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117 言管家很稀罕?

117 言管家很稀罕?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女人,在会场上出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就连身为女人的谷以柔都觉得非常漂亮。

    几乎是所有场上的男人视线都集中在那个女人的身上,段离宸也是如此。

    “她很漂亮?”谷以柔回头看着他。

    段离宸远远的望着那个女人一眼,然后才回头落在了谷以柔的身上。

    “嗯,很漂亮。”性感的嘴角微微的往上翘起着,毫不保留的对着她说出对其他女人的欣赏。

    “嗯,那很好。”谷以柔异有所思的点点头,手头上端着酒杯,又继续盯了上去。

    说实在的,感觉有些糟糕,谷以柔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小气的人。

    段离宸将她的反应都放进了眼里,嘴角继续往上翘着,“宝贝,你很介意?”

    谷以柔立马回头望向了段离宸,在目光触及到男人含笑的眼眸时,“不,我完全一点介意都没有。”

    说完,面无表情的将视线移走。

    “呵呵!”段离宸立马轻笑了两声。

    出现的女人是省长的女儿,据说才二十八岁,非常的年轻又漂亮,接触过她的人都无一不对她感觉良好。

    既漂亮又聪明,集一身女人所有的优点,因此,会有很多的追求者也是理所当然。

    省长的女儿又是在aa市长大,说起来跟aa市的两个代表还曾经是同学的关系,现在也依然是好朋友。

    有aa市代表的人在,其他人也还是期望能够和省长的女儿有认识的机会。

    不过比起aa市的两个代表,省长的女儿明显对符小路更熟。

    为此,符小路拉着省长的女儿给谷以柔他们认识。

    “晓洁,这就是我刚才跟你说的谷以柔,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符小路小脸上笑得非常的洋溢。

    尹晓洁目光浏览在谷以柔的身上,嘴角上有着淡淡的温意,“你好,我是尹晓洁。”

    没有直接搭理符小路的话,尹晓洁对着谷以柔伸出了友好的手掌。

    “你好。”谷以柔同样的礼貌性扯动了一下嘴角。

    于此,符小路一个一个的都介绍给尹晓洁。

    或许是因为尹晓洁的身份在,云夏沐和文小泱他们有一些的约束着。

    “段离宸,谷以柔她男人。”介绍到段离宸时,符小路突然的附在了尹晓洁的耳朵旁边小声说道。

    尹晓洁不免对段离宸多看了一眼,嘴角惯性的勾起着,“你好。”

    “你好。”段离宸非常大方的伸出了手掌和对方交握,两人之间眼神的交流,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却已经足够。

    如果这时候有人注意点看的话,就会发现尹晓洁的一举一动,甚至是眼神,都和段离宸有着莫名的相似着。

    某种意义来说,尹晓洁和段离宸时同种人。

    似乎知道云夏沐他们不自在,尹晓洁并没有待久,礼貌性的问了几句客套的话之后,就离开了。

    而且如果继续呆太久的话,估计谷以柔他们又再一次的成为众人的焦点。

    或许不少人心里面都觉得xx市如果不是和zz市的符小路走得近,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风光。

    真是笑话,不过谷以柔他们一向都不会去在意这种东西。

    会场上,之所以会有尹省长的女儿出现,全都是为了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而尹晓洁今天来这里的任务,就是要和其中一位男士共舞。

    至于共舞的人,很简单,抽签的模式。

    在箱子里面的,全都是男士在第一场比赛中排名的序号,这一切,都是为了公平而准备。

    能够和尹晓洁共舞,这是场上很多男人的愿望。

    包括ss市的方市长,在看到尹晓洁之后,方市长的目光就一直追随贪婪的粘在了她的身上,如果能够让这样的美女躺在他的身下喘气的话,想着他就已经兴奋了起来。

    会场上,一直感觉得到有一股让她很不舒服的视线一直浏览在她身上,尹晓洁微笑谦和的环视了一下周围,美丽的瞳孔中绽放着迷人又危险的气息。

    非常幸运的,又是不幸的,尹晓洁挑中的号码正巧就是段离宸的排名四。

    于是,在排队会场上,段离宸再次出了名。

    被挑中了一之后,段离宸没有拒绝,而是抬起了视线对上尹晓洁,耸耸肩。而尹晓洁则是微笑着摇摇头。

    对比起来,尹晓洁之前的笑容和刚才的一对比,明显刚才的真心多了。

    段离宸在外面一直都很绅士,这一点谷以柔是知道的。

    看着这一对俊男美女登对不以的飘飘起舞着,谷以柔则手上端着酒杯,不停的开始一口一口的饮着。排队会场的人女人本来就很少。

    在看到尹晓洁和段离宸跳舞着后,感兴趣的男士不少,开始有些蠢蠢欲动着。

    最大的那个目标已经没有了,于是,好几个男人开始向着会场上的女士走了过去。

    云夏沐和文小泱长得不错,也都有两三个男人走了过来。

    而谷以柔,算起来,是整个排队会场上最好看的女人。收欢迎的程度自然也就高了一些

    “这位美丽的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可否和我跳一场舞?”花花公许泽熙第一个走到了谷以柔的面前。

    因为比起那位尹省长的女儿尹晓洁,他对谷以柔更有兴趣,或者说从第一次会场上见面之后,他就一直很稀罕着谷以柔。

    连续着,除了花花公子许泽熙之外,有dd市的袁勇智,后面还有几个。

    dd市的袁勇智一直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冷漠感,谷以柔有一些惊讶。

    这样的男人怎么会对跳舞感兴趣,并且还向她提出了邀请。

    而正在跳舞的某男人,这才几分钟而已,视线一不小心瞄了一眼过来,就已经看到谷以柔被一堆的男人围住。

    熟悉宝贝性格段离宸并不怎么在意,依照宝贝的个性,她不会选择跟不熟悉的陌生人跳舞。

    然而下一秒钟,段离宸深邃的黑眸中布满了不悦。

    谷以柔愣了下,看着放在她眼前的其中一个人的手掌。

    段离宸想的没错,谷以柔的性格就是这样,不会和不认识的男人共舞,但是,这仅限于不认识,如果这个不认识的男人,换成了认识的严管家之后,那情况就另当别论了。

    在段离宸炽热的视线的注视下,谷以柔将手放到了言管家的手掌心上。

    言管家不愧是万能管家,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他不会的。

    脱掉眼镜,解开了第一颗纽扣,此时的言管家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很帅气逼人。

    难得这么近距离的看到言管家这一面,谷以柔心情愉悦的勾起嘴角,和言管家飘然起舞了起来。

    在那一瞬间,让人产生了错觉。

    文小泱竟然以为了,言管家其实才是谷以柔真正的另一半。

    没有人怀疑,言管家和谷以柔两个会是情侣的关系。

    因为这两人在一起跳舞着,引起的注意力,丝毫不比尹晓洁和段离宸他们差。

    “这两人看起来挺登对的,要不然你们两个干脆离婚,让他们在一起算了。”这时候,尹晓洁在段离宸的面前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换来的,却是段离宸幽深沉静吓人的视线。

    额,尹晓洁心里面不由的冒起了黑线,果然,像他们这类型的男人坠入爱河依然还是那么的可怕,连一点玩笑都开不得。

    直到舞毕回去之后,段离宸和谷以柔都没有讲过一句话。

    像是不约而同一样,段离宸不说话,谷以柔也是沉默的可以。

    然而,却让旁边的云夏沐和文小泱她们尴尬不以。

    至于言管家,自顾着开车,似乎完全不在意。

    停车之后,段离宸没有立马回房。

    “少爷,还有什么吩咐吗?”言管家还是以前言管家的模样。

    于是,段离宸的脸上阴沉得可以,“言笙,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的心思!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少爷,我不明白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言管家一板一呐着,挺直的站姿十分的尽职。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有这种心思的?”一想要自己一直很信任的属下,竟然都在觊觎着他的宝贝,段离宸就难以淡定得下去。

    “少爷,当时的情况你也看见了,少爷不在小姐的身边,旁边又有那么多人围着小姐,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帮主人脱困,这是他身为管家的职责所在。

    段离宸深邃的黑眸冷冷的扫过言管家的面孔,不悦的眼神,“以后要是没事,少一点出现在宝贝的面前。”

    说完,这才冷漠的离开。

    留下的言管家,难得的嘴角稍微的扯动了一下。

    自家的少爷,果然是可爱!至于对小姐的心思,或许多多少少有一些也说不定呢。

    想着,言管家继续忙碌他身为管家的事。

    等段离宸回房时,谷以柔已经洗完澡躺在了床上看书!见他回房,也丝毫不抬起头看他的意思。

    看到这一幕,他再次想起了谷以柔和言管家跳舞时满脸笑容的画面。

    心中里面涌起了不悦,有些粗鲁的拉开领带,然后直接走进了浴室。

    等他出来时,就看到谷以柔已经拉好的被子躺在床上睡觉。

    ------题外话------

    明天要去实习了

    更新的时候可能没有办法每天,等情况安定了下来之后,如果有时间,我尽量每天更新,如果不行,可能会两天更新一次。

    弃坑那是肯定不会的,因为我很爱谷以柔和段离宸这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