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杆上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这个位置是本少爷的!”

    好心提醒的人还没有来得及说话,身后便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

    小孩顺着视线抬头看去,那人让开之后,看到了一个约莫一米七左右的身高却像球形一样体积的胖子。

    周围的人又悄悄的窃窃私语了起来,这个宇南是出了名的跋扈刁钻,即使在这个训练,身边依旧还有一班保镖跟着。

    现在这个小孩抢了他的位置,恐怕下场不太好。

    如果小孩识相一点害怕让开的话那还好,宇南还不至于欺负一个几岁的小孩子,但是……

    “这里是你开的?”看着那个夸张的球体,小孩的手依旧非常自然准确的插起一块牛排放进嘴里面嚼。

    “嗯?不是。”十七岁的宇南挤起了眉毛,似乎有些不大满意小孩看到他时的从容。

    “既然不是,那你凭什么说这里的位置是你的?说大话的人可是会尿裤子的哦!”小孩一副很认真纯真着脸蛋说教,隐藏在整齐而翘卷的睫毛之下的眼眸闪过一丝的狡黠。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小鬼,明白的话就赶紧滚蛋。”鼓得跟气球似的的脸蛋狰狞般挤在了一起,宇南盛气凌人的指着谷以柔一挥。

    身后的保镖几乎同一时间走了上去,围在小孩的周围,这是明显是强压性的威胁。

    谷以柔视线瞄向四周,周围的人虽然看起来有焦急的神色,但是也并没有打算站出来阻止这行为。

    又回头环视自己的处境,眼色不由一沉,理莎的身影慢慢的和这个恼羞成怒宇南的的重叠了起来,看向那个宇南的眼神中多了一股阴沉的情绪。

    一眨眼,小孩张着圆润的眼眸撇撇嘴巴,乖乖的站了起来低着头,怎么看都像是十足受到委屈硬强忍着泪水的可怜样。

    然后小小的手臂端起了还没吃完的菜,在经过那些保镖时,不知怎么的突然小孩身子一歪看似要摔倒的趋势,手中的大盘子也就顺着跌了出去,不巧的向着站在一旁的宇南飞去,而小孩倒歪的身体也在盘子摔出去后便站稳了。

    各色各样的佳肴就这么打在了没有防备的脸上,盘子哐当落地破碎的声音,肥雍的宇南立马踉跄的单脚跳起来

    “好痛!”抱着被砸到的脚趾,宇南双眼中顿时布满了血丝,嗷叫的声音听起来异常的悲惨难听。

    “少爷!”迟钝几秒钟的保镖这才反应了过来走到胖子宇南的周围。

    众人看着这一幕有些惊呆了,无法否认在看到那个胖子宇南悲剧发生的那一瞬间他们幸灾乐祸了。

    无论小孩的举动是有心的还是无意的,总之他们是出乎意外的愣了。

    那个胖得跟猪一样的人有保镖保护着,他们的少爷出了这样的事情,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她。

    在谷以柔准备逃跑开始那几步,便被高大无比的保镖给抓住了夹在咯吱窝里。

    “放开我!”小孩两腿不安分的乱窜,身体之间的差距太大,根本就挣脱不了。

    “混蛋,臭小鬼你对我都做了些什么!”暴怒的胖子宇南抹掉脸上的污渍,一手就高高的抬起准备用力的对准小孩的脸颊挥去。

    “我建议你现在最好停手,这一巴掌要是打下去,你就会在这里待不下去。”一个看似十七岁左右的少年双手插兜出现在众人视线中。

    “蒋良,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劝你最好不要插手我的事情!”胖子宇南瞪大了一边眼睛严声警告。

    “在这里,任何一个角落之中都设有监控,”鹰头“手册里面有规定,凡是引起纷争动手者,则被这里赶出去,并且永生不再接受此人的任何委托请求设去黑名单,相信你宇南也丢不起这个脸。”少年冷冷说道?

    “鹰头”的黑名单,但凡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都不会希望黑名单上有他们的名字!

    胖子宇南一听,目光隐忍,果然不再继续,为了这么一个小鬼就进入黑名单实在不值得,但是被泼菜肴的怒意又无法得到发泄他又咽不下这口恶气。

    被叫做蒋良的少年满意的撇了一眼胖子宇南痛苦的模样,则继续说接下来的话。

    “想要报仇也不是不可能,规定,你可以到柜台上申请比试,只要符合他们的规定,”鹰头“便不会出手干涉。”

    小孩眯了眯浑圆的大眼睛看着那名少年,本来以为是好心,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她所想的美好,这样的人还是少点接触为妙。

    “你确定?”胖子宇南看着少年问道,对于他说的话依旧保持着几分怀疑。

    “你可以去看”鹰头“手册确认是不是真的。”少年无所谓的耸耸肩。

    再次确实了他没有说谎骗他,胖子宇南一脸凶气恐吓的对着谷以柔说。

    “小鬼,你要是敢不接我的挑战的话,我现在就杀了你!”

    “好,我接受你的挑战!但是我要一个月的时间!否则我就不答应!”小孩抬起头,黑如星空璀璨的眼眸绽放着坚定的光芒,仿佛之前那个可怜胆小的小鬼的模样只不过是他们的幻影错觉罢了。

    “放了她!”胖子宇南高傲的扬扬下巴示意保镖松开她,一个月的时间,他还是可以忍耐,一想到一个月后他在比试中完全蹂躏小鬼的场景,他就控制不了血液滚烫的澎湃!

    被放下来之后,小孩拍了拍弄乱的衣服,对着蒋良点了一下头算是该有的礼貌,既不感谢也没有什么不满,只是单纯的不想与这个人有任何的交集,然后离开。

    在监控录像的另一个空间里,整个“鹰头”所发生的事情都出现在屏幕里面。

    “骏,阎王的人和你的人看样子是要杆上了。”在监控室里面,几个男人站在了其中一个银幕面前。

    邱修他们没想到才短短的几个时间内,他们就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了小鬼的出现,看不出来这个小孩还真不是一般能够招有些不好的事情上身。

    谷以柔的直属训练师南宫骏双手环胸,清冷的双眸没有任何的波动盯着视屏上的人不语。

    ------题外话------

    = ̄w ̄=感谢g公主还有溺水的花花?

    推荐一下好友的宠文= ̄w ̄=卷卷泪(误惹妖孽魔主),喜欢师徒文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啊(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