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6 妖孽级别

16 妖孽级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面的车在等着,直到男人从别墅里面出来,司机立马下车打开车门候着。

    等男人坐进车子里面关上车门后,十分敬业的把车开向公司的去。

    在男人干事必需警惕一点,那就是少说话多做事。

    天时集团五十一层的高楼大厦,位于x市的市中心,几乎每次天时集团贴出招聘的消息,便会引起应聘界中高学历高才学人士的疯狂。

    这不仅是因为天时集团有些非常乐观的薪水之外,更多的是因为在天时集团工作,那就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

    比如说,亲戚问起在哪工作的事情,你完全可以非常自豪的说在天时集团;相亲时,只要带上天时集团这几个大字,哪个姑娘不都争先恐后的对你有好感。

    就连在家的老爸老母,可以跑去跟那些隔壁的邻居好好噱头自个儿子的能干。

    能够进入天时集团的职工自然不会很差,它不仅要求有高学历能力强,它还要要求职工的形象外表得体。

    长得太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能不修边幅!

    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自然不能邋遢,特别是天时集团的女职工,几乎个个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时尚女王。

    就连在厕所打扫的阿姨也是垫垫粉底,擦擦口红,穿着迷你裙不甘落后,总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出现在公司前台大厅里晃。

    企图嘛,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女职员都一样。

    麻雀飞上枝头成为凤凰永远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愿望。

    看不过眼的年轻女职员偶尔会讽刺一下,“大妈,你也都老大不小了,拜托张大眼睛看清楚现实不要再做白日梦了好不好。”

    打扫的阿姨完全不以为意,依旧垫她的粉擦她的口红,那些女人羡慕嫉妒她年长女性成熟有魅力,她可以理解。

    几乎每天早上,永远都是前台大厅最多女职员的时候,对于这一点的警卫也都习以为常,反正看着那些女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婀娜多姿,也挺养眼的。

    看似都各忙各的,几个女人站一块聚在一起聊天,余光还是时不时的往门口飘去

    “来了来了!”不知道是谁喊出了那句话。

    大厅上的那些女人个个都像是换上了战斗模式一样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门口的警卫一看到男人下车,立马走到感应大门两侧站着。

    男人相近185的身高君临天下,俊美的五官,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向着里面走去,宛如童话里面所描述,住在城堡骑着白马的白马王子般优雅完美。

    女职员们顿时心个个怦然心动,都酥了。

    出来社会工作最幸福的事情是莫过于boss是成熟稳重魅力四射的男人!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贵族的气息,

    那性感的唇瓣只要微微一翘,就完美得不似凡人。

    “总裁,早。”两名女职员故意的与男人的对面走来。

    “早。”带着磁性的略微低沉的男性声音,嘴角边似笑非笑,一双深邃电力十足的眼眸,单是这么紧距离的看着她们的boss,她们就觉得心花怒放快要晕眩了过去。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妖孽级别的人类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