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37 因为我喜欢!

37 因为我喜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谷以柔冷眼环视站着不动的女佣。

    “怎么?听不懂吗还是耳聋了?”

    “什么!”本来就还在为难的几名女佣们一听到小孩的这么一说,个个脸色露出丑陋来。

    本来就不怎么喜欢谷以柔,这个小孩只不过是外来的,却以少爷未婚妻的身份住居着,本来她们就很反感,好不容易少爷将小孩不知道送去了哪里,现在倒好,竟然用这样语气来对她们!

    “谷以柔,不要以为你是少爷的未婚妻就能够在这里对我们作威,该出去的是你而不是表小姐!”几名女佣都走到了季梦莉的身后,其中一名还仗着季梦莉而对谷以柔口气不佳。

    季梦莉小姐可是少爷的表妹,就算是未婚妻,少爷也肯定会是现在表小姐这边!记得两年前,谷以柔因为打架还被少爷罚关进了地下室!因此隔几天便被送走了!

    季梦莉看着几个女佣的叛变,立即从打击中走了出来!原来她就是宸哥哥的未婚妻!她的宸哥哥才不会喜欢这么小的小鬼!

    “几位姐姐你们不能这样子跟小姐说话,言管家还说了要好好照顾小姐!”年纪较小资历最浅的女佣着急的站在一旁解说。

    “陆小意你别犯傻了,你以为言管家这么说就真的是这个意思?言管家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完成职责而已!”几名女佣冷笑不屑,一点都不相信言管家是真的想要她们照顾谷以柔。

    “不是的!”陆小意猛的反驳,想要告诉她们状况,万一惹少爷生气了就不好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么少爷也就不会亲自抱着小姐!

    “既然你们都这么厚脸皮,那么我就也不必跟你们客气了。”谷以柔裂开嘴角阴沉沉的看着他们。

    看着她脸上的笑意,季梦莉和那几名女佣心中不由的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觉。

    谷以柔比正常六岁还矮的小个头直接往里面走去,没一会儿拎着那笨重的行李再次出现在楼梯边缘上面。

    “喂!你拿着我的行李箱想要干嘛?”季梦莉张大双眼略显焦虑的看着她!

    谷以柔只冷冷的回头撇了一眼她,然后当着她们的面,随手便将行李里面所有的东西全部往下面倒去,最后连空箱子也直直的全部丢了下去。

    下面顿时传来了东西破碎一地哐当的声响!女佣们这个都难以置信的捧着脸看着!下面的那些花瓶家具不少都是少爷从拍卖中拍回来的奇珍异宝!每一个都是价值连城!起码都是几百万以上!

    这行李箱一砸下去,得要毁多少的宝贝!

    巨大的声响引起了正在忙碌着的女佣们都跑了出来,当她们看到许多东西都从楼顶撒下一楼时,一个个是震撼到张大嘴巴愣住在原地不动。

    这一切要是被少爷和言管家看见的话,她们全部都得要卷着铺子走人!

    “啊!我的东西!”季梦莉立即看着她的行李全部散落下去时疯狂的尖叫了起来!

    行李箱里面有她最宝贵的钻石瓷娃娃!是她求了爹地好久才肯答应给她买的!就算平时,她自己也都是小心翼翼的护着!连佣人碰一点都不能!

    “你竟然丢我的东西!”失去理智的季梦莉几乎张牙舞爪的扑向谷以柔!

    小孩本来就长得比一般的小孩还要小,季梦莉大小姐又比谷以柔多长一岁,身形自然高大一些。

    如果连这种攻击都躲不了的话,那么这两年的训练也就白练了。

    谷以柔身形一闪,季梦莉大小姐立马狗趴的姿势扑倒了地板上面。

    伴随着空中飞舞,一些纱布绒毛的东西缓慢的从二楼中飘荡着降落。

    这个时候,大门打开了,本来还在很庄重专门为少爷开门的保镖,结果怎么也都没有想到他打开门以后竟然是一团狼藉!到处都是一些奇怪的垃圾挂在别墅的大厅里。

    “少爷!”所有的女佣顿时整个脸面都青黑恐惧的集中在一楼去!

    一听到女佣口中的少爷,趴在地板上的季梦莉连忙站了起来跑了下去!

    “宸哥哥!”少女般的笑容甜美的为男人绽放开来,虽然她很想要扑过去,但是宸哥哥从来都不喜欢有人靠近他身,也只能隐忍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男人惯性似笑非笑的勾起妖孽的嘴角低头看了一眼到他腰间上满脸期待兴奋的季梦莉。

    “因为暑假了,所以我求爹地让我来宸哥哥这里待一个星期!”看到男人的俊容,季梦莉大小姐只差没有留着口水犯花痴。

    几个月没见,她的宸哥哥真的是越来越帅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到周围都是“垃圾”的言管家相当不悦的紧皱眉头,一手推脸上的眼镜严声问道!

    排在最前头的女佣们不禁低下头颤动了一下肩膀缩了缩。

    “宸哥哥!都是因为她!”这个时候季梦莉大小姐立即想起了刚才的不悦,一脸指控着谷以柔的“罪行”。

    “我要来这里住她不仅不让我进去,而且还把我的行李全部都弄乱丢下来!宸哥哥!你看,她还用手推了我!”说着她就指着自己发红的额头给男人看。

    小孩现在二楼双眉微微挑了挑,冷眼旁观着不作声。

    陆小意小女佣不由的瞪大双眼仿佛怪物一般的眼神看着季梦莉大小姐!仿佛还从来没有见过像这么厚脸皮颠倒是非的人!

    明明就是表小姐想要扑过来抓小姐,结果小姐闪掉她自己倒下去的,怎么转眼间就成了小姐推她?

    而且一开始明明就是表小姐对着小姐嚷嚷的,怎么也成了是小姐不肯让她住进来。

    这……这算不算是贼喊捉贼?

    “你做的?”男人抬起头看着站在楼上的小孩,邪魅的嘴角淡淡的勾起一抹弧度。

    谷以柔扫了一眼楼下,然后视线又转移到男人身上。

    “是我做的。”

    “为什么?”男人询问理由。

    “因为我喜欢!”小孩一手抬起叉腰低眸俯视,完全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

    ----

    ------题外话------

    嗷嗷~≧▽≦)/~女主霸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