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3 单蠢幼耻的骚年

103 单蠢幼耻的骚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能是李蒙蒙过于明显的视线,蒋尉晨余光瞄向了隔壁。

    “蒙蒙?”蒋尉晨语气中带着一点点的惊讶。

    “是谁?”小欣他们都小声对着李蒙蒙疑惑道。

    “他是我表哥。”李蒙蒙也小声的跟他们解释,因为是亲戚方面,所以连最要好的小欣都不认识。

    突然的意外撞见表妹,蒋尉晨便伸手过来对着李蒙蒙招手。

    “蒙蒙,过来。”

    李蒙蒙迟疑了一两秒,便在好友们暧昧不已的眼神之下走了过去。

    “离宸,嫂子,我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妹李蒙蒙,是个明星!”裂开嘴角笑容无比的灿烂着,蒋尉晨整个看起来无比的“憨厚”!

    李蒙蒙顿时惊讶的抬头看着她的表哥,还是头一次见到表哥会有这样的表情出现!

    “蒙蒙,这是我好朋友段离宸和嫂子,你快打声招呼。”说着,蒋尉晨回头过来对着李蒙蒙说。

    “你们好。”李蒙蒙很有礼貌的对着他们微笑点头。

    原来这个男人的名字叫做段离宸,让她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是表哥的认识的人。

    “你好。”谷以柔轻轻笑了笑点点头回应,而段离宸更加的简洁,只点了一下头。

    深知段离宸性格的蒋尉晨要求自然不会很多,就算是面对他,也是看他心情,又怎么期待他会有多待见他表妹。

    原以为这个男人对她或许有多一些印象,但是看到段离宸只抬头看过她一眼之后,陌生的眼神就像是第一次见面,完全当她是好友的妹妹一样。

    难道他不记得她了?

    “之前在餐厅时我们有见过面对吧?”谷以柔突然开口出声。

    比起段离宸,谷以柔倒是对李蒙蒙有着一点点的印象,毕竟她们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前才见过面不是?

    李蒙蒙立马吃惊的把双眼转移到了谷以柔的身上。

    “对,刚才我在那家餐厅上演奏。”她有些意外谷以柔竟然会记住她。

    这个看起来年纪似乎跟她差不多的小姐,无论从哪个方面,气质长相都极佳,就连对待别人,谈吐中透露着一丝优雅的气息。

    不得不承认,这位小姐和男人站在一起,一点都不显得唐突,相反更加觉得很理所当然的般配。

    蒋尉晨看着她们聊天,想不到他表妹和段离宸他们还有这样的偶遇。

    李蒙蒙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对着谷以柔说,眼神无比的真诚,“其实在这之前,我们还在飞机上见过面,可能段先生当时没有印象了,我遇上了一些麻烦事,段先生可能是嫌那些人太吵,所以出手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感谢段先生他。”

    “哦?原来还发生了这种事情。”因为之前在餐厅时李蒙蒙看他们的眼神有些过于炽热,她还在想段离宸这个男人的美色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竟然让那位钢琴小姐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们。

    于是,谷以柔眼神瞄向了段离宸。

    顿时男人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鼻子轻咳道,“当时你在睡觉,我怕吵醒你。”

    原来如此,李蒙蒙终于恍然大悟了,难怪当时她跟他道谢时,他会回答说不是因为她,似乎她有些自作多情了,虽然明白,但是真正听到答案时,她心里面还是忍不住有些介意着。

    蒋尉晨再次发现原来表妹不仅和好友他们有缘,还是特别有缘的这种。

    “对了蒙蒙,你怎么会在这里?”他知道表妹是明星,这种地方,她经纪人应该会阻止她才对。

    “今晚朋友过生日,所以…”李蒙蒙耸耸肩,“那么表哥,我先回去那边了,你们慢慢聊。”

    李蒙蒙她不是那么不识相的人,聪明的她更是懂得这刚刚落下种子的情丝不该有就要提前将它夭折最好,而且她这缥缈的感情。说不定只是羡慕这两人之间的感情。

    挥挥手,十分豪爽的跟表哥蒋尉晨道别便又回到了小欣他们那边。

    本来看到表妹在,就拉过来介绍介绍认识而已,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强迫表妹待在这里。

    李蒙蒙去到了那边后,小欣他们虽然又继续玩乐聊天,但是注意力还是偶尔会关注这那边。

    看到李蒙蒙回来时,小欣就有点迫不及待。

    “蒙蒙?怎么样?”

    李蒙蒙在她旁边坐了下来,拿着酒杯浅偿。

    “什么怎么样?”面对好友的着急,李蒙蒙嘴角上扬好笑的看着她。

    “就是那个男人啊,你跟他怎么样了?”小欣见她明知道她着急,竟然还有心思在逗她玩!

    后来冷静了下来,蒙蒙这么豁达,和刚才明显不一样,又变回了以前的模样,估计是看来了什么。

    “他叫做段离宸,是我表哥的认识的人,之前我所说的出手帮忙,其实是为了他的爱人,所以也就那样了。”李蒙蒙笑了笑耸耸肩,越是想明白,她就发现她的心情越加的顺畅。

    …

    谷以柔在一旁静静的听着,蒋尉晨就像是一个老妈子一样,整个就一个话唠就机关枪一样不停的说,尽管段离宸十句话才偶尔回一句。

    一个小时后,趁着蒋尉晨去厕所期间,谷以柔向段离宸侧身过去。

    “你这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她实在是太好奇,像段离宸这样的男人会有这种类型的朋友。

    段离宸轻轻的搂住她的腰,对于她的提问笑了下,便开始讲有关于蒋尉晨的破事。

    说是破事,那也确实是一件破事,现在讲讲还真是有些诡异!

    那时候蒋尉晨才十五岁,还是一个无知的“单纯”幼耻的骚年!

    说起来和谷以柔差不多,出国留学时间,他也喜欢带着一个土得不能再土的眼镜,因为是宅男的缘故。

    在高中里面,因为打算自食其力的缘故,没有伸手要过一分钱,在老师里面很有名,在学生里面也同样有名,是出了名的土包子。

    别人住校,他却是学校里面唯一一个外宿生,原因就是住宿费太贵了,他住不起,所以在外面租便宜的房子住。

    学校里面的学生素质不错,虽然暗地里看不起土包子,但是也没有特别的想要去欺负他,因为他除了念书厉害之外,整个人看起来就无比的呆蠢,木讷的就跟一个傻蛋没什么两样,而且还经常傻笑。

    就算欺负,估计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吧。

    虽然没有被欺负,但是被忽视的感觉也并不怎么好受,贴上老好人的标签,还经常受到学姐学长的使唤!

    然而,在第二学期里,成功晋级蒋尉晨,心想终于解脱轮到他来欺负那群学弟(学妹)们了,所以在新生入校那天,本来打算帅气的出场,来个下马威之类的以显示他学长的气概。

    结果因为太注意顾着耍帅,没有发现脚边的石头而被绊倒了过去,顿时出尽了洋相,周围全传来了噗嗤噗嗤的笑声。

    捂着几乎可以感觉得到鼻血流出来又丢脸丢到家的蒋尉晨,随手抓住了一个从他身边经过的人的衣袖。

    “不好意思同学,请问你有纸巾吗?”十分客气的话语,蒋尉晨依旧还保存着他“帅气”的一面。

    当他抬起头,想要看清楚被他抓住的人时,还没有来得及看到人时,结果就被一张鞋底给踩中了正脸。

    “别碰我,丑八怪!”英俊而帅气的段离宸冰冷的眼眸释放出寒气,居高临下的一脚踩着蒋尉晨的脸上推开。

    那一瞬间,一直自认为自己很帅的蒋尉晨石化后崩裂出现了缝隙。

    段离宸虽然只有十四岁,他身高已经比同龄的人高出了半个头,身体修长,英俊的脸庞,高贵的气质,完全就像是一个贵族公子。

    但是和蒋尉晨一对比,那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被这么毫无客气的骂丑八怪,简直就像是突然招到雷劈一样。

    周围的人也因为十四岁的段离宸的话而取笑了起来。

    蒋尉晨满脸憋红着隐忍瞪着段离宸,也是从那之后,蒋尉晨将段离宸视为头号敌人,总是想尽办法打倒段离宸,结果每次都会被段离宸“欺负”得很惨,即使他成为学长之后。

    也正是段离宸的缘故,从此后蒋尉晨因为时不时的关注起段离宸,并且开始模仿了起来。

    所以从此之后,蒋尉晨才远离了宅男的世界,蜕变成现在的“灰公子”。

    十八岁时,蒋尉晨惊觉自己这个巨变后,一直认为是仇视敌人顿时成了他的“恩人”,蒋尉晨大改以前的态度,一见到段离宸之后就像是蜜蜂看到了蜂蜜一样扑了过去。

    虽然蒋尉晨怪异的突变让周围的人和段离宸觉得蒋尉晨因为深受打击而疯了,不过唯一不变的是段离宸依旧是飞腿伺候。

    于是,从此之后,蒋尉晨这个牛皮糖就这么黏着段离宸不肯走了。

    蒋尉晨是一旦认定就是百分之两百真心付出的这种类型,久而久之,段离宸见他也不坏,虽然人是笨了点,便默认了蒋尉晨以他朋友的自称待在身边。

    谷以柔抬头一看,真巧见上完厕所的蒋尉晨回来,不禁莞尔一笑,真是看不出来,这个话唠一样的男人竟然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