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2 夜总会

102 夜总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她说,段离宸笑了,伸手用力的拉一把。

    谷以柔顺从那股力量,然后被男人用力的环抱住。

    随着节奏的音乐,谷以柔在段离宸的带领下翩翩起舞着。

    段离宸身高一米八几以上,而谷以柔虽然看起来娇小,但是也并不矮,差不多一米六五左右,跟男人搭配起来,最好不过。

    李蒙蒙继续弹的钢琴曲,然后视线总是时不时的关注着那一边紧紧黏在一起共舞的身影。

    谷以柔双手抱住段离宸的腰间,闭上眼睛脸颊贴近他的胸膛。

    而段离宸,则相同的手势环顾着谷以柔揽在怀中,随着缓慢的音乐,嗅着宝贝的味道,男人勾起嘴角一副享受的靠着谷以柔的头颅。

    两人就像是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只有紧紧的将对方抱住才能感觉到心满意足。

    看着他们,李蒙蒙心里面没来由升起了一股羡慕的念头,她很羡慕着谷以柔,能够被这样的男人宠爱着。

    晚餐之后,谷以柔便提议,长这么大,她还从来没有体验过夜生活之类的。

    宝贝有这样的愿望,段离宸虽然不怎么希望宝贝去那种地方,但是有他陪着,那就另当别论了。

    坐在车里面,段离宸就发现谷以柔顶着他的脸上看。

    “怎么了宝贝?”段离宸摸了摸脸颊,还以为他的脸上有什么。

    谷以柔一脸狐疑的看着他英俊奋发的一张脸。

    “你是不是到处去招蜂引蝶了?刚才弹钢琴的小姐一直盯着你看?”

    段离宸听着她吃醋的语气,性感的唇瓣扬起,明显心情大好着。

    “宝贝,长得太有魅力不是我的错,况且如果我想要招蜂引蝶的话,那也只会招你只蜜蜂和蝴蝶!”

    早知道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让他段离宸看得上眼的!

    顿时,谷以柔被他过于自恋而无赖的话语给堵得哑口无言,于是十分干脆的闭上嘴巴沉默着。

    如果说白天是人忙碌的时间,那么晚上则是人最亢奋最享受的时候。

    还没有进入里面,闪烁的霓虹灯,振奋人心的音乐几乎都能够感受得到心脏都要跳了出来。

    在侍员的带领下,越靠近就越能够挺清楚里面喧哗的叫声。

    这里,并不是一般人都能够进入的“夜总会”,这么一说,一般所牵扯到的,自然就是钱的问题。

    在现在的社会,钱和权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不得不承认,没有钱和权,那日子生不如死。

    正所谓说,爱情如面包,过生活没有面包日子还不一定会饿死,至少还会有面条,但是没有钱,别说面条,就连面包,你也没有付不起。

    所以说,面包是建立金钱的上面,这是爱情机率问题。

    宁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要在脚踏车上笑,有宝马,有机会认识人多,从喜欢进化到深度喜欢,这也是爱;有脚踏车,以爱为生,但是有谁又能够保证,在两人建立爱之间,没有生活的保证,谁能够不会厌烦和争执。

    爱是建立在众多方面,一个简单的念头,说改变就改变,曾经的恋人,现在的敌人,没人能保证爱情不会变质。

    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也更没有所谓的对于错,很多时候,对和错,也都是我们自己评价。

    一句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谁也无法否定和定义。

    一进去里面,谷以柔就看到了舞台上打扮得很清凉的舞女在上面婀娜多姿的扭动着身子,劈腿弯腰s型性感曲线,在辗转的霓虹灯上,若隐若现着,增添了不少淫靡之色。

    “先生,小姐,这边请。”侍员小心翼翼的将他们带到位置上。

    能够来到这里的,都是有一定经济能力,所以每次对待任何一位贵客,都是非常的重视着。

    谷以柔跟着过去,一边打量周围的环境。

    感觉还不错,并没有太多杂七杂八的人,素质还不错。

    两人坐了下来后,服务员很快的将一些零食吃的端了上来。

    在隔壁的,似乎有人正在过生日,人很多,挺喧闹的,但是并没有破坏谷以柔高昂的兴致。

    “等一下有人会过来。”段离宸跟她说道。

    谷以柔将视线拉回来落在了他的身上。

    “是之前通电话的?”

    “嗯。”段离宸立马赞赏的眼神看着她,不愧是他的宝贝,真是聪明!

    “蒙蒙呢?怎么还没有过来?”在谷以柔隔壁正在过生日的一个女人开口说话。

    “她打过电话,说因为临时有安排推不掉,所以会晚点到。”今天晚上的寿星是李蒙蒙的好朋友。

    说是慢,那时快,李蒙蒙在侍员的招待下正向这边走来。

    “抱歉,我来玩了。”李蒙蒙刚一走过来,坐在寿星旁边的女人立马让出一个空位来。

    “既然迟到了,那就一定先罚酒一杯!”围着女生几个的男人手里已经端了一杯酒过来。

    “行!”李蒙蒙笑了笑,脱掉外套,没有拒绝的接过了酒杯,然后当着众人的面直接一口饮干了。

    顿时众人立马拍起了鼓掌呦呼着,“蒙蒙当了明星之后,酒量还是这么的豪迈!”

    五人,是李蒙蒙的好朋友,大家也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完全不必要放心未来找工作之类的规划。

    “小欣,生日快乐。”李蒙蒙将早准备好的生日礼物给递了过去。

    被李蒙蒙叫做小欣的寿星一脸惊喜着,然后非常高兴的伸出手来抱了抱李蒙蒙。

    “谢谢你蒙蒙。”

    又跟众人聊了一会天后,李蒙蒙便跟前出声说话,反而是在一边饮着酒一边听着他们聊天的话题。

    也不知道该说他们特别有缘还是怎么回事,李蒙蒙又一次无意间看到了熟悉的人。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将她都觉得巴黎这么大,为何这两天之内,他们竟然见面了三次!

    似乎察觉到李蒙蒙心不在焉,今天的寿星小欣放下了酒杯看着她。

    “蒙蒙?你在看什么。”

    顺着她的视线,众人也都发现了李蒙蒙正在看着隔壁的人发呆。

    “蒙蒙,那个男人是你什么人?”谷以柔被段离宸的身影挡住,所以小欣他们看到的就是段离宸。

    即使光线并没有那么的强烈,她们还是可以看出那男人身上优质的气质。

    李蒙蒙被她的提问惊回了神,她没有想到她也会有盯着其他男人发呆的一天。

    “是有过几面之缘的,我们并不认识。”李蒙蒙耸耸肩回答她。

    只是见过几次面她就一直望着那个男人?小欣非常怀疑的眼神看着李蒙蒙。

    根据她对李蒙蒙的了解,恐怕她心里面可不是这么认为。

    “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小欣并没有因为她一句话带过而就此放过她。

    “对呀对呀!”其他人也都张大眼睛看着她。

    李蒙蒙有些汗颜,不禁恼羞成怒着说,“我真的跟他不熟,在第一次在飞机上遇上了流氓,他出手帮我的忙,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

    说着,李蒙蒙的声音忍不住高昂了起来。

    “哦~哦~”小欣拉长了尾音,立即暧昧的眼神看着李蒙蒙,她实在是太了解她了。

    “哦?那你怎么不去问他名字?英雄救美!该不会是你的仰慕者粉丝吧?”其他人也跟着起哄。

    “怎么可能!”李蒙蒙一听,马上又拉高了音调,察觉到自己似乎有些奇怪,便又继续低下了声音说。

    “你们没看到吗,那个男人已经有他爱的人。”

    说着,众人错开视线,这才发现在男人身边还有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看起来感觉和那个男人很搭配的女人。

    小欣是谁,李蒙蒙最死党,她的一举一动都了解得很透彻,从李蒙蒙这不寻常的反应来看,她几乎都可以确定李蒙蒙恐怕是喜欢上那个男人了,只不过她似乎很不想承认罢了。

    认识李蒙蒙这么久,很少会看到她会对哪个男人感兴趣,也很明白李蒙蒙在这一方面很挑剔,能够被她看得上的男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不过正如蒙蒙所说的,看着段离宸对待谷以柔的态度,她只能说替李蒙蒙感到可惜。

    她看上的好男人已经是名花有主,只能是另寻他人了。

    …

    谷以柔和段离宸等了十多分钟过后,那个人这才风风火火的赶了过来,明明需要二十几将近三十分钟的时间,他硬是在十几分钟到达,可见他到底是有多赶。

    看到有人向着他们有来,谷以柔便抬起了视线,落在了那个的身上。

    “离宸!终于有机会见到你来巴黎了!”蒋尉晨一到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拉着段离宸的手掌摇摆,以表达他的兴奋情怀,之后又对着谷以柔。

    “这位就是嫂子吧!你好!我叫做蒋尉晨。”

    说着,非常郑重的把手伸了过去。

    “你好。”谷以柔礼貌性微笑点头,然后伸手过去交握,觉得有些奇特,段离宸竟然也会有这种性格的朋友。

    因为声音不小,连隔壁的都听得到。

    李蒙蒙惊愕的把视线落在了蒋尉晨的身上!

    表哥他怎么会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