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44 我要一半

44 我要一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想去的事,没有人能够强迫得了我,但是如果你求我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小孩裂开嘴角露出白花花的牙齿,一副你来求我啊的模样。

    “!”季梦莉大小姐气得差点直接背了过去。

    再怎么迟钝的人也看得出来她们之间气氛弥漫着火药味,这小女孩是谁?怎么会和季梦莉杆上了?

    “你爱去不去!”季梦莉大小姐气呼呼的嚷嚷道,凭什么要她去求这个小鬼她才会去,她做不到!

    “那就好。”很随意的挥挥手,小孩便背着她的小书包转身离开。

    “你!”季梦莉大小姐气甚!她没想到小孩竟然说到做到!而且还完全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她堂哥季黎阳的生日派对!那可是全校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机会!

    不是她自夸,她堂哥季黎阳不仅头脑聪明,品行端正,人也长得很帅!是学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而这个小鬼,却一点都不懂得珍惜,还拒绝了!

    气不过的季梦莉大小姐最后跑了过去在小孩的面前拦住。

    “谷以柔,我要跟你比赛,如果你输的话,你就给我去派对!”季梦莉气鼓鼓的瞪着小孩,觉得对方天生就是一个专门来克制自己额魔鬼!

    谷以柔看着再次拦着她的人,“可以,你要比什么?”

    在比赛的方面,小孩还算是经验丰富,每场比赛几乎都是全胜。

    “剪头石头布!”这是比赛中最常用的方法,把结果交给命运决定!季梦莉颇有自豪的说道。

    小孩听到比赛的方法时愣了愣,剪头石头布,这个东西怎么比?

    “一局定输赢!”季梦莉大小姐一边说一边作势准备出。

    “来,123,剪刀石头布!”

    季梦莉说得飞快,当听到布字时,小孩已经下意识的伸出手,当握紧的拳头被布包围时,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哈哈!你输了!”季梦莉大小姐兴奋的叫了起来。

    额……小孩怪异的盯着自己的拳头,然后在空中抓了几下,输了?她怎么就这么容易就输了?小孩迷茫,太没有实际感了。

    远在一旁看着的女生们突然抽起气来。

    郁闷的盯着自己的拳头一会后,便对着季梦莉大小姐说,“你赢了,后天的派对我会去。”

    愿赌服输,虽然输得有些郁闷,但是输了也就是输了,小孩一向是说到做到。

    小孩离开回到教室,而在原地上,则是喧起了一阵热流。

    “喂喂,你刚才看到没?”一女生激动的说道。

    “嗯嗯!我看到了!”另一女生应声道。

    “我也看到了!那个动作,真的萌到我了!”其中一个女生学着小孩刚才懵懂迷茫,手在空中抓抓的举动,然后女生么们又是一阵尖叫声!

    谷以柔,今天六岁,还没有退稚的肉嘟嘟可爱脸蛋,粉白细嫩的肌肤,又顶着一双水灵灵清澈的大眼睛,怎么看都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娃娃。

    只不过顶着这么一张脸的某人却一点知觉都没有!

    走进教室,看到那群小姑婆时,谷以柔顿时再次焉了,坐到位置上,直接扒在了桌子上睡觉。

    睡梦中,某小孩正欢快的做梦吃着蛋糕,还有手上还牵着一条名为段离宸的黑色没毛的小狗狗,于是她不由的笑了!

    ……

    “谷~以~柔!”仿佛来自地狱般的河东狮吼从a1—2班班导的嘴里面飙出来。

    班上所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教室最后一桌的小孩身上。

    被小孩贴上老姑婆标签的班导气红了面孔,简直就是难以置信!这个新来的学生竟然敢在来学校的第二天,在她的课堂上公然睡觉!

    a1—2班是一年级的尖子班,那个学生不都是认真学习读书,成绩一直保持在同年级的前十几名!

    所以她一直就反对这个学生没有经过考试排名通过,偏偏主任却直接让这个学生进入她这个班!

    哪知睡在桌子上面的小孩却一动不动,半点都没有反应。

    老姑婆几乎是铁青着面孔走下台去,然后一本厚重的课本直接摔到了小孩的课桌上,发出了一声响。

    这时候,睡梦中的小孩这才缓缓挪动了一下,抬起头来望着老姑婆,一脸的睡意。

    “谷以柔,不要以及你是主任带来的就不把学校的秩序当一回事,上课竟然睡觉,给我到门罚站去!站到下课为止!”老姑婆怒吼道!

    ?她的班级里,绝对不允许有不听话的学生存在!不能让一锅好好的粥就这么被一颗老鼠屎给毁了!

    小孩缓慢的从位置上站了起来,一边走路,一边用力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一脸朦胧迷茫的走了出去。

    气得a1—2班级的班导更加青黑着脸赛过了包公!

    谷以柔站到外面门口后,里面顿时传出了好几声嘭嘭的巨响。

    “回头!我们继续上课!”像是生了莫大的气用力摔着课本,老姑婆大声的冲着下面那群小姑婆们怒道。

    吓得那群小姑婆们连气都不敢大力喘,于是乎,老姑婆在小姑婆他们的心目中更加的妖魔化了。

    而此时,在教室门关的另一头,小孩无聊的打着哈欠,开始有些漫不经心的站着。

    “小朋友?你怎么在这里?”这个时候,一个穿着悠闲的老头子经过走廊时看到了被罚站的小孩。

    谷以柔刚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就抬头看见面前有人。

    “外面比较凉。”小孩如此说完之后,便也注意到了老头子手里拎着的东西。

    “哦?”小孩的回答让老头子觉得很新颖,发现小孩的视线正直勾勾着他手上的东西,毫无保留她垂涎三尺的目光!

    不由,老头子被小孩赤裸裸的视线给逗趣了,然后抬起手上的盒子示意小孩。

    “跟我到一旁吃怎么样?”

    小孩抬起脸,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煞是天真。

    “我要一半。”言意之下就是说如果没有一半,她是不会跟他去的。

    额……老头子顿时瞪眼了!

    这好心请人一起吃的,怎么倒变成了像是他自己有求于人似的?

    感情这个小娃子还是个强盗不成?

    ------题外话------

    ~\(≧▽≦)/~感谢双霜同学的花花,还有810199855同学的5朵花花和1颗钻石╭(╯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