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46 这情侣服装是怎么一回事?

46 这情侣服装是怎么一回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言笙一句话说全部交给他,然后让女佣量了最标准的尺寸,小孩就悠哉的去洗澡了。

    于是乎,在小孩洗澡期间,言管家就去给自家少爷通风报信。

    “你说宝贝要去参加季黎阳的派对?”男人坐在沙发上摇着红酒杯,危险的气息从男人深邃的眼眸中散发出来。

    季家和段家是亲家关系,段离宸的姑姑和季家的二少爷季垄天成为了夫妇,自然也就特意去邀请了这个亲家人。

    姑姑段香从时候对段离宸不错,这场派对自然也就不会拒绝,而段离宸本来是打算带着谷以柔去,却没有想到有人比他更早“下手”了!

    很好!男人很“平静”的眯起了双眼!

    “言笙,你知道该怎么做。”冷冷的丢下这句话,段离宸便一口饮下酒杯中的红酒。

    “是的,少爷!”言管家这一声回应得特别的响亮。

    退出房间,言管家拿起电话再次拨通了刚才的记录。

    霹雳哗啦的报了一些数码,言管家最后一句话丢给通话中的人。

    “一定要成套配对的,记得半个时辰内送到!”

    丶丶丶丶丶丶丶

    吃饭时,谷以柔埋头苦干,偶尔时会用余光瞄向对面,发现男人用亦有所思的眼神看着她,于是她继续收回视线继续吃她的饭。

    这几天,他们相处得还算和睦,就是除了这个男人的视线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在她刚一吃饱饭,突然,旁边响起了声音,感觉一阵黑影靠近,谷以柔抬起头一看。

    “张嘴。”男人用调羹勺了一小块的甜点递在她的面前,灼热的视线直落在小孩的的嘴唇上,似乎很期望小孩张口。

    据说,要想和小孩相处的好,就要做一些让小孩喜欢的事,比如喂饭!

    谷以柔顿时脸一阵黑线,感情这个男人真当她是三岁小孩了?脸一歪,手拿起了自己的调羹,然后抓着甜点自己勺着吃。

    笔直的,男人喂小孩的姿势就这么被冷落挂在空中。

    周围的女佣眼里面个个布满了难以置信,少爷对小姐好,小姐还不屑于领情?

    段离宸盯着手上的那块甜点,深邃迷人的眼眸中蒙上了一层的疑惑。

    怎么不吃?然后又抬头看向在一旁吃甜点的小孩,于是,男人再次伸出手,将甜点递到小孩的嘴边。

    小孩脸一歪,再次甩掉扭头向另一边。

    甜点就像牛皮糖一样,又挤在了她的嘴边!

    谷以柔心里面不由的呻吟!还有完没完!她用力的瞪着段离宸,这个男人到底想干嘛!

    “张嘴。”男人拿着调羹又挤了挤她的嘴角企图非常坚定!

    小孩和段离宸瞪眼对视了十几秒之后,最后还是妥协下来张开嘴!

    从来都只是她让别人苦恼头疼的份,怎么就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她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见到小孩张嘴,段离宸性感的薄唇上勾起了一丝浅浅的笑意。

    半个小时之后,言管家让女佣拿着衣服来到他们面前。

    “少爷,小姐,这是今天晚上出席的礼服。”说完,身后的女佣将礼服挂了起来。

    嗯?小孩抬起双眸询问的看向言管家!

    言管家推推眼镜,面无表情的解释道。

    “季黎阳是表小姐的堂哥。”

    谷以柔心情不爽的收回了视线撇撇嘴,谁是季黎阳她不是很清楚,会去派对纯属因为她谷以柔输给了季梦莉的原因!

    当视线落在礼服上面时,谷以柔眉头没来由一皱,黑着脸面看着言管家。

    “然后,这情侣服装又是怎么一回事?”

    同样的,言管家也注意到了少爷微皱着眉头,他推推眼镜开始也跟着皱着眉头,难道他猜错了少爷这次所表达的意思,不是想要和小姐一起穿情侣套服?

    正当言笙准备拿起电话时,段离宸便挥挥手,“拿到我的房间去吧。”

    “是。”言管家将电话收回去点头应声道。

    小孩眉毛轻挑了挑,双手环胸的看着他们,一动不动的。

    “小姐,这个可都是按照你所说的要求唯一符合的一套衣服。”言管家在唯一的字眼上特别加重了语气。

    “那件呢?那又是怎么一回事?”谷以柔扬扬下巴睥睨般冷瞅着言管家,他千万不要告诉她这只是个凑巧,那个男人刚好也是要了这一件!

    “因为那间店只成双套卖出,而且!”言管家突然头一抬,白色光芒从镜片中闪过,特别气势昂扬着!

    “成双套卖出,价格会打七折!”

    ……

    谷以柔同学默!

    扶着额头一言不发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去!

    ------题外话------

    今天复习了,也就这么多了╭(╯e╰)╮昨天一下子掉了8个有效收!我那个伤心难过啊t^t我要好好构思情节去!让后面越来越精彩!

    明天还有后天都要期末考试,连自修都不放过也要考试!

    所以这两天,更新的时间不能稳定……然后,然后两天之后,我就复活了!~\(≧▽≦)/~

    一旦放暑假,我就开始每天努力码字存稿!争取v之后能够万更!加油↖(^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