的收回了手。

    啪的用力甩下抓着前面小朋友衣摆的手,林梦琪小腿一下子跑了过去。

    “谷以柔,你这个骗子,骗我说你不会靠近南宫!我讨厌你!”说着,就毫无征兆的对谷以柔动手了抢过了巧克力,抓着谷以柔的头发就开始掐了起来。

    一阵怒火突然涌了上来,还真是慕名奇妙!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恐怖!

    就算对方是小孩,但是听她时不时的嘴上老挂着骗子的话,听多了她也就忍不住火冒了起来,她到底什么时候骗她了!明明就是那个小男孩自己跑过来和她讲话的!她到底是那只眼睛看见她靠近那个什么宫了!

    而且还跑来抓她的头发!圆润的大眼睛一眯,谷以柔也一点不含糊的开始还击!

    谷以柔个子不高,长得就比同龄的小孩还要显得娇小,于是,两个大小不一的女娃娃在那边互相猛的掐架了起来,凶猛得很!

    班级里面一下子混乱了起来,又有好几个也跑了过去凑热闹,都在一边扭打猛掐当中!站在一旁的小男孩早就被这种画面给震撼到了!想要出手帮忙,却只有被推开的份!

    老师顿时心里面一阵土灰,连忙走了过去将她们分开来,惨了惨了,这下子她铁定少不了被批评了!这些小祖宗们还真是会给她找事!

    很快的,段宅就接到了城南幼稚园打来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