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45 我有什么好处?

45 我有什么好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头子正打算好好教育小孩做人要谦卑,不能这么犀利时,小孩就一副老气横秋的模样指责着他说。

    “如果没有一半的话就不要随便说请别人吃,丢人。”

    反了反了!这小孩怎么说得反而像是他这个老头子的不对一样。

    老头子干瞪眼气吹胡须!

    “谁说我不给一半了。”他老头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又怎么会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于是,还在上课思考被老师罚在门口站的小孩跟着老头子走了。

    而当下课后,才发现小孩不在门口的班导气得怒火直攻心浑身发抖!当然这都是之后不那么重要的事了。

    谷以柔被老头子带去了一个算是世外桃源的好地方。

    一间种满了各种植物开花怡香,阳光充裕的房间。空气清晰带着点青草的泥土味,里面还有一个人在浇水施肥给那些花草。

    老头子把盒子放在了房间里面中间的桌子上,然后一屁股坐了下来,一副完全将这里当自己家的样子悠闲。

    “小席,去泡两杯茶过来。”

    “是。”被老头子叫做小席的女人放下东西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老头子坐在椅子上开始拆盒子,小孩很自动自觉的走了过去坐下,手很自然的拿起一个碟子凑了过去,等着老头子将属于她的那一份甜点给她。

    老头子看着小孩伸过来的碟子,两双有神的眼睛又是一瞪,他怎么越来越感觉这个小孩比他还要更加让人蛋疼!

    泡好茶的李席走了出来,就看到老头子一脸吃瘪的将甜点分给了小孩的画面,她不由一愣。

    向来顽固让别人头疼的董事长,竟然也有头疼的时候?看着小孩的眼神也就多了一丝好感。

    “小朋友,你是谁家的小孩?”看着小孩吃着甜点时才会露出童真的模样,老头子对小孩的一切都很感兴趣。

    谷以柔突然抬起了头特么鄙视的瞅了一眼老头子。

    “告诉你的话我有什么好处?”

    老头子一听到这话,差点没有气急翻桌子嚷嚷着。

    “你吃我的甜点,这还不是好处?”

    “这本来就是我的,怎么能够算是好处?”小孩一边吃着甜点一边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的?!”老头子激动的站了起来!

    这明明就是他给她的,怎么可能是她的!

    谷以柔一个废话的眼神撇向了老头子,当然是她的!

    李席再一愣,她终于明白为何董事长这个不老顽固为何会吃瘪了!简直就像是一山更比一山高,长江大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老爷爷,年纪大的话不宜吃太多甜的,容易得糖尿病。”吃完那一半甜点的小孩眼神直盯着老头子前面的甜点。

    “!”老头子猛的抬头她,然后特意将甜点像母鸡护着小鸡一样护着。

    “我身体好着很!”这小鬼头,竟然敢诅咒他得糖尿病!亏他还给她甜点吃,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哦~是嘛……”小孩无所谓的耸耸肩。

    老头子顿时大眼小眼睛的挤弄着,这小鬼头一脸遗憾的模样是什么意思?

    明明长得就那么天使,怎么性子就这么恶劣!

    “你一个小鬼头还懂得说糖尿病?”老头子故意轻蔑的看着谷以柔。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得去。”小孩冷眼一撇毫无留情的回击回去。

    言意之下就是在藐视老头子孤陋寡闻!气得老头子又涨红了菊花脸。

    嘿咻一声,谷以柔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然后拍拍衣摆。

    “老头,我先回去了,以后要是有好吃的再叫我一声。”

    老头子气煞了,盯着小孩离开的身影后,决定以后要是有东西,也绝对不会跟那小鬼头说。

    在小孩离开没多久之后,花园里,进来了几个人。

    “旗爷爷。”季黎阳几个人规律来到了老头子的跟前。

    “你们几个来了?”平复下来的老头子一本正经的看了他们几个几眼。

    “黎阳,后天就是你的生日,你父亲打算在你派对的时候邀请一些有身份的人,到时候你可要好好表现好,这是一个机会。”

    “是!”季黎毕恭毕敬的点头!

    后天之后,身为派对主角的他,自然会引起众人的关注。

    而季垄天对于这个独子,可谓是相当的重视,为了给儿子有个好的人际关系,特意准备在儿子的生日派对上搞大动作。

    丶丶丶丶丶丶丶

    回去之后,有个小姑婆跑来跟谷以柔说班导找她。

    不用说,肯定是来跟她兴师问罪来了。

    于是乎,我们谷以柔小朋友以着芝麻大的胆子直接给老姑婆给放了鸽子,在最后一节课下课之后就直接回家了。

    从来没有遇上过这么不带她帐的学生,老姑婆这会彻底气炸了,直接就找上了校长去理论。

    像谷以柔这样的学生,实在不适合在a1—2班级里面!

    而校长则是应付了事般对老姑婆承诺说,等下一次考试谷以柔小朋友的成绩出来再说,但是他认为能够教育a1—2班级的班导绝对是一等一的人才,不可能会让自己的学生有堕落的行为出现!

    校长觉得,谷以柔小朋友不像是一个成绩差的学生,所以对她相当的有信心!也对a1—2班级的班导有信心!

    听完这句话,老姑婆的自信心莫名其妙的膨胀了起来。

    “校长你放心,我一定让谷以柔顺利的通过这次的考试!”

    第二天,谷以柔小朋友完全可以感觉到了老姑婆对她的“热情”,搞得她是想睡不能睡,可是认真听又觉得无聊顶透的课程。

    第三天一放学,谷以柔小朋友又再次跑了,回到别墅后,就愣在自己房间衣柜面前烦恼。

    衣柜里面,满是一大堆的公主裙小礼服之类的,没有一件是她喜欢的,不是太夸张就是或许醒目。

    而自己的衣服,也就只有那么几件,平时穿来穿去,穿成那样子的话就有点显得太那个了。

    “小姐,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忙的?”言管家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了小孩的身后。

    早在小姐一回来就看到小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掏弄着不知道想要做什么。

    谷以柔猛然回来张大双眼瞪着言管家,这人是什么时候在她的房间里的?

    小孩沉思了一下,决定直接问言笙这个万能管家!

    “言笙,我的衣服就只有这些?有没有比较悠闲一点却又能够去得了派对的衣服?”

    “小姐你今天晚上要参加派对?”言管家推推眼镜面无表情的捕捉小孩语中透露的信息。

    ------题外话------

    感谢69116691同学的花花~\(≧▽≦)/~

    今天我发现,有个老师竟然比我们宿舍的还要能恶心!讲她以前掉厕坑,一年毒一次肚子里面虫子拉出来的事情!老师,你赢了!搞得了我没法专心躲在下面码字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