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灰姑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丑八怪,这么巧,原来你也在这。”端木烈突然裂开嘴角,露出那口白得发光刺眼的牙齿来。

    他话一出,众人个个顿时头顶着黑线白眼了。

    老兄,明明你刚刚那个趋势摆明就是要来找人家,怎么这会见着了就喊巧?而且还那么明目张胆的管人家喊丑八怪?

    就算这个学妹看起来可能起阴沉不怎么讨人喜欢了点,但是这么叫法也未免太过分了点?

    仿佛没有听到那句话一样,谷以柔帮完忙,便拍拍手啥的转身回到后台偷懒去。

    见她不理人,恼羞成怒,顿时端木烈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来,跑在谷以柔的面前再次堵她的路。

    “喂!”

    丫丫的叫她了还不理人!这太没有礼貌了!

    从来没有这般被人忽视过的端木烈气急败坏的嚷嚷着。

    “呃……你叫我?”谷以柔不明所以的抬起了头看着档她路的人。

    虽然是抬起头,但是修长的刘海和笨重眼眶遮住了她的脸。

    不说还好,她一说,端木烈又再次暴走了起来,感情他那一系列的情绪都是他在自作多情?这丑八怪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知道我是谁吗?”无法忍受被人忽略的端木烈开口问她。

    他一话,不止是谷以柔,连戏剧的团员也都囧了,这好生生的一个大帅哥,为何他们会有一种在向人求爱的错觉。

    “不知道。”这时,谷以柔这才真正的抬起头看清楚在她面前的人,虽然看起来长得有模有样,但是怎么看就怎么感觉是一个要不到糖果耍性子的小鬼头。

    端木烈觉得自己快气炸了,正要发作时阿修拉住了他

    “烈!你这是怎么了!”打从见到这个谷以柔开始,他就不正常。

    端木烈冷静了下来,两眼直盯着谷以柔看,似乎也恢复到平常的样子,不过神情依然是拽到不行。

    “以后小心一点!阿修,我们走。”丢下这句阴森森威胁的话,两人如同春天里的阵雨一样来去匆匆。

    “学妹,你怎么惹上了他?”沐云帆出自好奇的问了一声。

    如果换是其他人,估计多多少少会忐忑不安,毕竟被人威胁了。

    “不知道。”谷以柔无所谓的耸耸肩,简直就莫名其妙。

    于是,便悠哉的走去后台布帘边上坐着,不愿与任何人有过多的交流接触。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自从那天起,原本不会有人来干扰的期间,总是有人叫她做这做那,别说偷懒打盹了,连坐下来的休息五分钟的时间都没有。

    甚至呢,还当着所有团员的面前,社长指着她要当灰姑娘,说是因为近期他们会有一个表演,代表学校所表演欢迎新生的节目,甚至还有不少的出名人士来观赏。

    别开玩笑了,谷以柔会参加戏剧团,目的并不是表演,怎么可能上台表演!

    不满的不止只有她,连整个社团的成员几乎都反对!

    灰姑娘那可是主角,凭什么要让一个不是正牌入团几天的自习团员扮演!

    为了能够早一点成为正牌社员,有机会参加社团里面的角色出演,他们几乎每天都在奋斗着练习!

    社团之花林眉儿更是不高兴,本来这个角色应该由她来扮演,凭什么就这么落到了一点名气都没有的学妹身上!

    代表学校的表演,那可是提高知名度的好机会,一旦有任何影视需要的,第一想到考虑的绝对会是在这所学校最有名气的人!

    所以于情于理不满也是应该的,但是戏剧的社长有着决定权,就算再怎么不满,他们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至于戏剧社团的社长为何会如此,这自然也就跟校长懂事的儿子有关系了。

    谷以柔没有拒绝的余地,这是社长的命令,如果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好,那么在毕业社团方面就别想过关。

    当季梦莉知道她戏剧社团里面要扮演灰姑娘时,高兴的直说要跟着她去戏剧团观看一下怎么练习。

    谷以柔是无所谓,对于被迫推上舞台剧甚是无奈。

    放学有人想要约季梦莉出去玩,但季梦莉说要去看谷以柔的戏剧社团,于是便推掉了他们,也有人说觉得挺感兴趣,跟着她们去戏剧社团了。

    带着人进入,正在准备的几个女生突然对着她们冷哼一声,开始故意把声音说大了起来。

    “哟,什么人啊,现在当了主角就把这里当她家了,连戏都不会演。”

    季梦莉一听,不舒服了。

    “你这人怎么说话的,难不成你们戏剧团还有名门规定不准别人来参观?”

    话一出,那几个女生哑口无言了。

    “走吧。”谷以柔淡淡的扫过一眼,带着季梦莉她们进入里面。

    一进去里面,不少男生便注意到了谷以柔身后的季梦莉,从来不靠近过来的也都走了过来,围着季梦莉在那小学妹小学妹的叫。

    看着让那几个女生怎么看就怎么的碍眼刺耳。

    季梦莉她们在一旁坐着观看,而谷以柔也是拿着剧本在那里对戏着,一开始就是完全被那两个姐姐后妈欺负虐待着。

    其中,林眉儿就是这姐姐其中的一人。

    戏在上面排练着,不知什么时候,端木烈也在旁边看着。

    “烈,梦莉学妹也在!”眼尖的阿修看到了那边坐着的季梦莉。

    端木烈说着阿修指着的方向看去,看到了季梦莉的那抹倩影,正准备走过去时。

    突然,前面台上传了一声巨响,有人最快反应过来连忙跑了上去。

    ------题外话------

    感谢烟素汐同学的花花,还有籽言小屋同学的5朵花花(*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