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5 下飘飘蛋

15 下飘飘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班的时间到了,女佣杨璐原本还打算多留一个小时来陪谷以柔,还是谷以柔打消了她的这个念头,让她走人。

    等女佣走后,地下室里面走恢复了一片寂静,有的也就是谷以柔的呼气声,仿佛在这个世界上,剩下的只有她一个人。

    好不容易耳根清净了,小孩打算闭上眼睛好好养神,养着养着,一个不小心,小孩就睡了过去。瘦小的身子倒在冰冷的地板上,蜷缩成一团包子。

    ……

    “言笙。”男人唤了一声旁边的人。

    “是,少爷。”

    “她情况如何?”男人沐浴出来之后喝着红酒,像是漫不经心才想起那个被关进地下室的小孩。

    “小姐关进里面已经三个小时了,完全不哭不闹一点动静都没有。”言管家一边向着男人报告,一边心里面也很纳闷。

    一个正常的小孩,被关进黑暗之中怎么可能完全一点害怕都没有!

    “又或许早吓晕了在里面……”言管家迟疑了一下又说,想想也就只有这个可能。

    再怎么说,小孩也是谷氏集团的千金,似乎晕在里面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男人在听到小孩宁可晕倒在了里面也不吭一声,脑海中浮现出小孩之前顶嘴瞪着他的模样,就像是一个张牙舞爪的小猫,明明恨不得扑到他的身上咬,偏偏又不敢有所行动,男人嘴角满意的勾起了弧度。

    一个时辰之后,看着小孩像小狗般缩成一团的模样,小小的,更像是才刚出生的婴儿,男人走了过去将小孩抱了起来。

    被冰冷摧残了一个小时多的小孩感觉到了身边传来了一股暖流,粉红白嫩的脸蛋不由的往着热体磨蹭去,双手双脚就像是八爪鱼似的紧粘着男人的身上不放。

    带着微凉的触觉,一阵阵微弱的呼气温度从男人睡袍敞开的胸膛中传来,男人低头看着某小孩幸福满足的张开了殷红的小嘴紧贴在他胸膛中,是无忌惮的熟睡着,毛绒绒的头发轻轻的从里面刮过,有点痒。

    一手托着小孩的屁股,男人迈开步伐离开,身后的女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不敢在男人的面前出声。

    ……

    第二天早上醒来,谷以柔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了,连衣服都被换成了睡衣。

    女佣杨璐转到了白班,一大早就开始照顾谷以柔的起居为主。

    “怎么样,东西拿来了没?”小孩有些迫不及待。

    女佣杨璐手中立马拿着飘飘蛋放在她的面前。

    “小姐你看,我今天一大早就去买的!”

    看着传说中的飘飘蛋,谷以柔圆圆的大眼睛闪着雪光,小小的脸蛋中显得特别的讨喜。

    为了比男人更快的出现在餐桌上,谷以柔动作飞快的简单洗刷然后下楼。

    小孩躲在拉楼梯边长了脖子偷偷的往周围看了一下,现在女佣大部分都在厨房里帮忙,那个年轻又一脸扑克牌的管家也不在。

    小孩正犹豫着该往哪里下手时,女佣每天按时的端着男人要的咖啡走到了餐桌旁放下。

    顿时小该双眼一亮,在女佣又走进厨房之后,立马蹑手蹑脚的跑了过去,小心翼翼的伸着小短腿爬上椅子,双手趴在餐桌上盯着那杯冒着白烟的咖啡。

    然后又非常谨慎回头偷瞄有没有人在,最后确定了没人之后,偷偷将飘飘蛋打开,让粉末都掉进了咖啡里面去,还不忘用调羹搅拌均匀,一双乌黑的眼眸一咕噜的转动着一脸的窃喜样。

    “宝贝你在做什么?”突然,一阵悦耳的男性声音从谷以柔小盆友的身后响起来,吓得她猛然一颤忘记站在椅子上的事情,而慌了手脚没站稳往下面摔去。

    小孩立马吓得脸色惨白,眼看就要落地,男人建伟有力的手臂一捞。

    没有预期中的疼痛,相反多了一股温热的触觉,小孩整齐而浓密的睫毛有些颤抖的扇动张开来,发现自己正被男人抱着,所以才免去了摔下去的悲剧。

    从男人身上传来的阵阵热度,谷以柔有些变扭的想要挣扎着下来。

    她身体虽然只是个小孩,但是她的实际灵魂却是一名成熟的女人,像这么亲昵的坐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就算是以前交往了五年之久的男朋友她都没有这么亲热过。

    男人看着连他大腿都不到的小孩挪到另一张椅子上,短短的小腿用力的往上蹭,动作有些笨拙的撅起了屁屁,两只脚都爬上了椅子后才转过身坐了下来。

    “宝贝,你刚才还没有回答我刚才的问题。”男人话一出,旁边的某小孩身体立马僵了僵。

    “没,我只是很好奇那杯子里面是什么。”缓了一口气,谷以柔的小孩脸蛋的表情还甚是淡定,为了更加有说服力,硬是挤出一个看似天真烂漫无知,实际却是眼角都快要抽搐的眼神出来。

    说要之后,小孩便开始一直十分安安静静的埋头等着早餐被女佣端上桌。

    男人也没有起疑,一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报纸,一手便端起咖啡来。

    余光偷偷的瞄了一下男人将那杯加料的咖啡喝了,谷以柔就在心里面兴奋的握拳打了一个yes!表情上却还是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忙着吃起了早餐来。

    今天是周末,小孩不需要去学校,所以男人吃了早餐之后便直接去了公司。

    看着男人的车离开别墅越来越远,被强迫换上纸尿裤,还有关到地下室的仇,今天她都已经通通的报仇了,心里面顿时就无比的顺畅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