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36 未来的女主人

36 未来的女主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为何,听完男人的那句话之后,谷以柔嚼甜点就如同嚼一块石头一样,嗑牙得很!

    整个拍卖会开始的过程中,小孩想要跟顾宇恒讲话打招呼都很难,感觉隔着了几条遥远的山河一样。

    虽然不少人想要上前和男人借机套好交情,可惜都被男人身边的言管家给挡住了。

    拍卖会一结束,小孩被男人抱着离开,直接进去他的宝车里面。

    而这一次,不再很粗鲁的将她丢掉,倒不如说小孩比较希望她被男人丢下来。

    怎么看这货不是那种会喜欢小孩子的料,性格变态阴晴不定,谁又知道等一下他不会虐待小孩子了?

    谷以柔稍微的挪动了一下位置,刚才一直在吃甜心,撑住了,胃有点消化不良难受了。

    男人低眸一看,看到小孩在他的怀中将鼓鼓的小肚子从他手臂中挪开,白嫩嫩的脸蛋上双眉微微的紧皱着,明显男人禁锢在小孩腰间上的手臂搁着她吃饱的小肚子了。

    手一动,男人大大的手掌覆盖在小孩鼓起的小肚子上,甚至直接从上衣里面溜了进去,肌肤贴近肌肤的手掌开始轻轻的揉着小孩的小白肚。

    感觉到一阵火热的温度从她肚子间肌肤传上来,原本还在难受的小孩立即想要抬手挥掉突如其来的接触,下一秒中,男人轻柔的动作让她不禁舒服的眯上双眼发出喵咪一般的呼噜。

    看着小孩的模样,男人性感的薄唇勾起了一抹弧度,手依然轻柔的抚摸着小孩鼓鼓的小白肚。

    眯眼享受着,渐渐的小孩在男人舒服的服务下步入睡眠中,梦中,谷以柔仿佛回到母亲的胚胎温暖的羊水中,暖暖的,很安心很舒服。

    ……

    ……

    醒来时,发现身上盖着一个毛毯躺在了床上,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久别两年的时间,她发现她的房间并没有什么改变。

    胀气的肚子已经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谷以柔从床上下了来。

    别墅的大厅上

    “表小姐。”几名女佣对着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叫道。

    “我宸哥哥呢。”季梦莉在女佣的陪伴下走进大门,坐在毛绒绒舒适的沙发上,一箱笨重的行李也跟着放在地面上。

    “表小姐,少爷他还没有回来。”看着那些行李箱的女佣们心里面不由的想要呻吟起来,表面上还是得尽职的回答她的问题。

    “还没有回来吗?”季梦莉低喃了一声,然后又抬起头对着那些女佣指手画脚。

    “你们几个,把我的行李都搬到宸哥哥最靠近的房间里面去。”

    “是。”女佣们认命的领着那箱行李抬去了二楼。

    这个时候,季梦莉视线无意间看到了站在楼梯旁边的谷以柔,便立马尖声指着嚷嚷道。

    “她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谷以柔在上面冷冷的看看一眼指着她的小女孩,便头也不转的撇开头向女佣走去。

    “小姐?”看到小姐走在她们的面前,两年前才在这里工作的女佣不由的询问小姐有什么事。

    “杨璐呢?”小孩开口问道。

    “杨璐?她今天休假了小姐。”虽然有点疑惑小姐到底是什么身份,但是看着少爷抱着小姐回来,并且言管家在离开之前一定要她们照顾好小姐的那些话,那名女佣就不敢松懈。

    见谷以柔没有理她,季梦莉仿佛被踩到尾巴的小猫跑到了谷以柔的面前。

    “说,你到底是谁?怎么会在这里!这里是宸哥哥的别墅,你不能出这里!”季梦莉很不高兴的伸手想推谷以柔的肩膀。

    谷以柔身体一动,闪掉想要碰触她身子的手,冰冷的眼眸一扫,撇了一下季梦莉。

    “别碰我!”

    听她这样一说,季大小姐什么时候有受过这样的憋气对待过,转身对着那些被引来的女佣们叫道发大小姐的脾气。

    “你们还不赶紧将她赶出去!怎么可以待在宸哥哥的别墅里面!”

    这里是她宸哥哥的别墅,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进来的!

    看着气炸的表小姐,女佣们开始有些为难,一个是表小姐,一个是小姐,但是小姐两年前就不知道被少爷送去了哪里,是今天才被带回来的,怎么看都不怎么得少爷喜欢。

    “小姐,表小姐是少爷的表妹……”其中一名女佣有些为难的看着谷以柔。

    谷以柔眼眸甚冷,直视着那名两年前在会场上看她出笑话的女佣。

    “你意思是想要我跟她道歉?”

    那名女佣不由的被小孩的眼神给吓到了,才两年不见,她怎么感觉小姐的眼神越来越恐怖了?

    冷冷的视线一扫,谷以柔回头看着季梦莉霸气凌人,帅气逼人。

    “听着,现在立刻将这位表小姐给我逐出别墅,一步都不能踏进!”

    “什么!你凭什么!”季梦莉猛的指着她气坏财急的嚷嚷道!这个小鬼头凭什么说要将她这个表小姐赶出去!

    “凭什么?”谷以柔立马冷笑了一下,居高临下的看着季梦莉,“就凭我是段离宸的未婚妻,别墅未来的女主人!”

    这句话犹如五雷轰顶般击中了季大小姐,一下子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来不及反应。

    “你……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