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94 你们是三岁小孩吗?

94 你们是三岁小孩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谷以柔视线一个个从他们身上扫过,冷漠的眼神几乎是面无表情着。

    “王子。”左诺大臣对着书桌上的王子行礼了一下。

    而坐在书桌椅子上的王子点了一下头,然后视线继续落在谷以柔的身上。

    该怎么说,对于这个女人,似乎让他有些意外着,再扫过谷以柔手上的戒指,顿时王子脸上多了一抹淡淡的笑意。

    “现在你可以解释了,你们带我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谷以柔一双明亮的眼眸盯在了左诺大臣的身上。

    这个,左诺大臣开始抬起头,将视线落在他们的王子殿下身上。

    听完谷以柔这番问话,那几位公主有些疑惑了起来,听着这个疑问,这个女人似乎还不了解状况?

    卡布诺玖真王子轻笑了一声,然后双眼盯着谷以柔,然后将皇戒拿了出来。

    “你知道,这戒指真正的来历吗?”卡布诺玖真王子开口询问道。

    谷以柔眼眸微眯,表情严肃的看着书桌的男人。

    “这个戒指,是卡布诺塞国的皇戒,一年前,被人偷走了。”卡布诺玖真王子一边解释着,然后一边看着谷以柔的反应,只是后者沉默的听着,并没有什么反应。

    “如你所见的,卡布诺塞国的皇戒其中一枚带在了你的手上,我的人,没有办法将戒指脱下来,所以,为了完成任务,他直接将你给带来了这里。”

    终于,谷以柔眼神动了动,眼神更加锐利。

    因为戒指脱不下来,就将她掳来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他们完全可以想办法将她手中的戒指摘下来,而不是将她带在这里跟她解释,原因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戒指,是我从拍卖会上得到的,你们能够证明戒指是你们这个国家所谓的皇戒,拍卖会两倍的价钱,我可以考虑卖给你们。”这对戒指,是她和段离宸的婚戒,想要她无条件松手,那自然是不可能。

    谷以柔的声音如同她外表一样,悦耳清脆动听,让人很舒服,只不过她话里面的内容,听着卡布诺塞国的人个个脸色各异古怪着。

    仿佛又觉得不可思议着,什么心思的都有。

    似乎在觉得,这皇戒本来就是他们的,拿回来是理所当然,为什么他们还要出钱买回来不可?

    “我们卡布诺塞国有一个传言,如果带上皇戒脱不下来的人,便是王子真正的未来王妃。”仿佛没有听到谷以柔那番话一样,卡布诺塞国的王子拖着下巴继续说道。

    蓦的,谷以柔眼神敛起了,立马发出了一声冷哼,“你们是三岁小孩吗?这种迷信的话也相信?”

    顿时,书房里面的众人脸色变异着,被人这么说,任谁的脸色都不会好看。特别是谷以柔语气中无法忽视的嘲讽。

    “本来还想要将这对戒指当婚戒,看样子倒是庆幸着没有当成。”有着这样的传说,对于这对戒指,谷以柔原本的喜欢瞬时间降到了最低。

    “戒指你脱不下来,这是无法质疑的。”卡布诺玖真王子脸色阴沉了几分。

    “那么你这是在跟我打赌吗?别说全世界,只要拿你们这个国家来说好了,拿这戒指去试,看看到底适合你们未来王妃戒指的人到底会有多少个。”就因为这种理由,谷以柔越觉得这些人越不可思议着。

    “那也得要戒指没够脱得下来才行。”突然的,卡布诺玖真王子看着谷以柔笑得有些诡异。

    撤回前言,原本他从来不相信这些,现在倒是宁愿相信了皇戒的传言,越是听到这个女人说不可能,他就越希望可能成真。

    那几个公主看着自家老弟,都明白了喜欢叛逆心理的小真,专门喜欢捉摸别人为乐,而这个女人,也算是彻底的引起了老弟的兴趣?

    谷以柔之前试过一次,所以知道戒指脱不下来,然后对着左诺大臣说,“能给我准备水和沐浴露吗?”

    左诺大臣看了看卡布诺玖真王子,然后才出门去吩咐下人准备。

    很快的,东西都拿了过来。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戒指脱不下来时,只要弄上一些润滑剂之类的东西,就比正常更加容易的脱下来。

    其实知道这个事情,但是却从来没有得到过证实。

    毕竟皇戒的谣传,那是多少年前的历史没有出现过,而他们这些皇室也不可能到处随便拿着皇戒给人试戴。

    于此,他们也都想要借助这件事情来证实这个谣传到底是不是真的。

    将手放进了水里面弄湿,在挤了一些沐浴露抹在了手上,特别是戒指的地方,谷以柔弄得最多。

    轻柔了几下,谷以柔用另一只手指捏住了戒指,开始缓慢的从手指从脱下来。

    那一幕开始,众人都屏住了呼吸,用力的注目着谷以柔手上的戒指。

    慢慢的,一步一步向上面挪去,原本堵塞着关节过不去的地方,戒指这一次却轻松的直接穿了过去,直接从谷以柔的手指中脱了下来,而且毫无阻力,仿佛又像是第一次段离宸给她戴上的一样,刚好适合。

    “戒指已经拿了出来,你们要试一试吗?”谷以柔将戒指递给了那几位公主的面前。

    看着充满了白色泡沫的皇戒,顿时众多的公主一脸嫌弃的摇摇头拒绝了。

    这么湿漉漉的戒指,戴在她们的手指上只会弄湿了她们的手。

    “好了,既然如此,你们想要这对戒指的话,只要将钱给我,那么戒指便可以还回去给你们。”谷以柔也不奢望他们将她送回去,自己有钱,这才是根本。

    又是钱?众人心里面沉默着。

    “呵呵。”卡布诺刘玖真王子突然的笑了起来。

    “现在整个卡布诺塞国都知道皇戒的事情,你认为我可能会让大家知道皇戒的事情?”

    谷以柔一听,立马沉下了脸面,“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不过你这个王妃,本王子要定了,为了皇戒。”卡布诺玖真王子扯笑了一声。

    “这么说,你们这个国家是野蛮人不成?”谷以柔立马扯起冷笑了一声。

    “你怎么说都行,虽然你是中国人,但是只要在中国不是什么国家务员,我们也就不必担心中国会跟我们要人,中国人口这么多,少你一个人也不嫌少。”卡布诺玖真王子笑得有些阴险。

    谷以柔心情一沉,无可质疑他确实说到了重点,沉默了看着他们一会,最后开口道,“不管如何,戒指的钱,没有两倍我不会卖。”

    左诺大臣和几位公主有些跟不上谷以柔的思维惊愕着,这不是在讨论着未来王妃的事,怎么一下子又扯到了钱的问题,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感情她是钱奴还不成?

    卡布诺玖真王子看着谷以柔,似乎企图着能够在她的脸上看出端倪,之后才缓缓开口说,“可以。”

    然后对着左诺大臣吩咐,“按照她的要求,你办张卡给她。”

    “是。”

    之后,谷以柔便被左诺大臣安排了住处,并且有人伺候着,表面上,她是被这里当成了未来王妃一样对待供奉着,实际上周围的人全都是在监视着她的行为举止,防止她偷跑的可能性。

    左诺大臣办事效率不错,下午的时候就将卡给她,这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谷以柔觉得醒来之后发生最令她顺心的事。

    而挪娜娜,在晕倒过后醒来,知道玖真哥真的打算让那个女人成为王妃之后,又立即大发脾气一次,如果不是因为现在身体虚弱,她肯定又打算跑去卡布诺玖真王子去质问。

    下午茶的时间一到,卡布诺塞国的公主又聚集在一起,只不过比起以往,她们现在的态度显得更加的急迫。

    等五位公主都倒来时,立即都围了上来,因为小真不喜欢她们太多人挤到他那里去,所以这种事情,她们只能等待着与那个女人见过面的姐姐们的消息了。

    而对于谷以柔的感觉,那几位公主也有股说不上来的感觉,总觉得,这个女人不像她们想象中是冲着小真的王妃位置而来,甚至还让她们有种她很嫌弃的错觉,让小真不惜用软禁的办法将人给留在了城堡内。

    晚上,挪娜娜就无法忍耐的再次跑上了城堡里面去。

    只不过,卡布诺玖真王子目前不想见她而拒绝了在门外。

    挪娜娜咬牙切齿,忍无可忍的再次跑到了谷以柔的方向。

    这一次,本以为也会受到门口人的阻拦,却意外的听到那个女人让她进去。

    想起当时被推下去的那股恐惧,挪娜娜心中还是忍不住有了一丝的动摇。

    不行,玖真哥是她的!甩头,挪娜娜义无反顾的走了进去。

    看见挪娜娜进来,站在窗口上的谷以柔回头,嘴角上的笑意越深。

    刚才问了伺候她的下人,知道了挪娜娜的身份,以及深深爱慕着王子殿下的事。

    看着挪娜娜见到她就恨不得扑上来咬她的脸面,顿时轻笑了一声,说。

    “你不必这么仇视的眼神看着我,我很明白的告诉你,王妃什么的我不感兴趣,有件事情你要跟我合作,我可以将王妃的位置让出去。”

    ------题外话------

    好吧,抱歉,最近状态不佳t^t我尽快的让男主出现保护女主!他们不会分离很久,也就一两章的内容,大概!—_—///

    感谢名单:auroralai一张月票、拭雨、花眼淚三朵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