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31,你的老公,我帮你照顾了5年呢!

31,你的老公,我帮你照顾了5年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闻言,眼角顿时一抽,原本还在挣扎的动作也跟着顿住。

    她下意识抬起头来,视线一落在乔景莲的脸上,就见他那张狂的俊容都已经染上了暴戾,他并不是个会隐忍脾气的人,所有的努力都写在脸上,眉宇间此刻蕴着可以席卷一切的狂躁。

    子衿抿了抿唇,丝毫不怕,心里还有些不太厚道的暗爽。

    她虽然也知道顾彦深绝对是一只狡猾的狐狸,不过有时候他云淡风轻说出口的话,用来对付乔家的人,却又有一种奇特的效果——

    是真让她觉得,大快人心。

    “顾彦深,你他妈的什么东西,指桑骂槐?”乔景莲冷着脸上前一步,看着他抓着子衿的手,这画面让他觉得更是刺眼,语气也更阴沉了几分,“你想从我面前过去,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还有我警告你,虽然有些东西我从来都不会稀罕,但是你最好给我记住了,只要是贴上了我乔景莲标签的,永远都不会属于你顾彦深——”

    “乔氏,或者是她。”乔景莲的手指对上了子衿的鼻尖,冷笑,“这个女人,她还是我的老婆,我不管你在打什么主意,马上给我放手,不然的话,我必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谢灵溪原本亲昵挽着乔景莲的手微微一僵。

    她还没有来得及去分析刚刚乔景莲的话之中,所谓的“乔氏”到底是和顾彦深有什么关系,她只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最后那四个字之上——

    “我的老婆”。

    …………

    心脏像是猛地被人给拽住了一样,透不过气来。

    乔景莲竟然在她的面前,承认申子衿是他的老婆,而且还当着另一个男人的面,那一字一句,完全是一种嫉妒膨胀的感觉——

    而这个男人,又是顾彦深……

    谢灵溪在心中冷笑一声,世界还真是小,老天,这是真的在玩她吧?

    申子衿,这个女人倒是好本事,她现在是在让这两个男人在为她争风吃醋?

    谢灵溪精致的脸庞上渐渐浮现嫉恨。

    是,她对这个申子衿存有的感觉,永远都是嫉恨!

    5年前,她抢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豪门少奶奶的位置,5年后,她依旧是霸占着这个位置,现在又勾上了一个顾彦深?

    这个下贱的女人,凭什么?

    “呵,你老婆?”谢灵溪阴阳怪气地呛口了一声。

    乔景莲剑眉一蹙,刚想说什么,谢灵溪就已经推开了他的手腕。

    他一直都比较纵容谢灵溪在自己面前任性妄为,因为觉得自己这5年来,没有能够给她名分,而对她存着一份亏欠。

    所以,不管谢灵溪有什么要求,他都会满足她,也曾承诺了她,就算是在申子衿的面前,只要是有他乔景莲在,他是绝对不会让她受委屈。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谢灵溪越发有恃无恐。

    她下了台阶站在子衿面前,原本就高挑的身材,此刻因为一双恨天高,就显得更是高傲,微微仰着下巴的样子,看上去像是一只傲然的孔雀。

    谢灵溪娇艳欲滴的红唇微抿,然后嘴角一勾,冷嘲热讽,“乔少奶奶,真是抱歉,我刚刚并没有认出来你竟然是景莲的老婆,也难怪,5年前你和景莲一结婚,乔家就马上把你送到了英国。这些年,你的老公,可都是我照顾着的呢,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