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51 13号是我

51 13号是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场上,大家都在疑惑着13号是谁。

    段离宸看了一样正在吃东西的谷以柔一眼。

    “宝贝,把你的号码给我看一下。”

    “哦。”说着,谷以柔便将用来放在碟子底下的那张卡号拿了出来,递给段离宸。

    男人翻来一看,果然就是那张被抽中的号码,13号!

    两只手指夹着卡号,段离宸幽深的眼眸一寒,卡号瞬时间飞向言管家的方向。

    接到卡号时,言笙觉得指腹有些炙热发烫,看着少爷发寒的眼神,言笙便站了起来。

    “13号是我。”言管家手里拿着那张13号的卡号,然后走了上面去。

    ……

    当季垄天和看到言管家这么一个大老爷们走了过来,不由表情发囧了起来。

    放在箱子里面的卡号明明都是女性,怎么就成了男的?到底是那个工作人员眼矬,难道看不出来长得这么高大,还穿着西装的人是个男的吗?

    下面的人都看着季黎阳和言笙,怎么看,都感觉季黎阳比较像女的一方。那个组合看起来就特别的怪异。

    梁舒他们看着都快要晕过去了,这上面的那个男人,不就是之前阳学长给他们介绍的小学妹的管家吗?

    “呃……那么开始吧!”说出来的话就如同泼出去的水,季垄天对着大家宣布道。

    季黎阳抬头看一眼言笙,发现后者根本就不为所动,冰块的脸,有些英俊的霸气,没有因为和他跳舞而有任何的神情,季黎阳不由的囧了。

    推推眼镜,言笙低眸看了一眼身高只到他胸膛的季黎阳,然后推推眼镜,微低头点了一下。

    “失礼了。”说完,然后就开始和季黎阳手搭肩膀揽腰跳起了舞来。

    季黎阳猛然的一愣,被言笙带着翩翩起舞着,就像花丛中飞舞自由的两只蝴蝶,

    果然他是当女的这一方!

    于是,季黎阳开始心里面诅咒起那个眼矬的工作人员!在学校,他季黎阳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对待!

    寿星的开场舞开始了,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某小孩抬起了头来看向了言管家。

    心里面不禁为言管家鼓掌喝彩,连这种东西都会,不愧是那个男人的管家!简称万能管家。

    然后再看看季黎阳像是吃屎的隐忍表情,小孩就特别的乐!

    接着,其他人也都开始纷纷上场去。

    不少女士想要走过来邀请段离宸,可惜还没有来得及走出第二步,就被她们的男伴给拉进了舞场?

    当然也有单独一人的女士,站在那里显得有些骨气,眼神总是似意无意的看着男人这边,似乎在幻想着段离宸很有可能会对她有意思,然后过来邀请她跳舞。

    段离宸不跳舞,从来都没有一次和其他人一起跳过。

    少爷的舞技不是不好,曾经见过少爷练习过一次的言笙很清楚这一点。

    “段先生,我可以邀请你陪我跳一支舞吗?”身穿紧身黑色礼服,傲人的身材,露出迷人的乳沟的理莎借机走了过来。

    从两年前,她对段离宸这个男人念念不忘,只可惜都没有机会有什么接触。

    段离宸显少会参加派对活动,即使参加,也是较有身份的男士才能参加,她理莎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接近。

    所以这次季家的生日派对,是段离宸的姑姑的儿子的生日,段离宸肯定会出席,于是她借着自己的美色勾搭上有邀请函的男人,要当他的女伴而进来了派对。

    果然猜的没错,段离宸真的来了,只不过她也没想到苏清茹这个女人也来了!

    这一见面,就害得她不得不跑去了厕所躲她去。

    苏清茹这个女人,根本就是一个恶魔!

    现在她成了苏家的人,地位身份都比她还高!对她说话全然变成了其他样!甚至,还威胁她!

    最好不要将那件事情说出去,否则到最后谋杀的罪名绝对会落在她的头上。

    她当时打给她的那通电话,完全可以理解为是她指使了苏清茹对杨乐乐下毒手。

    真是好笑,她理莎虽然平时没心没肺,但是至少还有一点点的良心在,不好的小事她确实干过不少,但是对于非法的事情,她理莎还是有一点的理智在。

    她虽然不喜欢杨乐乐,但是还不至于讨厌到恨不得她死,甚至在听到她死的消息,她难以置信的惊愕着。

    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乐乐发现她和天浩的时候而想不开自杀而开始自责,要是她当时不那么说话就好了。

    但是两年后知道苏清茹也在现场时,她便了解了情况第一次发觉,这个明明和乐乐感情最深厚,甚至比她还要和乐乐好的苏清茹竟然是一个如此可怕的人。

    恶魔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会伪装成天使的恶魔!

    季梦莉在一边远远看到又有女人想要勾引她的宸哥哥,便气呼呼的向这边走来。

    谷以柔抬起头看着理莎,用力咬下最后一块饼干,然后直接用油脂脂的手指印在了男人的衣服上面。

    “不好意思,他的舞伴是我。”一次被咬是意外,同样的事情要是让它再次发生的话那就是她白痴。

    段离宸低头看了看那双油腻还粘着饼干屑的小手,眉头没来由的紧蹙着。

    看着小孩那张纯真无邪的可爱脸蛋,实在难以想象她是小心眼故意的。

    男人放下了翘着的腿,揽着小孩的身体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就是这样,感谢这位小姐的邀请。”段离宸儒雅的笑了笑,抱着小孩向舞场走去。

    理莎站在一旁愣了愣,只能是看着他们的背影走去。

    季梦莉看着她的宸哥哥和谷以柔进去舞场,立马生气的跺脚臭脸!明明宸哥哥的第一支舞是她的!

    梁舒他们几个和陈骏秀他们跳舞的时候,段离宸和谷以柔这套情侣服装在舞场上显得格外的显眼。

    当他们看到时,不禁愣住了。

    情侣服装?和那个男人?

    虽然不是很清楚这个长相英俊得过分的男人身份是谁,但是单看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着君王的气息,便知道这个男人身份不一般。

    特别是梁舒,心情是格外的复杂。

    而这时,从里面走出来的段家人看到舞场上的那对身影时,段毅差点不顾形象的张开嘴都忘记了合起来。

    这天是真的要下红雨了吗?还是他眼花,他那“宝贝”儿子竟然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