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09 谷以柔默!众人默

109 谷以柔默!众人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小鬼每次都站在我们餐厅门口,一直对我们餐厅有着不好的评价。”餐厅经理看向小男孩的眼神还是有些凶。

    同样的周亦抓着小男孩的手依旧没有松开。

    由于小男孩的行为,餐厅经理抓着小男孩教训一番也是情有可原。

    “这个小孩还小,以后叫他不要继续这样做就好。”谷以柔开口说话。

    小孩子就应该用小孩子的方法来教导,而不是一味的将自己的想法强行让小孩接受,那只会有反弹的作用。

    就像是自己想要做一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大人命令的口吻叫你不准做这不准做那,谁都无法不生气起来。

    餐厅的经理开始沉默不说话了,反而是想要出手帮忙而抓住小男孩的周亦开了口。

    “既然做错事,那就应该受到还有惩罚悔改,否则一直的放纵下去,一会让这个小孩养成不好的习惯。”周亦无比冰冷的话,听起来似乎在说小孩教育问题,然而停在谷以柔他们的耳朵里,却是像在讽刺她纵容小孩一样。

    “这位先生,虽然你这样说没错,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小孩都适合,况且这个小孩只是因为有苦衷才会做这样的事情,要不然谁会这么无聊放着时间不好玩,结果因为这样还被责罚,这也未免太可怜了,”云夏沐受不了那个男人说非要惩罚小孩的事!

    明明那么乖巧懂事的小孩,竟然还要被他们教训,她实在是看不下去。

    悄悄的,由于他们集中在门口,所以引起了外面路人以及餐厅里面不少人的骚动。

    这样子对他们餐厅只会有害而无利,就因为这个一个小鬼而害得餐厅名誉受损,怎么想都不觉得划算。

    “行了行了,就让那个小孩走人,只不过下一次他不能在出现在餐厅的门口了,否则抓到后可就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了。”餐厅的经理连忙的挥手,趁着还没有真正的引起骚动时完结了这件事。

    人家餐厅的经理都这么说了,周亦他们也就没有理由继续抓着小男孩,松开小男孩之后,从他们的脸上的表情看来,心情似乎并不是很好着。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用力的盯着周亦两人,因为小男孩的事情,给她们留下的印象并不是很好。

    周亦冷冷的看了他们几个人一眼点了点头,然后才和同伴离开。

    得到自由的小男孩早就跑到了言管家他们的身后,黑猫跟在他的脚后。

    “小屁孩,下一次不要在继续往这家餐厅来招揽客人的知不知道?”如果再有下一次,就算有他们在,也没有理由继续阻止。

    “哇!我不叫小屁孩!我的名字简直阿七,既然你们说要不要来,那么我就不会再来了!”说着,小男孩阿七突然的拍了拍胸膛做保证。

    只不过一想到不能再招揽客人,小男孩阿七神情有些低落的垮了下来,但是很快的小男孩又振作了起来,一扫刚才低落的表情,然后露出了七八岁小孩该有的乐观与天真。

    “各位哥哥姐姐,以后有机会的话,还记得再来我们店里面吃正宗的蛋炒饭!我先回去了!拜拜!”小男孩用力的朝着谷以柔他们挥挥手,屁颠屁颠的带着黑猫往小巷的小道里面走去。

    云夏沐和文小泱和小男孩也挥挥手拜拜。

    一等人,都准备着向回去的路口走去。

    因为离停车场有些距离,在经过一家咖啡店时,他们每个人都点了一杯,连让客人坐下来的桌椅都没有。

    段离宸和言管家手里拿着咖啡喝,像这样走在路上喝咖啡的经验还是第一次,有那么一点点的觉得新鲜。

    和谷以柔她们一起走着,这样的感觉似乎也不赖。

    天气是秋天快要进入了冬天,所以天气有那么一丝丝的微凉着,手里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也不会感觉到会热。

    在即将快要转进停车场时,云夏沐顾着聊天而没有看着前面的路,突如其来迎来了一个躯体。

    文小泱他们也没有想到拐角的地方会有人走出来,当看到想要提醒时已经来不及,还没有开口时,云夏沐就和对方给撞上了。

    然后身体往着后面倒去,幸好云夏沐被身后的文小泱给扶住了身体。

    但是,糟糕的是,云夏沐手上的咖啡还没有喝完。

    对方也被撞着向后退去,也同样被他身后的人给接住了。

    “哇啊啊!我的衣服!”一阵震惊的惨叫声响了起来,因为和云夏沐相撞的对象,身上正好穿着的是一身白色的运动服。

    “……”

    谷以柔默!

    段离宸默!

    言管家默!

    云夏沐默!

    文小泱默!

    对方的同伴同样默!

    这声音绝对是惊世骇俗的,拉不起高音而破音的摧残耳膜。

    符小路眼角上几乎是挂着鳄鱼泪,然后一边幽怨抽泣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被泼到了咖啡。

    “阿擎!怎么办,我衣服毁了。”说着,符小路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妇般抓着同伴胸口的衣服哭泣。

    “没事没事,以后还可以再买。”被符小路叫做阿擎的男人在他的肩膀和后背上轻拍着安慰。

    呃!云夏沐不知道为何,看着对方的表情之后,突然感觉罪恶感增长到了五倍。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云夏沐很真诚的跟对方道歉。

    本来还在哭泣的符小路一听到云夏沐的道歉,立马挂着眼泪怒凶凶的瞪着云夏沐说,“我不管,你现在就立马给我配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给我!”

    “小路…”阿擎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叫了一声符小路的名字。

    面对符小路的气势汹汹,云夏沐额头几乎是挂着汗珠,“呃,好,我赔给你。”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咖啡,或许对方的衣服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赔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并不过分。

    只不过,云夏沐非常抱歉的眼神看向谷以柔他们。

    “没事,我们走吧。”谷以柔笑了笑说。

    “就是,只不过是晚一点回去而已,我们也不差这一点时候。”文小泱勾住了云夏沐的肩膀。

    符小路身上的衣服并不是在aa市买的,不过一看就知道是价值不菲的名牌货。

    既然是名牌货,那在aa市应该也会买得到。

    符小路和阿擎他们似乎也是和他们一样,并不是aa市人,对于周围的环境陌生的紧。

    比起他们,已经逛过一上午的谷以柔他们就相对好一些。

    不过对方就这么理所当然的跟着他们走,难道就不害怕他们会是坏人之类的吗?

    对于谷以柔她们怀疑的这一点,对方的阿擎已经想过了这个问题。

    在观察这方面,阿擎有些相当惊人的出色,因为从谷以柔他们一举一动里面,甚至是眼神,都没有露出任何的诡异,所以并不担心谷以柔他们会绑架勒索之类的事情发生。

    因为云夏沐非常爽快的答应了给他赔衣服,所以符小路对于云夏沐他们的印象加分了不少。

    毕竟这样意外的事情,也不是人能够控制得了的,既然对方都肯赔衣服给他,那么他符小路又有什么好介意的。

    这一路上,拉拉扯扯的,符小路竟然和云夏沐她们就像是交往多年的好朋友一样交谈。

    “什么,你已经二十三岁了?”云夏沐和文小泱惊愕的看着一脸笑得灿烂的符小路。

    大约一米七二的身高,瘦小干扁的身体,略带着稚气的脸蛋,怎么看都像是十七八岁的青少年,竟然跟她们两个一样同岁!

    “嗯嗯。”符小路满脸兴奋的点点头,然后露出他嘴里面可爱的虎牙出来。

    因为他最喜欢当别人听到他年龄时露出最不可思议的表情。

    “那他呢?”云夏沐伸手过去指着阿擎。

    这个男人也该不会只有二十三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未免长得太老成了点吧!

    “阿擎三十岁了。”点到阿擎时,符小路毫无犹豫的脱口而出。

    说着,他们进去了商店,因为清楚牌子,所以可以直接询问店员有没有。

    符小路的衣服不是冷门的牌子,所以寻找起来不是特别的困难。

    在第三家店时,就已经找到了。

    云夏沐和文小泱两人是跟了过来中国,谷以柔又怎么可能会让她们付款。

    符小路穿着全新的衣服,又看看旁边换下来沾有咖啡的衣服,于是决定自己出钱付一半。

    最重要的是,经过几个人聊天感觉很合得来,符小路对他们的印象不错。

    “不用了,我付就好。”说着,谷以柔直接拿出卡让店员刷。

    符小路看着谷以柔毫无拖泥带水的动作,盯着谷以柔顿时都雪亮了起来。

    然后硬是缠着谷以柔他们留下了联络,站在一旁的阿擎都忍不住捂住了脸冒黑线。

    谷以柔他们是来参加竞市之星,并不怎么方便让不想关的人知道。

    “如果有缘分的话,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谷以柔留下了这句话。

    然后到头来,符小路只知道他们的名字。

    三天之后,当他们从市长那里拿到所有竞市之星竞争的名单之后,在其中看到熟悉的名字之后!

    符小路一改脸上的天真勾起了嘴角来。

    果然,他们还真是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