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92 未来的王妃?

92 未来的王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扣扣!”书房门外再次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进来。”

    王子直属大臣推开门走了进来,然后带着某兴奋过度的菊花脸,视线十分热络的盯着书房里面的王子看。

    “王子,好消息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正在审核着文件的王子如大臣所期盼的开口询问,只是视线依旧是落在书桌上面。

    大臣一听到王子感兴趣了开口询问他,便控制不住的兴高采烈着,“王子,皇戒部队的人已经找到了。”

    “嗯?那的确是个好消息。”王子抬起了头停顿了一下看着大臣说。

    “但是我想要说的好消息并不是这件事情,而是王子你知道吗?鹰那家伙说,有个女人带上了皇戒脱不下来!”大臣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在一边兴奋了。

    “嗯?”这一次,王子殿下将手中的文件给合了上来,然后双手撑着桌面上拖着一巴,眼眸中闪烁了一抹奇异的光芒。

    “这简直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皇戒被偷走了,接着就出现了适合皇戒王妃的那一枚戒指的人选。还希望王子能够接受这命运的安排!”他们卡布诺塞国的王子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况且王子长得是一表人才,有多少女人都排着队幻想要当王子的王妃。

    “既然左诺大臣都这么说,我倒是挺期待和我的未来王妃见面。”王子扯开了嘴角耻笑了一下,只可惜只顾着自己高兴的大臣并没有发现王子的笑容。

    现在是科技的时代,即使作为卡布诺塞国的王子,又怎么可能轻易的相信这种无稽之谈。

    这个地球上的人口如此之多,而戒指,只不过是一个制定的尺寸而已,什么未来王妃。

    虽然他不相信,不过倒也不会反对卡布诺塞国的人民坚信的这个谣传。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从发晕了谷以柔之后,基本上是一隔几个小时之后,那些人便又对谷以柔的体内注射昏迷的药剂。

    同时保持不让她处于脱水的状态,也三餐照常的给她注射葡萄糖。

    于是,就在谷以柔这种毫无意识的情况之下,就被人给运到了遥远的卡布诺塞国去。

    于是戒指的事情,也因为那位左诺大臣,未来王妃之类的消息,很快的便传遍了皇室家族。

    “真的假的?”在午后茶会相聚的公主们也都听到了这个消息。

    “这种事情谁知道到底是真还是假,那些谣传都是很久以前古人,都已经将近五百年没有出现了,像现在这个样子突然出现,反而更让人怀疑。”五公主淡淡的回答说,似乎有些事不关己的模样,因为这种事情本来就不关她的事。

    虽然她是卡布诺塞国的公主,也只不过是出生在比较特别的家庭里面而已。

    “不知道小真是怎么想的?王妃也不是随便从其他的国家带回来的人就能够当的。”大公主搅拌着桌面上的甜点,虽然说适合皇戒,但是他们好歹也是皇室一族,理所当然也是要身份高贵的贵族来门当户对才是。

    因为皇族的血脉,只有一个王子的缘故,因此其他的公主们都十分珍惜这她们的弟弟(哥哥)。

    “这么说,该不会是诈骗集团故意设下陷井的人?”三公主听着姐姐和妹妹的话语,顿时惊呼着起来。

    “也不是不没有这个可能。”二公主摊了摊双手便是不确定,现在的社会,龙蛇混杂的,什么都有可能。

    “那这样子这个女人的城府不是一般的高,这不知道戒指她是怎么糊弄得了大臣他们的,不过这种事情随便改装一样,戒指谁都有可能适合。”大公主得出了结论。

    “但是…也有可能是真的呢?”默默着,一直没有说话的四公主小声的飘出了一句话。

    没错,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只能是等人接过来之后才能坐下定夺。

    如果只是巧合,而小真又不反对的话,她们也不会有任何的意见。

    但是如果是有意的话,那么这个女人就大错特错了,卡布诺塞国虽然只是个小国家,但是并不是个小山村,早知道在其他小国家里面,她们卡布诺塞国可是大有名气!

    “反正那女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用等我们出手,就会有人提前走在我们前面。”

    “嗯,的确,要知道挪娜娜那个女人可是比任何人都还要紧张这件事情。”大公主想起了对她们王子有些深度迷恋的大臣之女。

    挪娜娜,右挪大臣的女儿,也算是卡布玖真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父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听到未来王妃的事情,挪娜娜就冲到了右娜大臣的面前开始不悦的询问了起来。

    因为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右娜大臣对于这个女儿也算是相当的溺宠。

    “娜娜,你先听我说,别着急。”

    “父亲!都发生了这种事情,你还怎么还让我别着急!我在不着急的话,玖真哥就要被其他来路不明的女人给抢走了!”不顾右挪大臣的劝说,挪娜娜依旧发着很大的脾气。

    “不管如何,这件事情还没有确定下来,只是说皇戒被那个女人带着脱不下来,所以没有办法,只好将那个女人也带了回来,没有人能够跟你抢王子殿下。”如果自己的女儿能够和王子结婚,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毕竟他也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

    “但是万一玖真哥真的要和那个女人结婚!那我该怎么办?”从小时候开始,她就一直喜欢着玖真哥。

    玖真哥究竟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男人,没有人比她更加清楚!从小到大,她都是这么一直注视着!从来没有多看过其他的男人一眼。

    “不会的,娜娜,你要相信王子殿下,你和王子殿下这么多年的感情,可不是说不存在就不存在的。”为了安抚女儿的情绪,右挪大臣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就算那个女人带回来,王子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结婚。

    而且王妃也要经过国王和皇后的同意,对于这一点,似乎皇后有意于凑合王子和娜娜,有这个关系在,自然也就不必要太过于担心。

    “好的父亲,我想我明白了。”挪娜娜终于消停了下来,玖真哥是她的,她又怎么可能会将玖真哥给让给其他的女人。

    暗暗的,挪娜娜双眼中闪过一抹隐晦的光芒,就算戒指没有办法从那个女人手指上脱下来,那么她也不会介意想办法替她脱下来!

    …

    将伤着送去治疗,部队的人也都松了一口气,更加专心的将皇戒给送回到卡布诺塞国。

    在接应的这一边,为首的男人频频的抬起手表来看看时间。

    “首领!你看!”身后的部下眼尖的发现了他们黑影部队的专用直升机。

    随着直升机的缓缓下降,飞机上的人都下了来。

    飞机上为首的男人走到了首领的面前,然后作出了敬礼的姿势。

    “首领,任务已完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这是他们部队的规矩。

    而每次出任务接应的,永远都是他们部队的首领亲自来!

    虽然已经接到了通知,但是亲耳听到自己的部下报告情况,首领还是忍不住心脏抽搐了一下。

    “辛苦了。”很好的隐藏了情绪,首领欣慰以及安慰的拍打了一下男人的肩膀。

    另一边,其中抱着谷以柔的男人将人以及戒指给见到了首领的人去。

    一团白色的婚礼,首领看了过去,眼眸中极速闪烁过一抹惊艳的光芒。

    想不到他们王子殿下的未来王妃,竟然会是一个如此美丽的人儿?这下子,估计又会是一场骚动了。

    而后,听完了男人讲述当时的情形以及关系,首领的脸色难得变得严重了起来。

    “听你这么一说,这个男人和未来王妃关系密切,可能不会轻易的罢休。”开始,首领有着最坏的打算。

    从昏迷之后,谷以柔已经发现自己很久没有睡过这么久的觉了。

    身体的沉重和无力感,肚子上也有些饥饿的抗议着,眼皮犹如千斤重般张不开。

    耳朵边不停的传来了碎碎渣渣的声音,很快的,她又便再次陷入了沉睡中。

    等谷以柔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

    摸索着脖子,有些酸痛的痛觉,谷以柔立马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她被那些人给打晕了过去!

    然后外头环顾了一下周围,眉头紧紧皱起着。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感觉,断续的回忆,这里到底是在哪里?段离宸呢?他现在在哪里?婚事怎么样了?那些人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拖着修长的婚纱,谷以柔从床上下了来,然后走到门口的地方打开门。

    门意外的没有锁,带着重重的疑惑,谷以柔走了出去。

    然而没多久,在另一边上传来了争执的声音,于是,她便走了过去。

    “你们这两个下人还不赶紧让开。”一听到说那个女被带回了城堡,挪娜娜就迫不及待的来看看情形。

    “抱歉挪娜娜小姐,大臣吩咐过王妃还没有醒来,所以不能让任何人来打扰。”其中的下人拒绝了挪娜娜的要求。

    ------题外话------

    抱歉,因为太忙了,本来准备着断更,怕被喷,于是大半夜的还是挤出了三千字更新o(╯□╰)o

    最近订阅不断下降,而且越来越猛烈……看着某菜小心肝颤抖着o(╯□╰)o

    感谢名单:金恩雅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