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79 苏清茹的结局

79 苏清茹的结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清茹心脏一紧,瞪大双瞳难以置信的看着谷以柔。

    乐乐?谷以柔就是乐乐?

    “这不可能!”苏清茹歇斯底里的呐喊着,脸上有些奔溃的恐惧铁青着脸,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乐乐怎么可能还没有死!她明明就是谷以柔,怎么可能会是乐乐!

    殷天一手施力掐着苏清茹的脖子,一边双眼余光瞄了一下谷以柔,似乎有些不明白她为何要这么做。

    手劲不停的加大,掐着苏清茹呼吸困难,脸面通红双眼充红,额头上暴起了血筋。

    刘良卿和吕晨他们一个个也是都木讷着反应不过来!这低沉的语气,阴森的气氛是怎么一回事?有种拍悬疑鬼片让人毛骨悚然的恐惧感!

    乐乐死了?然后乐乐又没死,这个叫做谷以柔的女人自称自己是乐乐?怎么想这都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某做贼心虚的人偏偏就信了。

    “为什么不可能?苏清茹,我告诉你,我杨乐乐的鬼魂就是要来找你复仇的!”谷以柔勾起了嘴角继续一脸阴森森的看着苏清茹。

    “既然你杀了我,那么我杨乐乐这生生世世永远都跟着你,在你和其他男人好的时候,在你睡觉的时候,无时无刻,我一直都在看着你,苏清茹,难道你看不见我吗?”阴笑着。

    顿时,圣堂的人都竖起了汗毛,感觉整个背后都是凉飕飕的发麻着。

    “我脸上,有着车祸时所流下的鲜艳的血,还有被卡车压过扭歪的小腿,肌肤是黑青黑紫着,很艰难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即使走不到你那里,爬我也要爬到你的身边去,呵呵。”

    看着苏清茹快要断气,两白眼直往眼球上翻时,殷天突然的松开了手,苏清茹身体如同木偶般跌到了地面上,脖子上还清晰的印着手指分明的嘞痕。

    “咳咳!”苏清茹捂着自己的脖子拼命的咳嗽,然后又抬起头看到谷以柔,以及周边的人时,顿时整个人已经有些神智不清了。

    “不要!不要过来!”她惊恐的看着低着头看不清楚谷以柔的双眼,那脸上仿佛流满着血液,青色的嘴唇勾起着一抹诡异的笑容,周围的景色是漆黑的一片。

    她惊悚歇斯底里的尖叫着,不停的冲着谷以柔喊不要过来,然后跌坐在地面的身子不停的往后退,已经是不顾形象的吓坏尿了裤子,拖着地面,形成了一道湿痕。

    众人用惨不忍睹的目光看着那个昔日风光,现在却尿裤子的苏清茹,眼神里面充满着悲哀和可悲的不禁摇摇头,一个女人竟然当众尿裤子,还真是……

    如果苏清茹现在能够冷静下来看着自己现在的这幅模样的话,应该会更加的神经奔溃。

    殷天冷眼观看着,然后走了过去,直接一脚踩在苏清茹在地面爬着走的后背,砰的一声直接压在地面上,隐约中听到了骨头裂开清脆的声音,苏清茹就如同一个断了线的木偶趴在了地面上,嘴角边上开始慢慢的溢出一点血丝。

    “苏清茹,别走,别离我太远。”谷以柔阴森的笑声又在苏清茹的身后响起着。

    众人抖了抖,又看看苏清茹那悲惨的模样,顿时打了好几个寒颤,有些畏惧的瞄了几下谷以柔,真的是惹牛惹马,千万别去惹谷以柔这个女人。她扮鬼都能够吓死你!

    “不要,别过来,我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拖着残疾的身体,苏清茹浓妆艳抹的脸蛋到处是黑红色交错着,一边哭着狰狞着脸面一边爬向了窗口的位置上,在那里,她看到了一把枪的存在!

    顿时,她整个人双眼上都充满了欣喜的神采。

    “杨乐乐,我管你是人还是鬼!我要杀了你!我就是要杀了你!如果不是你的存在,殷哥他喜欢的人就是我!殷哥是我的!不是你的!”说着,然后一脸欣喜兴奋的伸手向那把枪扑了上去。

    只要杀了杨乐乐,殷哥就是属于她的了!殷哥也会爱上她的!

    说时慢,那时快,一个飞扑的动作,众人便都瞪大了双眼惊愕的看着苏清茹自取灭亡的跳下楼去的举动。

    嘴里刚说着要杀人,结果下一秒钟就自己跳楼自杀,这个苏清茹果然只是个有病的疯子。

    而殷天,从头到尾便一直冷眼观看着,或许打从听到苏清茹害死了乐乐起,苏清茹在他的眼里,就已经是个死人。

    身体摇晃了一下,谷以柔立马伸手颤抖的抓着男人的衣袖,苏清茹死了,她却止不住身体的无力感,所有的负面情绪一下子涌上了心头。

    段离宸微讶的眼神看着谷以柔主动靠近的举动,然后伸手一拉,将她紧紧的揽入怀中。

    “宝贝,我们回去吧。”轻柔的一句话淡淡的从头顶上传来。

    “嗯。”谷以柔乖顺的望着他,没有能够看清楚段离宸此时此刻的神情,然后点了点头。

    正他们转身要走时。

    “等一下,谁说你们可以离开?”殷天突然的转回身来,沉着声音冷面看着他们。

    众人也是一愣的看着自家的帮主,这件事情纯属于误会,刚刚之前他们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人家没有追究着,已经算是不错,现在帮主还不给人离开这又是什么意思?

    “怎么?殷帮主的意思这是打算不让我们离开?”转回了头,段离宸淡然优雅的回了一抹笑意,只是笑意,并没有达到眼眸里面。

    殷天依然是冷着面孔,浑身散发着的恐怖气息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们。

    “你可以离开,但是她得留下。”视线和段离宸双眼对上,然后伸手指着谷以柔。

    “嗯?”听到这句话时的段离宸挑了挑起了眉,瞬时嘴角扯起了一抹邪魅而阴沉弧度,“你认为,你办得到?”

    “这种事情,做了才知道。”殷天同样阴沉的表情看着他冷笑。

    谷以柔扬眸看向殷天,问,“你为什么要我留下?”

    殷天听到她的提问,脸色立即变了变,用复杂又期盼的眼神看着谷以柔,说,“那句话是不是真的?”

    她,真的是乐乐吗?

    谷以柔抬头看了看殷天一会,不答反问,“这种事情,你觉得有可能吗?”

    死了之后,还能够继续活在另一个人的身体上,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吗?

    在苏清茹堕楼之前的那翻话,她清楚的记得苏清茹说殷天喜欢她?这是怎么回事。

    为何她一点感觉都没有,于是心情复杂的她选择了回避。既然知道了大哥哥没有背叛她,那边就足够了。

    她很自私,明知道家人和他们都带着对她的强烈想念,但是她却选择了让杨乐乐这个身份死亡。

    “果然。”殷天痛苦的闭上了双眼,然后仰着头,转身后背去。

    “你们走吧。”淡淡而又带着绝望的声音,殷天对着他们说。

    抱歉的眼神看了一眼,谷以柔低着头和段离宸两人一起离开了这里。

    对于这个像亲人一样的大哥哥,想不到原来一直他都是怀着这样的情感在看着她,除了能够说一声抱歉之外,她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他对她的情感,她无法做出回应,如果可以,或许她希望他能够忘记她,或者是当他们从来没有认识过,但对于殷天而言,那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

    小野看着面对着他们的大哥,不禁喃喃自语着,“难怪大哥一直对姐姐她没有感觉,原来在大哥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一个叫做乐乐的女人。”

    孙小野,是孙丽云的弟弟。而孙丽云,就是殷天名义上的老婆,同时也是前任圣堂的帮主的女儿。

    前任帮主让殷天上任的唯一要求,便是要娶他的女儿。

    对于殷天而言,除一个埋在内心最深处的女人之外,其他人什么都无所谓。

    只是当知道在他内心深处的那个女人已经逝世时,似乎感觉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也都不重要,无所谓了。

    缓缓的摇摆着身子,殷天一步一步的向着楼梯下面走去。

    喜欢那个天真的小丫头之后,却不能表达,这件事情整整让他痛苦了几十年,但是却没有像现在此时这般的心灰意冷。

    刘良卿和吕晨担忧的跟在后面看着他,他们知道,殷天认为小丫头的死,是因为自己的错。

    苏清茹那个女人,打从第一次见面时,他们无法对她有好感,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因为嫉妒而伤害了乐乐,理由是因爱生恨,这让殷天无论如何都无法原谅自己。

    ……

    段离宸将外套脱了下来盖在谷以柔的肩膀上,然后轻搂着她上车,这一路上,都没有说过半句话。

    开着车,言管家调头向着别墅的方向开去。

    “你难道都没有什么事要说的?”沉默了几分钟之后,谷以柔闷闷的声音从头颅上飘了起来。

    “宝贝,这件事情我们先等一会再说,你先让我静一静。”第一次,男人用如此冷漠的语调跟她说话,漠不关心而疏远着。

    一抹失望害怕受伤的情绪从谷以柔的双眼中一闪而过,悄悄的,她挪动着身子,沉默的把视线转移了另一边的窗口旁边。

    该来的,始终回来,只是她没有想到的是,男人看着窗外的冷漠表情会如此的刺伤着她。

    将她送回来别墅之后,言管家就开始收拾行李了起来。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一见到谷以柔在后面回来,便走了她的身边问。

    “以柔,这怎么回事?言管家怎么在收拾东西?”

    谷以柔闻言,余光瞄了一眼旁边的男人,只是对方的表情依旧冷漠不已,连一次都没有将视线落在她的身上过。

    “我有些累了,先回房休息。”将外套脱了下来,二话不说的直接上了二楼。

    关上门,倒塌在床上,一股闷闷的气息堵在心口里,闷得发慌!

    那个男人听到她那句话时,估计是猜到了什么。

    想想她就觉得郁闷,一直以来,都是段离宸那个男人先靠了过来,还不停的叫她宝贝,随意的亲她,抱着她!不管她的拒绝。

    现在倒好,一察觉她的真实身份,就整个大变脸,对待她。就好像看着陌生人一样的冷漠无情!明明就不是她的错!为何她就要得承受这一切!

    愤怒不平的想着,谷以柔便在床上睡了过去。

    第二天,段离宸他们已经搬离了这里,没有回隔壁别墅,估计是回到了以前的别墅。

    从楼上下来,云夏沐和文小泱在餐桌上吃早餐。

    “起床了?快来吃早餐。”两人忙碌着,将味酱和奶酪放在了她的座位面前。

    谷以柔拿起了餐具蘸了一些,然后涂在面包上,动作非常缓慢。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对视了一下,看着谷以柔有些无精打采的模样便小声问道。

    “以柔,你是不是和你未婚夫吵架了?”

    一个脸色是阴沉的可怕,另一个则是漫不经心,似乎魂不守舍着,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谷以柔顿了顿,停下手上的动作,然后抬起头看着她们,想了一下。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两人都聚精会神的盯着她看,能够让谷以柔不明白的问题,肯定是这个问题很难!

    谷以柔又看了她们几下,“如果说,有个人他总是不顾你的意愿对你搂搂抱抱甜言蜜语的,她不是很喜欢。但是又躲不了。”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听着不约而同的又互望了一下对方。

    以柔说的情况,该不会指的就是她吧?以柔果然和她的未婚夫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呢,突然有一天那个人发现了她瞒着他的那件事,然后那人就突然的转变了态度,完全没有在理她。照道理来说,她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可是她却高兴不起来,反而觉得心口里面堵得发慌不舒服,你们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说完之后,谷以柔自己都愣了愣,这些话,怎么听着就感觉特别的别扭!好像她很在乎他的样子!然后又立马后悔的挥挥手。

    “算了,你们就当我没说过那些话。”拿着面包,开始更加郁闷的啃着。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囧了囧,这想问又不问的,这到底是想要闹哪样?

    这一天,谷以柔回杨家一趟,跟家里人说了一声苏清茹已经死的消息,杨家的人从那以后,也都释怀了不少,至于那件事和照片,谷以柔和杨家的人也都不必追究,苏清茹那个女人都死了,就算拉臭她的名声,觉得也没有那个必要,就算公布了,她也看不到。

    再怎么说,乐乐也都死了这么多年,总是一直挂念着她也不太好,让她走得都不能安心。

    况且。还有小柔在,他们想,小柔估计就是乐乐临死前给他们留下的最好的礼物,想要告诉他们,不要太牵挂她,小柔会替代她的存在好好的陪着他们!

    即使上了黄泉路上,她也不会孤单。(在我认为,所谓的鬼魂之说,只不过是人类所思念的意念。)

    安抚了家里人,心里头的那块大石头也都落地了,回到公司时,已经是下午。

    关于苏氏集团,因为苏清茹的缘故,从收获天时集团的股市,从而被天时集团反馈了收购了苏氏集团的股份。

    再加上苏清茹传来坠楼的消息,有的人说是谋杀,有的人说是情杀,因为照片的事情偶尔从其他人口中传了一些信息出来,也有的人说是自杀,因为杀人偿命,自己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各种的说法都有,至于真正的原因也就无从得知了。

    苏父,本来在照片事件就已经气晕了过去,醒来之后有知道公司快要被收购的事情,更是直接中风的躺进了医院。

    真不知道是悲哀还是什么,苏清茹的父亲这一生,估计都在懊悔这和自己的情妇生出了这么一个女儿。

    至于这个苏清茹,更多人不禁为此感叹,还真是看不出来传说中的名媛小姐,也是有各种的风花雪夜。

    简单处理了一些事后,谷以柔回到别墅没多久,就接到了一通陌生的电话。

    “喂,是谷以柔小姐吗?”电话里面的人口气有些喘着。

    “我是。”听着语气,有些陌生。

    “我是圣堂的刘良卿,可不可以请你现在过来一趟,我们老大他……”刘良卿也是急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找谁是好,唯一能够想到的,也就只有谷以柔这三个字。

    合上电话后,谷以柔便又出去。

    “以柔,你要去哪里?”云夏沐好奇的看着她刚一回来,就又着急着出去。

    “我去一趟圣堂。”说完,人就急冲冲的没了人影。

    留下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只能在那里干瞪眼,这大晚上的,一个女孩子出门在外,是不是有点不安全?

    来到了圣堂分帮的根基地,刘良卿在前面替她带路。

    看着记忆中那个打扮得有些流氓戴耳钉的刘良卿,许多年不见,他们似乎也变化了不少。

    然后他将她带到了一个门口上,吕晨和几个兄弟正在守候着。

    “殷天现在怎么样了?”刘良卿担忧的问着吕晨。

    “不行,一直没有停过,再这样子下去,只会酒精中毒身亡!”吕晨也是眉头紧缩着。

    说着,刘良卿便转头对着谷以柔说。

    “那天回来,殷天就一直关在房间里面喝酒,已经喝了一天一夜,一旦我们想要进去里面阻止,他就发狂的砸酒瓶玻璃,让我们出去。”也幸亏是殷天有着惊人的体魄,要是换作其他人,早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但是就算他的体魄再怎么好,这样一直下去,殷天的身体也会撑不了多久。

    “因为乐乐的死,殷天肯定心里面在责怪自己,他很在乎乐乐,但是在知道乐乐是因为他才死,这件事情让他无法释怀!”

    “所以,我们能够唯一想到的人也就只有你了!拜托了!”刘良卿重重的对着谷以柔弯下九十度的腰。

    谷以柔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故作轻松的说,“我尽力而为。”

    她从未想过自己的死是因为大哥哥的错!他为何要这么折磨自己!

    停顿了一下,她伸手将门打开,一股强烈刺鼻的酒气立即从空气中散发出来。

    谷以柔不禁皱紧眉头,强忍着这股难闻味道,然后全部推开大门走了进入。

    阴暗的空间只隐约看得出物体的形状,刚塔进入几步,就不小心踢到了脚边的空瓶,发出了滚动撞到其他空瓶的清脆声音。

    “出去!”声音引起了男人的注意力,如同受伤的野兽一样咆哮着拒绝任何物的靠近。

    谷以柔完全不为所动着,摸索着房间里面的开关,然后按了下去。

    从很久之前她就知道,殷天看起来很凶,但他的内心并不如他外表中那样!

    就在房间里面的灯光都亮起来时,殷天低着头坐在地上的身体摇晃了一下,然后突然的把手伸过来,想按着谷以柔的脖子。

    谷以柔不再是那个小时候的杨乐乐,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个喝了很多酒,身体变迟钝的自虐狂,她又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被他抓住。

    “殷天,你看看你现在成了什么样!乐乐对你真是太失望了!”推开他,直接让殷天一屁股的坐在了地面上。

    乐乐!那个永远青春洋溢,单纯的甩着小辫子对着他扯开一脸笑容的女孩。

    “大哥哥,你好厉害!”露出可爱的小虎牙,小女孩笑眯起了双眼。

    女孩的声音回荡在脑海中!

    伸出手掌覆盖了双眼,一声哽咽轻轻的在整个房间里面回荡,透明的液体无声的顺着男人刚毅的脸庞中滑落而下。

    刘良卿和吕晨不禁都低着头握紧了拳头沉默着,认识了殷天这么久,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脆弱的模样,就算是对他最好的奶奶,他也不曾流下一滴眼泪。

    谷以柔红了红双眼,心酸的咬住双唇,几乎是忍不住告诉他,她并没有死。

    她从来没有想到,她在大哥哥的心目中这么重要。

    “乐乐的死,是苏清茹,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她抬了抬下巴,努力的不让双眼继续红下去。

    擦了一下,殷天朝再次拿起酒瓶继续喝了起来,完全不将谷以柔所说的话当做一回事。

    让谷以柔看着忍不住脾气也上来。

    “你在这里折磨自己,同时也是在折磨她你知不知道!她都已经死了!你这样都还不肯放开她吗!”

    谷以柔看着殷天又抓着酒瓶往嘴上凑,便立马伸手过去抢了过来,直接摔在地面上,湿了一大片的地板。

    殷天阴沉的抬起头摇晃了一下,却看到了谷以柔生气的双眼如同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害怕又倔强不认输的眼神。

    “乐乐!”颤抖着,伸手一抓,然后直接将人紧紧的搂住。

    几乎是下一秒钟,谷以柔便挣扎着,无奈男人喝醉了酒力量还是比她女人的大。

    想想这是她欠他的,软下了心,便也伸出双手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说,“没事的,我不怪你,真的,大哥哥不要再这样继续折磨你了好吗?”

    ……

    别墅里,听到了门铃,云夏沐出来开门,便看到段离宸,于是在男人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时便说。

    “小柔她出去了!”

    段离宸立即皱着眉头,现在是晚上九点多快十点,“她出哪里了?”

    云夏沐想了一下便回答他说,“我记得她好像说去圣什么堂的?”

    男人一听,两眼一张,二话不说直接转身坐进车里离开。

    这么晚了,宝贝怎么会到圣堂去!还是说,宝贝她想要去见那个男人?

    他不清楚那个男人到底和宝贝之间是什么关系,但是他绝不容许宝贝离开他的这件事!

    “言笙,开快一点!”没有了以往的从容,段离宸紧蹙起着眉峰,双眼中幽深的水潭已不再那么的平静着。

    “是。”言管家从车后镜中瞄了一眼极少会像现在这般失去冷静的模样,然后用力的踩着油门,以他最快的速度将自家少爷送去小姐那里。

    …

    轻拍着殷天的后背,感觉一股热流不停的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还传来了有频率的呼吸声。

    在门口外面的刘良卿和吕晨他们看着谷以柔示意,便开始慢慢的走进了屋去。

    轻轻的将男人推开,便发现殷天依旧醉睡着一塌糊涂。

    圣堂的一群人开始忙活着将他们帮主躺平,找出搬架又将男人弄了上去,抬头向着门口走去,准备着要上医院去。

    毕竟喝了过多的酒水,得要到医院去处理一下才行。

    “谷小姐,非常感谢!”直到看到了帮主被抬走,刘良卿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由衷的向着谷以柔道谢!

    他在庆幸找谷以柔真是找对了!

    “没事,不用客气。”谷以柔轻笑了一下,摆摆手,就算他不说,她也不可能放任着大哥哥不理。

    当谷以柔话一说完,一名圣堂的兄弟就满头大汗急冲冲的跑了过来。

    “副帮主!不好了,我们基地门口来了两个身手很厉害的男人,已经有一大帮的兄弟都被打伤了倒在地上起不来。”

    “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会有人敢跑来圣堂闹事!”现在正在非常时期,刘良卿整个大惊。

    这个时候,那个跑来通报的人看了看谷以柔,然后便指着她说。

    “就是昨天和她一起的那两个男人!”

    谷以柔看着指着她的手指一愣,然后在听到段离宸出现在圣堂时,更是惊愕着。

    ------题外话------

    本来打算就这么让殷天出局,想想还是让男主吃醋一下(☆_☆)让他也好好体验一下有情敌的滋味……在这种状态下,小宸宸要如何才能如愿的抱得美人归,将以柔拉进婚姻的圣堂……(☆_☆)

    27号的感谢名单:yuyu8819三张月票、996561982一张月票、hanyan733102三张月票、zzpeggy一张月票、1025115367三张月票、灭媛媛两张月票、丫·茔一张月票、bess3一张月票一张评价票、烈琴一颗钻石、xuezhiyuyue一张月票、雪衣曼舞一张月票、dcl0206春春三张月票(☆_☆)感谢各位╭(╯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