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66 惊艳亮相

66 惊艳亮相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圆圆的大眼睛清澈见底毫无杂质般干净灵动,坚挺而小巧的可爱鼻子,瓜子脸几乎可以一只手掌完全覆没,白皙的肌肤光滑细腻,殷红的嘴唇不薄不厚嘴型很漂亮,天生不笑也能微翘更是性感的让人想一堵芳唇。

    这个时候那水润殷红的小嘴动了动,说,“到我出场了没?”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他们的脑海中回荡着,瞬时间将他们从梦境中打醒了起来。

    盯着谷以柔过分漂亮的脸蛋而,戏剧团的社长咽下口水,难得第一次口吃了起来。

    “到……到了。”

    一说完,音乐跳到了最高潮,谷以柔领着华丽的礼服推开了城堡的大门。

    在城堡里面跳舞的人们个个都停止了动作,转头视线都落在了打开门华丽变身的灰姑娘身上。

    当他们看清谷以柔时,那双双眼睛里顿时充满了惊艳的光芒。

    这是从哪个城堡里跑出来的小公主,怎么会有人好看到这种地步!

    本来正在和灰姑娘姐姐讲话的王子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灰姑娘,眼底里面因为看到灰姑娘出来时而表演的欢喜是如此的真实到位。

    台下面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是变装后的灰姑娘,真看不出来之前的灰姑娘竟然长得这么好看!”有的人和同伴们讨论。

    “这两人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长得好像跟洋娃娃一样!”有的人惊呼。

    ……

    之前呼吸刁难谷以柔的那几个女生,看到谷以柔的真面目之后脸色是苍白着难看,因为之前她们可是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丑。

    身体好一些而过来看一下情况,站在她们身后的林眉儿握紧拳头,眼神中燃起了戾气看着舞台上面。

    同样带来震撼的端木烈瞪大眼睛直盯着谷以柔不放,特别是那双水润带媚的眼眸,看着端木烈心跳加速脸蛋微红着,怎么也想不到他整天去单挑的对象竟然长得这般的可爱,似乎有什么在心里面开始发酵悸动着。

    亦云枫视线从一开始就一直落在那个扮演灰姑娘的女生身上,在没有变装之前,这个女生就给他一种微妙的感觉。

    “哇,真漂亮,小夏,这女生是不是那个新生学妹?”观众席上坐着的文小泱开口询问旁边的好友。

    “不是,新生学妹的是灰姑娘姐姐的那位,这个,好像是一年级成绩第一名的新生,想不到原来她长得这么漂亮。”云夏沐想了一下谷以柔戴眼镜时候的模样,然后想起对谷以柔有一面之缘。

    “第一名?这么厉害!”听到第一名,文小泱眼神突然变得热络的直盯着谷以柔,就跟打游戏的时候的眼神一样。

    “确实挺厉害!”云夏沐认同的点了点头,视线停留在谷以柔的身上。

    谷以柔公主的装扮引起了观众不小的轰动!

    随着剧情,灰姑娘和王子挑完了舞,眼看着时间要过二十点,灰姑娘急匆匆的跑离城堡而落下了宝贵的玻璃鞋。

    检查几遍没有任何问题的道具,突然在灰姑娘跑过去的时候倒了下来。

    “以柔!”季梦莉紧张的冲着谷以柔的方向大叫一声!

    没来由,远在观众席上的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看着道具倒下来的那一幕,心就像被人高高的提了起来。

    道具倒向谷以柔,突如其来的危险,端木烈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身体便已经冲了过去,想要伸手过去向谷以柔拉出危险区。

    这才向前跑出两步,谷以柔的身影却被另一个人给拉了过去,并且还安全的被人拉近靠在某人的怀抱中。

    道具应声倒下发出了一阵巨响,校长和领导们个个都站了起来!也很紧张学生有什么意外发生。

    “你没事吧?”学生会会长亦云枫的声音在谷以柔的头顶上传来。

    看着学生会会长将灰姑娘救出的场面,女生们顿时疯狂的想着要是台上的那个灰姑娘是她们就好了,也希望着是她们被学生会会长那般帅气的将自己拉到怀里面去!

    谷以柔抬头看了一眼亦云枫站稳了身体后,便稍微推掉学生会会长抓着她手腕的手。

    “没事。”

    “以柔!”季梦莉神色略微慌张的走到了她的身边。

    “我没事。”谷以柔对着季梦莉扯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让她别担心。

    季梦莉见谷以柔没有被道具砸中后松了一口气,然后抬头看见是学生会长拉了谷以柔一把,便善意的对着亦云枫道谢。

    “谢谢会长。”

    “不用,这是我的职责。”亦云枫点了一下头多看了谷以柔一眼,便对着身边的那些学生会去检查。

    端木烈跑到一半被迫停了下来,张大双眼惊愕着看着他们,最后难免发出一声冷哼,双手插进口袋里面开始置身事外。

    反正这件事情有人会帮她,少他一人也不嫌少!

    第一个节目也就这么毁了,戏剧团的人难受,学生会长便说庆幸没有人因此而受伤,这是不幸中的幸运,不需要自责。

    表演会继续着,学生会检查结果,重要的绳子是因为有人特意切断了才导致道具倒下来。

    话一出,戏剧团的团员们愣了愣,这个谁会特意剪切断绳子,答案立即浮出了水面。

    学生会找上林眉儿时,她隐秽的脸色看到谷以柔时突变难看,不用学生会猜想,林眉儿就已经将自己给暴露了出来。

    真是一个可怕的女人,在看到谷以柔露出真面目之后,嫉妒心太强儿导致一念成魔。

    第二天,谷以柔依旧顶着她土里土气的装扮,但是学校里,再也没有人敢暗地里嫌谷以柔丑。

    相反开始有人暗恋并递情书送花的表达对谷以柔的爱慕之心。

    所以每天早上课桌上有牛奶之类的东西,这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事实证明了一件事,就算低调做人的谷以柔,正常人平凡的生活也同样没有办法靠近她。

    风风火火的,高中和大学的生活便这么有滋有味的度过了五年。

    收拾收拾行李,出落越来越漂亮美丽动人的两人领着行李和证书,准备踏上回国的路程。

    ------题外话------

    感谢810199855同学的5朵花花,拭雨、花泪淚同学的3朵花花和牛娃娃同学的花花,还有夜儿32同学的3颗钻石╭(╯e╰)╮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