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43 不好意思,没兴趣

43 不好意思,没兴趣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谷以柔脸色不由一沉,她对这个季梦莉并没有什么好感。

    “喜不喜欢是我的事,对于这点我想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说长论短。”

    “你!”季梦莉大小姐顿时气得语塞,一地小鬼竟然敢说她是外人!

    宸哥哥是她的表哥!怎么可能算是外人!

    但对于小孩来说,季梦莉大小姐确实只是个毫无相关的外人而已。

    “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以后少来招惹我!”一个六岁的小孩气凶凶的向着一个七岁的小孩威胁说。

    季梦莉在家里面可说是像个小公主一样,只要她开口,父母亲还有爷爷奶奶都会宠着她,养出了不少的性子,自然也就不会被眼前这个语气上凶巴巴,却一脸稚气的小娃子吓到。

    “梦莉?”这个时候有人叫了一声。

    季梦莉大小姐便立马的回头转了过去,当看到来人时,便立马扬起笑容。

    “学长!”

    周围不少经过校门口的女学生停顿了下来,视线直落在那几名男生的身上,开始激动的议论纷纷。

    “那不是高年级的阳学长,秀学长还有莲学长吗?!”

    “啊!~真的是学长他们!好难得今天竟然能够在这种地方遇见了学长们!”

    “刚刚那个女生是谁?”

    “听名字好像应该就是季梦莉,真好,我也想要像季梦莉一样可以和学长们一起讲话!”

    “别想了,人家季大小姐的身份和几位学长的相当,我们根本就不可能。”

    自己的父亲虽然也开公司,但是那种小公司又怎么可能和人家的大公司相比较。

    几位学长不仅家境比她们好,而且长得又帅头脑又好,也就只有像季梦莉那样的大小姐才能够匹配的了。

    ……

    ……

    “梦莉,好久不见了。”季黎阳几个人走了过去。

    “阳学长!”季梦莉高兴的裂着嘴角,然后又对着其他学长打招呼。

    感受到周围那些女生传来羡慕的眼神,季梦莉大小姐虚荣心得到了相当满意,她很享受这一切。

    小孩斜视的眼神一撇,有些嫌弃,没有在任何人的身上停留过,直接背着小包包向里面走去。

    谷以柔这一走,本来就不怎么关注季梦莉身后是谁的三个人倒被小孩给吸引了注意力。

    从以前开始,他们几个人便是受尽学校里面很多女同学爱慕以及爱戴的眼神,几乎每一个见到他们都是恨不得立马凑上来想要跟他们聊天,很少会看到像今天一样,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直接走的。

    正当他们想要询问季梦莉时,有一道身影跑到了小孩的面前。

    谷以柔不悦的皱起了眉头,今天已经第二次被人挡住了她的路。

    “你是!昨天的那个小女孩!”脸上贴着创口贴的孟石兴奋的看着谷以柔。

    “你谁?”小孩一脸怪异的表情看着莫名出现在她面前兴奋的人。

    “是我啊!你忘记了吗,昨天在那个小巷子里面我被人家勒索……”见昨天的救命恩人竟然忘记了他,孟石不由着急的想跟她解释清楚。

    “啊!”小孩突然一声恍然大悟了起来。

    “怎么?想起来是不是!”孟石欣喜的笑了起来。

    “原来你就是那个被勒索的胆小鬼。”

    “对!没错!”孟石连忙点了好几个头!

    众人一阵无语,还是头一次见到被人说是胆小鬼还那么高兴的人!

    ……

    “孟石。”这个时候季黎阳他们走了过去。

    “噢,黎阳。”孟石跟好友们打招呼,季黎阳他们几个和他同和班级,玩在一起关系还不错。

    “梦莉,刚刚看见你和她在一起说,你们都认识她?”季黎阳看着季梦莉然后又看看孟石他们,口中的她指的也就是谷以柔。

    季梦莉大小姐的表情不由一僵,迟疑了一下这才点点头有些不情愿的“嗯”了一声,不想让人知道她就是她宸哥哥的未婚妻!

    “你好,我叫季黎阳!六年级a1—2班,和孟石同班,你呢?”他扬起了招牌笑容对着小孩表示善意。

    姓季的?孟石是谁?

    “谷以柔,一年级a1—2。”最简单不过的自我介绍,谷以柔冷淡的道。

    “这是谁?阳学长竟然主动跟她说话!”

    “就是说!”

    “不过她长得好可爱!”其中一个单纯的女生望着小孩的脸蛋羡慕道。

    “嗯,比季梦莉好像还要更加好看!”越来越多的女生发现了这一点。

    ……

    唧唧歪歪的,远远看着的众女生在那讨论,听着季梦莉大小姐脸色发青,都快要爆炸了起来。

    “这样好了,既然你和梦莉孟石都认识,后天我们会有一个派对,到时候你也可以来参加。”季黎阳向谷以柔提出这个邀请。

    愣是让周边的人一阵惊讶!

    “不好意思,没兴趣。”小孩想也不想的便拒绝了。

    没想到会被拒绝的季黎阳顿时一脸惊愕着!

    “谷以柔你什么意思,竟然拒绝了阳学长的邀请!”一时气不过的季梦莉冲着谷以柔吼道,这个小鬼简直就是太不识相了!

    小孩冷冷的撇了一眼她,“我想拒绝就拒绝,怎么难道这件事情还不容许别人拒绝吗?”

    说最后一句话时,小孩的眼神飘向了张黎阳。

    “不……”张黎阳神情倒顿了顿,下意识的回了一句,他只是没有想到有人会拒绝他的邀请而已!

    “你不想去也得去!”如果谷以柔不去的话,那样子阳学长多没面子!

    阳学长是她的堂哥!她是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题外话------

    感谢双霜同学的花花,还有stellazhua同学的2颗钻石??~\(≧▽≦)/~

    非常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