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7 时尚人士,言管家

107 时尚人士,言管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a市繁华昌荣,那可是省级以上,甚至比zz市以及ss市都还要来的更加著名。

    拥有许多国家排名的旅游景点,也是很多企业家都选择开发的地区。

    第二天,谷以柔和段离宸两人借此机会当成旅游。

    云夏沐和文小泱是女人,女人的天性就是爱逛街,并且热衷购物任何看重的物品。

    于是也跟着谷以柔他们,谷以柔似乎也被感染了,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逛商场,感觉心情听顺畅。

    段离宸见她这么开心,心里面虽然不怎么高兴,但是也并没有说什么。

    言管家跟着,自然是担任起拎袋子的命运。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挑中了一家服装店,看着到处挂着的昂贵商品,两人不顾一切蠢蠢欲动的试穿各种。

    “以柔,夏沐,你们看这件衣服怎么样?”文小泱挑中了一件,然后放在身体试,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瞧瞧。

    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同伴们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元素。

    有时候,你认为好看的衣服,穿起来感觉不错,自己的看法和在别人看你的想法并不相同。

    谷以柔她们抬起头看了过去,文小泱选中的是一件淡紫色的裙子。

    “看起来感觉还不错,你去穿穿看。”云夏沐点了点头,然后扬扬下巴建议她穿一下。

    毕竟有些衣服看起来好看,但是并不是穿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能有一样的效果,只有真正的试过之后才能真正的确定衣服适不适合。

    文小泱又看了看谷以柔,看到她也似乎很赞同云夏沐的话之后,“行,我现在就去试试看!”

    于是,在店员的指引下,文小泱到更衣室里面换衣服。

    无比同时,谷以柔发现了这家店里面也有男装。

    轻轻的眼眸一撇,她便一眼相中了挂在上面的一条领带。

    谷以柔走了过去,然后将那条领带拿了下来,丝绸顺滑的手感特别的好,上面的颜色和花纹,都让她觉得越摸越喜欢。

    拿着那条领带走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段离宸面前,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然后拿着手上的领带放在男人的胸前对比。

    “宝贝你这是要买礼物给我?”突然的,男人伸手出来握住谷以柔的手,一脸感动和神情的看着她。

    宝贝有这样的心意,他真的很感动!

    “别乱动,让我好好看!”谷以柔注意力全部都在领带上面,根本连眼睛看都不看他一眼。

    听着,段离宸真的就松手乖乖不动,任由着谷以柔在他身上比划。

    段离宸白色的衬衫不像平时那般系紧领带敞开着领口,黑色的头发随意的拨弄,比平时更加的增添了不少魅力,明明就只不过是最普通不过随意的坐姿,偏偏让人看着就觉得魅力十足,帅气逼人。

    偶尔的回头想要寻找以后柔身影的云夏沐不小心也瞄到了段离宸一眼,当听到了身后一些小小不少的抽气声,虽然很不想承认,这个男人长得和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简直就是专门来魅惑女人的妖孽!

    她的好友以柔就是被这样的男人给拐走的!

    云夏沐忍不住咬牙切齿着,这样的男人不去当牛郎还真是太可惜了!

    这么帅气的男人,那些客人和店员都忍不住盯直了眼睛,不过看到谷以柔和段离宸的互动,也不难猜得出这两人的关系。

    于是她们都十分羡慕的眼神看着谷以柔,能够找到这么帅气又迷人的男人,这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够这么幸运办得到的事。

    对比完毕之后,文小泱也换好了衣服出来,事实也证明了并不是所有好看的衣服穿起来就好看,看到云夏沐和谷以柔她们的眼神之后,文小泱便有些失望。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这件衣服穿在她的身上确实不怎么好看,垂下了脸面,正准备去换时,突然,在她眼前出现了一件衣服来。

    文小泱抬起头一看,顿时张大了眼眸。

    “这件不错。”言管家竟然手里领着一件衣服递到了文小泱的面前。

    云夏沐看见文小泱表情有着发愣,便伸手过去推了她一把向着更衣室里面走去,“快去试试。”

    难得言管家竟然会挑选衣服,这种机会又怎么可能要错过。

    对他言管家的行为,谷以柔到是有些惊讶着,回头看着段离宸,男人脸上却没有任何变化。

    察觉到几道视线都落在他身上的言管家推了推脸上的眼镜,依然很尽职的为他们解答,“作为一名合格的管家以及资深时尚人士,有义务为小姐的朋友解决任何有关于服装上的任何问题。”

    经过言管家这么说,谷以柔倒是想起了以前言管家给她和男人准备情侣服装的回忆。

    资深时尚人士?云夏沐吃惊的瞪大眼睛不停的在言管家的身上打量,除去这标注的西装不说,这言管家五官看起来倒挺漂亮的,不过还真是看不出来这个严肃的管家竟然是时尚人士。

    “那么你说说,这里那一件衣服会比较适合我?”云夏沐开口向言管家提问。

    她一说完,云夏沐原本以为言管家只不过说说而已,没想到竟然真的开始认真的看起店里面的衣服,并且还真的给她挑了一件。

    伸过手接下衣服,这件衣服有些单调,从刚进这家店里面第一眼扫过这件衣服时,她就已经将这件衣服交叉掉。

    云夏沐更加怀疑了,这言管家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吹牛的人,怎么讲出来的话就这么令人质疑!

    “请。”言管家对于她怪异的表情没有做任何多余的解释,反而是直接示意她进更衣室里面去换。

    言管家都已经做到了这地步,云夏沐又怎么可能好意思拒绝,拿着衣服进入了更衣室。

    现在旁边的店员却闪亮了双眼,因为这件衣服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它的价钱却是比这里的任何裙子都来得昂贵!

    云夏沐才刚一关门,文小泱就换好衣服出来。

    和刚才那件淡紫色的衣服不一样,文小泱整个人就好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很新颖,说不出来的独特韵味,意外的好看,连谷以柔这种对服装并没有什么感觉的人都觉得特别。

    “小姐身上的这件比刚才好看多了。”店员适当的时候称赞道。

    文小泱对着镜子照,脸上挂着的笑容,看得出来也很满意身上打扮。

    “谢谢。”文小泱看完之后,也不扭捏的跟言管家道谢。

    “不用客气,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言管家微弯曲了一些上身。

    因为衣服很简单,所以云夏沐很快的就换好了衣服出来。

    同时,云夏沐看着外面的文小泱,而文小泱也在看着云夏沐,两人都掩盖不了看到对方时的惊讶。

    “小泱,这件衣服看起来很漂亮。”云夏沐赞美道,简直比刚才那一件好太多了。

    “夏沐,你这件衣服也很好看!”文小泱想不到夏沐挑中了一件这么好看的衣服。

    云夏沐走到了镜子上看着自己,真的是越来越不敢相信那件看似平凡又简单的衣服穿起来的效果会这么显著!

    而更加让她吃惊的是,言管家还真的是一名时尚人士,简直就难以想象!tat

    这证明,完全在她和文小泱的身上可以看得到!越看言管家,她们两人就越觉得不可思议。

    感觉这样的男人在段离宸的身边当个管家实在是太暴殄天物了!

    逛了一上午,他们决定在外面的餐厅吃午餐。

    然而在餐厅的门口时,谷以柔看到了一个七八岁的小男生手里拿着一块小牌子,普通的衣服看得出只不过是一般寻常的小孩儿子,上面写着蛋炒饭三个歪歪斜斜的字,在下面小字上还标明了三块五钱一碗。

    在小男孩的旁边还坐着一只黑猫,同样在黑猫的脖子上也挂着小牌子。

    这时,餐厅里面的人员似乎发现了小男孩的存在,立马黑着脸色走了出来。

    听到开门的声音,小男孩如同受惊的小猴子,机灵的眼眸一转,看到是餐厅里的人员,二话不说立马拔腿就跑了。

    黑猫见自己的主人一跑,也立即跟在后面跑了。

    “臭小子,下次再看到你现在门口拉拢我们店里的客人话,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店里的经理看着小男孩看到他跑得比兔子还快的身影,不时,还在远处停下来冲着他做鬼脸,让他每次都忍不住气急败坏!脸比什么都难看!

    骂虽然是这样骂,但是那小鬼头却比什么都鬼精!一不注意着,他又会站在了门口招揽生意!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经理开始琢磨着,干脆要不要再顾一个人来守在门口。

    远远的,谷以柔他们都看到这一幕,顿时谷以柔被勾起了兴趣,到底是什么,让这么小的小孩用这样的方法来吸引客人?

    本来是打算进入那家餐厅的,反而是向着刚才小孩牌子上的标签的方向走去。

    如果让已经进入的餐厅经理知道他的客人又被那个小破孩吸引去的话,估计会气得更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