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163,别咬自己,我会心疼,咬我。

163,别咬自己,我会心疼,咬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心头重重一跳,一双手都不知道应该去遮住哪里,不过边上放着沐浴露的地方,倒是放着几块备用的浴巾,她几乎是想也不想,伸手就扯过浴巾,抖开了,快速地想要围在自己的身上,身后的脚步声,在这个时候越发清晰起来。

    有人在靠近她,她听得一清二楚,这个浴巾是客房的浴室,装修虽也精致奢华,范围却并不是很大,子衿心头慌乱,不敢回头,身后的人却已经帮她关了淋浴的开关,头顶的温水顿时停止落下,子衿双手颤抖着在自己的胸前摆弄着浴巾,准备打个结,身后的人已经贴了上来。

    盈盈一握的细腰被人突然握住的同时,她的身体也被人扳了过去,子衿长长的睫毛不断地抖动着,脸上都是水,白希的肌肤也是一片潮.红,她张嘴,刚要惊呼,大掌忽然伸过来,捂住了她的唇。

    子衿眨了眨眼睛,乌沉沉的大眼睛深处,还有着几分惊慌失措,不过显然,在看到眼前这张熟悉的精致五官之后,恐慌被更多的娇羞取代。

    她拧眉,摇头,呜呜地发出声音,很轻,很含糊,不过还听得清楚。

    “……顾彦深,你疯了……嗯……呜呜,放开我。”

    男人身上穿着一整套挺括的西装,深灰色的,里面是一件黑色的衬衣,领口解开了3颗扣子,露出健康的肤色,他平常习惯穿深沉的颜色,也透着几分禁.欲的味道,子衿心里却是一清二楚,这个男人哪里禁.欲?他是欲.望凶猛才对!

    “……顾彦深……”

    “嘘。”

    顾彦深稍稍松开了捂着她唇的手,薄唇浅浅一勾,深邃的眸子直勾勾地凝视着她白希诱人的颈.脖,锁骨非常的完美,他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亦是性感的,大掌轻轻地绕过了她的细腰,将她整个人压向自己坚硬的胸膛,蹙眉,“洗澡的时候,为什么不锁门?”

    子衿,“…………”

    她抿了抿唇,双手有些抵触地推在了他的胸口处,眼神却是往门口处扫了扫,知道他刚刚已经将门锁起来了,但是这里毕竟是乔家,她在洗澡,他就这么进来了,他身上的西装因为刚刚沾了点水渍的关系,有些湿了,连他的黑发都有些湿漉漉的,可是他低垂着眼帘看着自己的样子,却更是让人神醉了。

    子衿轻咳了一声,低声解释,“……这里是客房,我偶尔会过来洗澡,今天房间的热水器好像坏了,我过来这里洗澡,没有人进来的……”

    “我不是人?”

    顾彦深挑起一边的眉毛,他也是刚刚回到了乔家。

    原本他今天下了班就打算直接去找苏君衍,不过之前有一份文件落在了乔家,所以才特地回来,以为子衿是出去了,倒是没想到,一进乔家客厅,就听到李睦华和乔景婷正好念到了“申子衿”的名字,他脚步顿了顿,客厅里的两个人也感觉到有人进来,一看是他,顿时打住了下面的话题。

    他倒是没有在意什么,这两个女人还能说出什么好听的话来?不过倒是可以确定,申子衿是回了乔家,他直接上了楼,又正好看到了子衿的背影,拿着一套衣服,进入客房。

    顾彦深特地在门外等了一会儿,很快又听到客房的浴室有水声,这个时候才确定,这个小女人是跑客房洗澡来了。

    自己哪里还能错失这么好的机会,自然是跟着进了客房。

    这会儿,心心念念的小女人就在自己的怀里,他那些之前压抑了几次的欲.望,来得就更是凶猛了。男人俯身,鼻尖轻轻地凑在了她柔软的颈项处,薄唇贴在上面片刻,然后伸出舌尖,性感又色.情地舔过,子衿浑身一抖,双手有些无措地推攘着他,“……嗯,顾彦深,你别这样,这里是家里……你……别啊……”

    “我把门锁了。”

    门锁了……就能这样么?

    子衿的胆子可没有他那么大,更何况刚刚楼下还有李睦华和乔景婷,她徒劳地推着男人的身体,拧着眉头,一直都在摇头,“……不要,门锁了……也有声音的,顾彦深你别这样,换别的地方……嗯……”

    “没时间换地方。”

    顾彦深深吸了一口气,大掌直接扯掉了她身上那块碍事的浴巾,曼妙的身姿,顿时暴露在空气中,亦暴露在了他的眼皮底下,他的眸光更是深沉了几分,一手直接伸下去,托住了她的翘.臀,将她整个人逼在了浴室的墙上,用他的膝盖顶开了她不断颤抖的双腿,伸手直接撩起了,挂在了自己的腰上。

    “啊……”

    子衿重心不稳,整个身子重重地晃了一下,她身上是一丝.不挂,男人就这么撩起了她的一条腿,别说是有多尴尬,她的脸色顿时爆.红,眼底蕴着几分惊恐,“……你、干什么?别这样……顾彦深,放……放开我……”

    “你说我想干什么,当然是——”

    顾彦深凑近了子衿的耳廓处,在她的耳边说了一个极度色.情的字眼,感觉到怀里的女人面色涨红,身体也不自觉地颤抖着,他轻笑,眼角眉梢都是暖意,“嗯?子衿,你脸红红的样子,是不是在告诉我,很喜欢?”

    子衿,“…………”

    顾彦深却已经等不及她的回答,眸光流转片刻,就猛地低头,张嘴,一口就含住了她左边的柔软,舌尖肆意地在顶端拨.弄着,压着她臀.部的手也渐渐地收紧了几分,修长的手指,却像是带着一股魔力,慢慢地伸到了她的柔软之中,找到了她敏感的点,食指和中指同时发力,慢慢地揉.捏着,富有技巧。

    子衿哪里承受得住这样直接又刺激的撩.拨,她只觉得浑身酥.麻,身上还有一部分的沐浴露没有被水冲掉,但是身体却都是湿的,这样,仿佛是更方便了这个男人的“为非作歹”。她体内涌上一股强烈,又熟悉的燥热感觉,让她忍不住咬着自己的唇,妩媚的呻.吟,从嘴角溢出。

    “……唔啊……”

    “嗯,这声音真好听,不过这次,你得忍一下,别叫太大声,这个客房的隔音很一般。”

    顾彦深的舌尖在她柔软的顶.端舔.舐了一圈,又用牙齿轻轻地啃.噬,很快就感觉到她的身体,有了变化,他勾唇一笑,格外邪魅,“感觉来得挺快,是不是特别想我,嗯?”

    “…………”

    子衿知道他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喜欢说这样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可是不可否认的是,每次听到他这么说,她一边会觉得羞耻,一边,却是会觉得,身体的感觉,来得更是强烈。

    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也会是唯一的一个,子衿从来都不否认的是,顾彦深的床.上技术确实好,每一次做的时候,哪怕她心里再不甘愿,最后还是会彻底沦陷在他的攻势下。

    而现在……这是他们在彼此确定了心意之后的第一次。

    她的身体,不如以前那般,对他的有一种强烈的抗拒,当女人认同了自己的心意之后,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大多都会难以抵触,子衿亦是如此。可是心里不抗拒他的触碰,不代表她的理智上也是这样。

    如果现在是在别的地方,她或许真的会遵循自己的心意,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他,但是现在……他们是在乔家,楼下还有人,她哪里放得开自己?

    他越是这样蠢蠢欲动,子衿就越是惊慌。

    “……顾彦深,别在这里,我怕……”她摇头,眸光盈盈的,更是楚楚怜人。

    顾彦深看着她的眼睛,那里面倒影出来的自己,一脸的欲.望燃烧着,眸子都透着几分猩红,哪里还能忍着?她身上什么都没有穿,他只需要解开自己的束缚,就能够占有她……

    这样的念头,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地膨胀着,让他的下身欲.望,也在不断地肿.胀着,他呼吸粗重,嗓音暗哑,“别怕,不会有人来,而且我锁了门。给我,宝贝,我硬的难受。”

    一边说着,一边还拿着自己的身体,撞了撞她。

    他一手撩着她的一条腿,就这么撞进去的时候,隔着他的西裤布料,正好抵在了她柔软湿润的入口处。

    子衿没忍住,嘤.咛了一声,更是语不成调,“…………换、换个地方,我……别啊……顾彦深,你……不要……嗯……别这么弄,我难受……”

    “不这么弄,那怎么弄?”

    顾彦深抓着她的一只手,拉下来,覆上了自己的皮带扣上,他含着她不断抖动的温热唇瓣,就像是有无数的蚂蚁,在不断地啃噬着子衿身体里的理智,大脑渐渐变得空白起来,他修长的手指也一并控制着她纤细的手指,“……好,我不这么弄你,那我们把这个解开了,用好东西弄你,你就不会难受,而是会舒服了,嗯?”

    “…………”

    子衿一张小脸儿已经完全爆红了,她的手指在不断地颤抖,没有力气推开他,还要被他带着去被动地解开他的皮带,顾彦深平常觉得解开自己的皮带还挺利索,今天大概是有些急切,扣了好几次,都没有解开,他蹙眉,低低咒骂了一句什么,松开了她的小手,直接用自己的手指拨开了皮带的扣子,一把扯开,拉链嗤啦一声,那条浅蓝色条纹的男士内.裤,顿时暴露在子衿的眼前。

    裤子底下,那明显的欲.望,似乎是格外的激动,伴随着男人的动作,跳了跳,威武的叫嚣着,要释放。

    …………

    子衿吓了一跳,动作更是不敢太大,身体完全被他掌控着,加上地方又太敏感,她咬着唇,明显地感觉到他的欲.望已经危险地抵住了自己的身体,那衣冠楚楚的摸样,身下的动作,却是毫不留情。

    ——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她的身体,感受着她柔软的紧.致,顾彦深眸光深沉了好几倍,吻住了她咬着自己唇瓣的嘴,喊着她的舌尖,轻声:“别咬自己,我会心疼的,咬我。”

    子衿“唔”了一声,眸光有些泛红,这样子楚楚怜人的摸样,真是彻底激发了男人的兽.欲,顾彦深再也控制不住,掐着她的腰,横冲直撞。

    …………

    大概是真的地方不太合适,顾彦深看她忍得也辛苦,所以并没有要得她太久,完事之后,他身上的衣服基本都已经皱皱巴巴,也湿投了,他索性就脱了衣服,和她一起洗了个澡。不过洗澡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赤.裸相对,都不需要做什么,顾彦深身下的欲.望就再一次兴致勃勃地挺.立起来,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伸手就将子衿压在墙上,把她柔软的身体翻了个身,一手托着她的小腹,一手掐着她的臀.部,从后面挺进了自己,又要了她一次。

    …………

    ※※※※※

    毕竟是客房的浴室,被吃干抹净的子衿,哪里还有勇气若无其事地出去?

    不过她过来洗澡的时候已经带了衣服,原本对于她来说,差不多半个小时就能洗完的澡,这一次,磨磨蹭蹭的,差不多弄了2个多小时,最后还是顾彦深帮她穿好了衣服,揽着她的细腰,将她抵在了移门上。

    吃饱喝足的某个男人,神清气爽的很,刚刚做过,男人的嗓音还带着几分性感的暗哑,“……那我先出去?”

    子衿咬着唇,别开头,没有理他。

    顾彦深知道她有时候的小脾气大得很,不过却是心甘情愿地想要哄着她,伸手按了按她的唇,让她松开,蹙眉,“以后别动不动就咬唇,会破,不疼么?”

    “……你走不走啊?”

    子衿见他动手动脚的,其实心里有点忌惮,这个男人在情.事上,那么不知节制,刚刚已经要了自己两回了,真怕他会再来,拧着秀眉,推开他,“你快点走,已经很久了,楼下还有人。”

    顾彦深倒也没有想过再折腾她,本来晚上就约了苏君衍,和工程的一些主事人,原本之前还想着要找她,现在人就在自己的怀里,直接对她说:“我先出去,你晚点也下来,晚上有个饭局,慕晨初也会过去,你和我一起去。”

    子衿愣了一下,“晨晨?她不是回老家了么?”

    “回来了。”

    顾彦深顺手放开了她,简单地解释了一下,“应刚到c市,季扬已经联系了她,你和我过去就行。”

    子衿想着,晚上要和乔世筠说那个5周年纪念日的事情,这个什么饭局的,她并不是很想去,再说了,晨晨去了的话,自己不去,应该也没有关系吧?何况顾彦深他自己不是也去了么?有什么问题的话,他应该都能解决。

    她在心里捉摸着,是不是直接和他说,晚上要等乔世筠,这个念头才一闪过脑海,洗手间的移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敲了敲,很快就听到乔景婷的声音。

    “……谁在里面?”

    子衿脸色猛然一变,没有想到乔景婷竟然会上2楼,她脸上都是惊恐的表情,紧紧地抓着顾彦深,看着他,她不敢出声,却是无声地在蠕动唇瓣,问他——乔景婷,乔景婷来了,怎么办?

    相较于她的紧张不安,顾彦深倒是十分的坦然,他不过是蹙了蹙眉,忽然凑近了她,在她耳边压低嗓音,“别怕,没事,你告诉她,你在里面洗澡。她进不来。”

    他刚刚锁了门,子衿这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不过说谎实在不是她拿手的,她紧张,声音就自然发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竟被她说的磕磕巴巴的,“……我、洗澡……嗯,景婷,是我在……里面洗澡。”

    外面沉默了片刻,很快又听到乔景婷说:“洗澡?你自己不会在房间里洗澡,跑客房来洗澡?申子衿,你倒是挺会搞特殊的。”

    “……房间的、热水器坏了。”

    “是么?”

    乔景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相信了她的话,子衿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她似乎没有离开,模糊的移门玻璃上,影影绰绰能够看到外面的人影,她还站在哪里。

    子衿推着顾彦深,往边上站了站,忽然又听到乔景婷在外面问了一句。

    “……你……那个,你有没有看到顾彦深?”

    子衿一愣,下意识地看着顾彦深,男人身材比她高出一个头,她需要仰起脖子才能够看到他精致的五官,在浴室头顶那水晶灯的照射下,似乎是显得更立体了一些。他微微蹙着眉头的样子,好似也有些意外,乔景婷为什么频频找他?

    不过子衿是女人,心思更是细腻一些,之前看着乔景婷看顾彦深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现在,她似乎是更确定了某一些自己之前猜测的东西,心头,顿时涌上一股酸涩的味儿。

    “……咳,嗯,是这样的,我找他有点事,不过他好像不在房间,我记得他上了二楼。”乔景婷没有听到子衿的回答,又急急忙忙补充了一句,像是在解释,可是这种解释,倒更像是在掩饰。

    掩饰——她对顾彦深,已经隐藏不住的关注。

    她到底……什么意思?

    “我一直在这里洗澡,所以我不知道,没有见过他。”子衿低垂着眼帘,出声,嗓音不如刚刚那般的紧绷,相反,还透着几分冷硬。

    乔景婷“哦”了一声,倒是也没有怀疑什么,在浴室门口徘徊了一会儿,转身就走了。

    子衿一直听到她主动关上了客房的门,这才算是彻彻底底地松了一口气,不过另一口气,悄然无声地卡在了她的嗓子眼里,不上不下,又似乎是发泄不出来,堵得她有些莫名的难受。

    “顾彦深,乔景婷干什么一直找你?”

    子衿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男人,他蹙眉,薄唇微微抿着,很是随意的摇头,“我不清楚。”

    说着,又抬起手腕看了看腕表,“时间差不多了,我先下去,你换好了衣服赶紧下来,不然去饭局会迟到。”

    伸手轻轻捏了捏子衿纤细的肩膀,顾彦深确定了客房外面没有人,直接打开了浴室的移门,大步走了出去。

    子衿,“…………”

    其实顾彦深这边,倒真是没有把乔景婷放在心上,她找他,他不知道什么事,也没什么兴趣知道,所以他一个字都没有提起。可是对于已经尝到了一点酸味儿的子衿来说,她本来就不怎么痛快,乔景婷对于顾彦深的那种关注,根本就不是她想太多了,是真的有问题!

    顾彦深却偏偏什么都不说,她拧着秀眉,心里七上八下的,一直都在想——顾彦深,他是不是故意避开了这个敏感的话?

    他是不是知道……乔景婷其实对他,就是有那么点意思,可是不说,自己问了,他都装不知道的样子,他是不是……故意的?

    …………

    子衿扁了扁嘴,心里更不是滋味儿了。

    从客房出来的时候,二楼的长廊口,也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个人,子衿直接进了自己的房间,从衣帽间挑了一套比较正式的衣服,换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有着明显的吻痕,想起刚刚在浴室里的激.情画面,脸色还是有些不自然地红了,她找了一块丝巾,围上,遮住了,确定全身上下没有任何的异样,这才下楼。

    李睦华已经不在客厅,乔景婷也不在,偌大的客厅没有人,子衿出了正门口,就看到了顾彦深颀长的男性身躯,站在车库边上,他单手插.着西裤口袋,一手夹着一支烟,而他的边上,竟然还站着一个乔景婷,不知道在对顾彦深说什么,那张妆容精致的脸上,表情和平常对着自己的时候,完全是判若两人的。

    子衿脚步一顿,秀眉也紧跟着拧了起来,她下意识地攥紧了手中的包,站在门口,没有动弹。

    乔景婷不知道说了什么,顾彦深神色冷漠地摇了摇头,大概是拒绝了。乔景婷脸上闪过一丝失落,刚一扭过脸,就看到了站在这边的子衿,她忽然上前一步,伸手,主动抓住了顾彦深的手腕,晃了晃。

    子衿,“…………”

    而同一时间,乔家的大门口也有一辆黑色的车子缓缓驶进来,开到了两人的身前,车子停下,后车座的车门被人推开,乔世筠的拐杖最先入众人的眼帘,然后才看到他弯腰从车厢里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