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34 不如让我来抱

34 不如让我来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除了还算镇定的言管家之外,其他人都呆了看着他们。

    特别李莉,刚才还被她说是骗子老手的小女孩,转眼间竟然成了男人口中的宝贝?

    “段离宸,你流氓!猥亵女童!”小孩涨红的脸蛋看起来可爱中又带着点艳丽的光芒。

    挣脱出来的手想也不想的就向男人的英俊的脸庞挥去,下一秒男人手掌一用力,压着小孩的背部贴紧了他胸膛无法动弹,握紧的拳头也因此落空。

    男人好听的声音再次在小孩的耳边响起着。

    “你是我未婚妻,怎么能够算是猥亵?”

    话一出,仿佛嫌众人还不够震撼一样又给他们丢了一记雷劈了下来,炸得他们外焦里嫩。

    未婚妻?

    场上的女人们开始在风中凌乱了……

    传闻“天时”集团的boss段离宸已经定有婚约,对象是谷氏集团董事长逝世之后唯一一个留下血液的小女儿谷以柔。

    这件事情虽然有传闻,但是没有真正从男人的嘴里面说出来,她们便一直以为不愿相信,觉得是有人故意谣言罢了。

    想不到这个谣言竟然是真的!而这个小女孩,应该也就是谷以柔了。

    一想到刚才有个女人竟然说谷以柔是平民百姓,不少人便开始觉得好笑。

    谷氏集团虽然不及天时集团,但好歹也算是一家跨国的上市公司,在商业界的地位算的上处于中上等一点的地位。

    比在场不少人士还要更加高位一些,先不说能够和贵族的千金公主一比,但是在商业界,也算得上是一位真真正正的千金小姐!

    听到男人的话,在一旁的顾宇恒不由的一愣,小柔竟然是这个男人的未婚妻?

    还以为小柔只是一般的小孩,倒不如说他宁愿小柔只是一般如同的小女孩。

    小孩扭头想要向顾宇恒求救,这个男人出乎她意外之外的厉害,他熟悉她的每一个动作,原以为训练了两年,她能力强了不少,才发现是她想得太美好了,她将段离宸这个男人想得太简单了。

    顾宇恒顾着自己的心情,没有抬起头看到小孩的眼神。

    不顾小孩的抗议,男人抱着小孩往会场布置的位置上走,留下众人只能干望着他们的背影。

    修长的腿往下一坐时,一手紧紧的揽住小孩的嫩腰放在他的大腿上。

    又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手指一动,言管家立马俯下身子倾听男人的指令。

    当听到男人对着言管家那句“那点甜心”过来的话时,原本因为被抓着无法逃离而苦闷的小孩,双眼中立马闪过一丝银色的光芒。

    顾宇恒看着陪他一起无忧无虑尽情开怀大笑的小柔就这么被男人抱离他的身边,仿佛重要的东西突然之间被别人抢走了一样,失落感渐渐涌上了心头。

    ?他和小柔都还没有玩够,怎么可以就这么离开了……

    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手掌轻轻的摇了摇头,小柔是那个男人的未婚妻的话,刚才也看到了男人手下的态度,以后要是想见小柔一面恐怕也很难。

    “怎么?舍不得了?”在一旁的李莉环着手臂尖酸的讽刺道。

    看着宇恒因为那个小鬼而发呆的模样,她就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语气。

    没错,她李莉就是在嫉妒着那个小鬼头,怎么也想不到她竟然就是谷氏集团未来的接班人谷以柔。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对方确实不是她能够去招惹的人,心情一塌糟糕,一想到她之前对小鬼的态度,很有可能会受到小鬼的报复她就隐隐不安着。

    要是早知道这小鬼的身份,就算再怎么讨厌她,她也不会去讲那些难听的话!

    顾宇恒抬头定定的看着李莉,抬起脚迈开脚步直接从她的身边经过,眼神冷冷的不再多看一眼。

    顾宇恒也走到了拍卖场上去,笔直的步伐直接朝着他们的方向走去,偏偏就在男人隔壁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然后抬起头对着男人说,“不如让我来抱着小柔。”

    说着就伸出手过去想要从男人的怀里面将小孩抱走,顾宇恒顺从着自己的心意接近了小孩,不愿意让小孩就这么远离他的生活。

    就在那一瞬间,男人手掌直接抓住了顾宇恒的手腕,一双雾黑阴森的眼眸犹如地狱死神的气息从男人的身上散发出来。

    当看到这一幕时,端着甜心的言笙迅速加快脚步回到了男人的身边。

    现在后面看着的李莉看着他的背影动作,不禁的想要冲着他喊一句“你疯了吗”!竟然还跟了过去!

    ------题外话------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