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155,我和我老婆在电梯里,你们进来做电灯泡?

155,我和我老婆在电梯里,你们进来做电灯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往边上退了两步,谨慎地看了乔景莲一眼,“你打电话给我了么?可能我睡着了,所以没有听到。”

    “…………”

    “短信看了么?”

    出人意料的,一贯都在自己面前那般桀骜不驯的少爷,这会儿竟然没有发脾气,他伸出一只手来,轻轻捏了捏有些发痛的鼻梁,后面的一句话,口吻分明是带着几分妥协和退让的味道。

    短信……

    子衿想起来,昨天半夜的时候,的确是有一条短信,不过她当时睡得迷迷糊糊的,扫过一眼,完全没有印象。

    她不说话,乔景莲自然是以为,她连同自己的短信都没有看,想他乔景莲什么时候还会主动给一个女人发短信?那种拇指运动,在看来,就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可是他对她做了,她却是如此的不屑一顾。

    男人的脸色,稍稍阴沉了几分,“申子衿,你丈夫我,昨天晚上一晚上没有回家,你就不问问我,我到底是干什么去了?”

    子衿一愣,忽然很想笑。

    今天到底是太阳打从西边出来,还是他乔景莲吃错了药?他刚刚那句话,怎么听着都像是一个“怨夫”——抱怨自己的妻子,对自己不够重视。

    可是他们之间,会有这种诡异的气氛?

    “……乔景莲,别动不动就发疯,你什么时候还会因为晚上不回家而向我报备,或者是,我有资格去质问你晚上不回家,干什么去了?”

    乔景莲眯起眼眸,英俊的脸庞,透着几分疲倦,子衿看得出来,估计昨天晚上,他肯定是没有休息好,而且身上的衣服似乎也没有换过,等到他凑近自己的时候,他身上还有酒精的味道,并不是很浓,不过还是能够闻到。

    他倒是一脸认真地说:“我现在,不是在给你这个权力么?你以为我和你说过的话都是开玩笑的?”

    子衿蹙眉,别开脸去,有些不太喜欢他身上的酒精味道,“……你和我说过什么话了?”

    “说,我不会和你离婚,说从现在开始,我都要把你当成我的妻子来看待,子衿,我说的这些,都是认真的。”

    “…………”

    他突然叫自己的名字,让子衿心头咚咚一跳,却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乔景莲从都不会这么叫自己,现在他却叫自己的名字,还是用这样一种亲昵的口吻,子衿的情商就算再低,也不可能在这么明显直白的言辞下,分辨不出任何一丝问题。

    乔景莲他……说的,都是认真的?

    “……你喝多了,还没有醒过来吧?”子衿蹙眉,脸上的情绪,没有丝毫的动容,抵触,却是格外的明显。

    乔景莲眼底闪过一丝挫败,稍纵即逝,正好电梯下来了,双门一开,他伸手拽着子衿就走进了电梯。

    子衿一扭头,就看到了公司里,也有别的人赶往这般电梯,她下意识地挣扎,脸色很不好看,“你别这样,乔景莲,你松手,会有人看到!”

    “看到又如何?你是我老婆,我拉着你而已,谁他妈的敢嚼舌根?”乔景莲脸色比她更难看,两个女同事一见到乔景莲,眼神闪烁了一下,刚准备进电梯的时候,却是被乔景莲低喝了一声,“出去!”

    “…………”

    子衿尴尬极了,压低嗓音,“……乔景莲,你干什么?”

    乔景莲置若罔闻,冷冷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踩在电梯门沿上的两个女同事,丝毫不给面子,“让你们出去,聋了么?看到我和我老婆在这个电梯里,你们还这么不识趣,进来做电灯泡?出去!”

    子衿,“…………”

    她已经没有脸再去看门口站着的两个女同事,显然那两人的脸色也十分的精彩,视线在乔景莲和子衿的身上来回扫视了一圈,一个是乔氏的太子爷,一个是乔氏的少奶奶,心里再不乐意,脸上也不敢有任何的不满,最后终于说了句“对不起”,然后乖乖地退了出去。

    双门一关上,子衿就忍不住爆.发了,她伸手,一把甩开了乔景莲拽着自己手腕的手,拧着秀眉,严肃地说:“乔少爷,麻烦你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行不么?你干嘛这样?你这不是存心让人误会我们……”

    “误会?”

    乔景莲面色沉沉地逼近了子衿一步,不顾子衿的挣扎,抓不住她的手,就索性将她逼退在了电梯壁上,掐住了她的下颌,男人有些阴郁的嗓音,打断了她的话,“误会我们什么?我们本来就是夫妻,就算做了什么事,那也是理所当然的,有什么是不能被人说的?”

    “…………”

    子衿气得脸都绿了,伸手用力地拍掉了他掐着自己下颌的手,咬牙切齿地反驳:“乔景莲,你就不能成熟一点?我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的看我非常不顺眼,想着法子用这样的方法来折磨我?你到底无聊不无聊?让全公司的人看我的笑话,你就会觉得很舒服了?”

    “为什么会让全公司的人看你笑话?”

    “…………”

    “我对你,我想这样靠近你,这也能够让他们笑话你?”乔景莲似乎是有些不理解的样子,蹙眉看着子衿,“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告诉我,谁他妈的敢笑话你,我回头就直接把那人的嘴给缝上,嗯?”

    “…………”

    子衿头疼欲裂,乔景莲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到底是想做什么?他没有把话说得太清楚明白,可是隐约的,却又在向自己透露着什么信息,而这些信息,却是子衿不敢去想的,也不想去想。

    她抿了抿唇,没有再反驳他的话,澄澈的眸子,一瞬不瞬地凝视着眼前的男人,有些紊乱的思绪在她的脑海里不断的跳动着,而她,却是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谢灵溪。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谢灵溪,她竟然对这个男人,升起了几丝同情。

    乔景莲知道谢灵溪的为人么?

    他知道5年前,其实那个女人,就已经背叛了他么?她竟然可以伪造处.女膜,可见她的心思是有多么的深沉,可是小心眼那么多,人却并不是太聪明,顾彦深告诉她,当时他去调查了之后,发现她的私生活很丰富,那就说明,谢灵溪不可能当年只遇到了一个顾彦深,或许还有很多的男人……

    这些,乔景莲都知道么?

    那个,被他捧在手心里疼着的女人,背着他,却是做了那样的事情,如果他知道了,这种桀骜不驯的个性,一定是会受不了的吧?

    还是,其实他已经知道了什么,所以,他在谢灵溪那边伤了心,回过头来,才想着自己身边还有一个娶了5年,却也被他晾了5年的妻子?

    他现在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报复谢灵溪?

    …………

    子衿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竟然会想到这一层上去,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的确是太多,接二连三的,连给她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她的大脑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思维就会有些紊乱,更何况,刚刚才在顾彦深那里得知这些事情,现在再面对着乔景莲……

    她第一次觉得,自己站在一个四角形上,每个人占据一个点,其他三个点上站着的人——顾彦深、乔景莲、谢灵溪。

    真是……太过可笑,又混乱的关系。

    电梯“叮”一声,到了28层,子衿不想再和乔景莲待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双门一开,她就迫不及待地走出了电梯,乔景莲见她躲着自己就像是躲鬼一样,心里自然是不舒服,在长廊的转角处,拦住了她。

    他没有像是刚刚那样,蛮横地拉扯着她,倒是蹙着眉头,一脸认真地说:“申子衿,我真的有些事情想和你说,心平气和的,我想和你谈一谈。”

    子衿抿唇,看了他一眼,听出他话里的诚意,脑海里迷迷糊糊的,似乎也闪过一些片段,好像是之前她看到的那条短信,乔景莲发给她的,似乎上面的内容,也有想要和她好好谈一谈的意思。从认识到结婚的这5年时间里,乔景莲,他似乎从来都不会对自己这样,子衿倒是有些好奇起来,他到底是想和自己说什么?

    “爸爸在我办公室等我,如果你真的是有事和我说的话,回头我给你打电话吧。”

    “老头子在等你?”

    子衿点了点头。

    乔景莲沉吟了片刻,“电话里说不清楚,我就在办公室等你,你和老头子说完了,过来找我。”

    丢下这句话,他转身,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子衿看着男人桀骜的背影,轻叹了一口气,伸手捏了捏太阳穴,也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

    子衿推门进去的时候,乔世筠就坐在她办公室的小沙发上,他的拐杖放在一旁,手里夹着烟,她的办公室并没有烟灰缸,不过乔世筠的边上已经放着一个,大概是职员送进来的。

    “爸爸。”

    她走进去,顺手关上了门,来公司之前,她就在酒店的洗手间里洗过脸,还给自己化了个淡妆,所以刚刚乔景莲也没有看到她之前哭过的痕迹,乔世筠,更是发现不了。

    “刚刚我出去送了份文件,不知道您要过来,爸爸,要不要喝点什么?”

    “不用了。”乔世筠摆了摆手,顺手捏灭了手中的烟蒂,“过来坐吧,昨天晚上去找你,你不在房间,其实就是想和你聊聊你在英国的事情,还有关于你父亲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