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5 市长的信件

105 市长的信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贝过来。”看着谷以柔从浴室里面走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没有擦干。

    她穿着睡袍走了过去,段离宸手里拿着一条毛巾给她擦起了头发。

    谷以柔坐在床上,任由着男人的服务,十几分钟过后,头发差不多全干了,这才翻起了被子躺在床上睡觉。

    而段离宸将毛巾挂好之后,回到主卧室却看到了宝贝已经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好看的眉毛往上挑了挑。

    走了过去,在床的另一边上躺下。

    虽然有困意,但是谷以柔并没有一下子睡着,感觉得到身边多了一股热体之后,不知道为何心弦一下子完全放松了下来,意识有些迷糊了起来,准备进入梦乡。

    这时,男人一只手臂横了过来,紧紧的搂住谷以柔的细腰,然后两具躯体在被子里面零距离的贴在一起。

    谷以柔背对着段离宸,然后整个人小鸟依人般靠在他浑厚的胸膛上。

    感受着背后强健有力的心跳,谷以柔莫名的心安理得。

    突然的,她猛然的张开了眼睛抓住某人的手,然后回头看着他,似乎眼神在提问着他要干嘛。

    段离宸笑了笑,带着磁性而又性感的声音在谷以柔的耳边响起。

    “宝贝,今天是我们结婚的第一个晚上,你该不会认为就这么过了吧?”男人反过来把手覆盖在谷以柔的手背上,然后顺着他所想要的企图目的地摸去。

    轻轻的在她敏感的耳根后面吹了一口气,成功的引起了谷以柔的一阵颤悸。

    吐着沉重而湿热的气息继续不停的侵略着她的脖子,段离宸张了张开嘴,竟然用牙齿咬了下去。

    “痛!”被男人重重的呼吸,空气逐渐升温起来,男人强壮有力的手臂如同钢铁般拉不动,谷以柔有些分不清楚到底是被咬痛还是因为被咬而惊吓到。

    湿热蠕软的触觉从耳垂上传了过来,一只手捏住她的下巴直接往后转,男人抬起头凑了过去,深深的吻住了她的双唇。

    强迫着扭着弧度,因为承受不了吐沫而从嘴角边上流了下来,另一只手则不停的攻陷她其他地方。

    段离宸一边亲着,一边将谷以柔整个掰了过来,然后压在身下。

    几乎是快要喘不过气来,她脑袋因为缺氧而晕眩着,全身软趴着不想动。

    男人移开双唇,反而向着她脸颊,脖子,蠕软灵活的舌头,无论哪里,谷以柔因为压抑不住而溢出声音,全身上下都被情欲给控制了身体。

    段离宸俯身在上面,看着谷以柔情动而湿润的眼眸,无焦距的散发着致命性感诱惑的吸引力。

    他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气,隐忍着有些疼痛着,“宝贝,你还真是个磨人的妖精!”

    谷以柔意识已经恍惚,唯一所知道的就是她的所有一切,都完全信任的交到了这个男人的手里面。

    第二天早上,谷以柔和段离宸结婚的消息都登上了xx氏的报纸头条新闻。

    几乎所有知道天时集团,知道段离宸这个男人的人都知道了他们结婚的消息。

    有些人羡慕,有些人嫉妒,有些人惋惜,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以谷以柔的地位和样貌,这对新人站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是赏心悦目。

    一个星期之后,段离宸和谷以柔的爱巢受到了xx市市长所向发来的信件。

    一大早的,别墅里面的餐桌上几乎每一天都在上演着这样的一幕。

    “来宝贝,张开嘴啊~”男人笑眯眯的那些汤匙对着谷以柔说。

    “……”谷以柔吃早餐的姿势停顿了一下,然后黑着脑门选择无视。

    结婚之后,几乎是每一天,某男人就好像是吃错了药丸一样荼毒众人的眼睛和耳朵。

    这不,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刚起床下来走向餐桌,看到了这一幕时,两人齐齐的翻来白眼十分僵硬坐在那里。

    而原本对着男人有所企图的女佣们,也是心里面忍不住捂住心口默默的泪流满面。

    谁能告诉她们,她们少爷其实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过对不对,要不然这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猥琐恶心的诱导她们小姐的男人,又怎么会是她们以前那个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的少爷?

    那画面,如果小姐身体在缩小一些,那么她们少爷看起来就是名副其实的猥琐大叔了!

    而对于这一幕,唯一能够习惯以及淡定的就只有言管家了。

    继续端着早餐放在男人的面前,然后往旁边一站,一动不动,仿佛天大的事情,无法动摇得了他。

    这时候,出去查收邮箱的女佣拿着邮件过来交给言管家。

    言管家看了看,然后对着自家少爷说,“少爷,市长的信件。”

    言管家话一出,谷以柔便抬起了头看向段离宸。

    男人接过信件拆开来,很快便将里面的内容看完,然后又递给了她。

    谷以柔一看,便又看向了段离宸,问,“你和市长很熟?”

    要不然市长怎么会寄给他。

    “应该不熟。”只不过有几次打招呼。

    信件里面讲的,是市长希望段离宸夫妇能够作为本市的代表去参加五十年才举行一次的竞市之星。

    这个活动,是全省中商业最高权威的体现,这是所有从事商业的生意人都知道,它代表着不仅是钱,还有权。

    获得第一名,不仅可以有丰厚的奖品,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入股省集团组织,那个是有钱生意人都想要梦寐以求的机会。

    同样是市区之争,有机会获胜任何名词的城市,意味着这座城市的繁华,那都是荣耀之争。

    段离宸他们这辈人可能不是很清楚,毕竟50年才举行一次,只有作为市长,才能体验这其中的重要性。

    每个一座城市,都只能派两个代表,而且还不能超过50岁!

    他们oo省,全部有二十个市,最有名的则是aa市和zz市以及ss市,因为这三个市市oo省的省级市,也是竞市之星最常胜三名!

    上一次,去参加竞市之星的是苏家,苏清茹的父亲和江家,输得有些惨,在第二轮时两人就已经被卡了下来,当时的市长很懊悔!

    而这一次,这位新上的市长将眼光放在了段离宸的身上,顺带连裙关系,这位新市长也注意到了谷以柔,顺便也调查了一些事,明白这次的代表人物非这夫妇不可。

    因为新市长明白,比起让段离宸一个人,让谷以柔也去,这是最理想的选择。

    这一点,不得不承认新的市长比上一任市长聪明得多了。

    对于竞市之星的比赛,xx市一直名声都很薄弱,因为从这个比赛存在以来,他们xx市从来没有经过第五以内的名气。最好的,也是唯一一次的,就是拿过七名,其他的基本上都是二十几名,三十几名的多,相当于包尾的成绩。

    对于这个,几乎每一任市长都特别感到了蒙羞,在见到其他市的市长,很明显底气不足。

    这件事情让段老爷子知道后,难得的竟然鼓励孙子要为xx市争一口气。

    后来经过段老夫人才知道,原来当时年轻的段老爷子也曾经出赛过,也就是xx市唯一一次拿过第七名的。

    听这个消息,顿时众人明白了,这个竞市之星的竞争竟然如此的可怕。

    回来的时候,谷以柔便开口询问段离宸。

    “要去吗?”

    男人捏着谷以柔的嫩滑的手背,轻笑了一声,说,“以老爷子也才夺个第七名,这么有趣的事情,我们又怎么可能不参与?”

    段离宸说得没错,谷以柔多多少少了解这个竞市之星之后,心里面忍不住有些蠢蠢欲动着。

    连段老爷子才仅第七名,段离宸和谷以柔都很好奇和期待着,这竞市之星到底会遇上什么样的恐怖对手。

    回覆了新市长,接到这个消息,新市长高兴了不少,之所以会考虑到段离宸,有一些的原因是因为段离宸是段老的孙子。

    既然能够争夺到第七名,那么教出来的孙子又怎么会差到哪里!

    因为时间很近,所以一个星期之后,xx市的市长林治亲自来接应他们。

    “段先生,谷小姐,幸会。”

    当谷以柔看到他们xx市的市长时,有些惊讶于他的年龄。

    “你好。”谷以柔跟着伸出手来。

    她以为,能够当上市长都是一百多岁的老头子,没想到还挺年轻的。

    氏长林治先跟段离宸握手后再跟谷以柔握,“段先生还真是一表人才,而谷小姐比想象中还要漂亮。”

    “过奖了。”段离宸嘴角满意的向上翘起来。

    谷以柔看了一眼对赞美话很受用的男人,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吃这一套。

    “那么我们走吧。”

    竞市之星举行在aa市,离xx市有点远,于是在林市长的带领下,段离宸和谷以柔开始起身去aa市。

    因为并没有限制带人数,所以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也跟了去,因为假期剩下了不少,去参加竞市之星不是一两天,等谷以柔他们回来,估计云夏沐她们也要回去德国继续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