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224,这个梁子我们算是结下了!

224,这个梁子我们算是结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莲、莲少……不好了,外面突然来了很多警察!”

    乔景莲人已经站起来,闻言的时候,皱起眉头,“来警察就来警察,你慌慌张张冲进来做什么?”

    乔景莲平常虽是纨绔不羁,但是那些豪门公子经常会染-指到的一些,触犯法律的东西,他本人却并不是很热衷,以前他有出过事,当然那时候也是自己自持过高才会被人欺骗,那件事情,之后是乔世筠和李睦华花了不少的精力才将事情给压下来的。

    他自然不可能忘记这个事情,只不过这些年来,乔家的人谁都不曾提起过,这两年,他感觉似乎是连自己都忘记了,这会儿突然想到,不禁会想起那天子衿拿着那份所谓的“证据”丢在自己的面前,威.胁着自己,要和自己谈离婚的情景。

    太阳穴又突突地跳着,叫嚣着犯疼。

    乔景莲深吸了一口气,一张英俊的脸颊,更是深沉了几分,浑身上下透着让人难以靠近地戾气,他薄唇紧抿着,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女人见他站着不动,也连忙跟着站起身来,娇滴滴地叫了一声——

    “……莲少。”

    男人的大掌就已经直接推开了身旁的女人,他看都不想多看她一眼,迈开长腿就朝着包厢门口走去。

    冲进来的那个经理摸样的人,却只能硬着头皮拦在他的面前,“……莲少,现在……要么我带您走后门吧。”

    “你说什么?”

    乔景莲皱着眉头,一脸的不耐烦,“我为什么要走后门?”

    这种夜店,警察经常会过来突击检查,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过就算今天他倒霉碰到了警察检查,似乎也和他没有多大的关系,难不成他过来喝个酒,坐一会儿,连个小.姐都懒得多看一眼,这种行为也需要走后门?

    搞笑!

    乔景莲一贯都是心高气傲的很,“走后门”这3个字,于他来说,那就是对他的侮辱,更别说他现在情绪很差,这个经理凑上来,显然就是撞在枪口上了。

    他眉头越堆越紧,阴鸷的眸子冷冷地扫向经理,嗓音冷峻,“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要是你们自己有问题,就自己去解决,让我走什么后门?”

    “……不是,莲少,我没有别的意思……是这样的……外面那些警察带了不少人来,楼下场子里有人没按规矩,在倒卖那些东西,结果,不小心还闹出了人命,现在……楼下死人了,这次的事情有点大,楼上包厢所有的人都要检查,警察那边应该是有卧底安排进来,这会儿门口都是警察,莲少,您要出去也出不去啊,后门的话……我还得找人看看情况……”

    那经理巍巍颤颤地解释着,时不时还小心翼翼地看乔景莲的脸色。

    乔景莲的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他盯着那个胆战心惊的经理,最后冷笑一声,挑眉,一字一顿地反问,“——你是在和我开玩笑?你们闹出人命来,需要我来配合?和我有关系?”

    “不是……莲少……”

    “让开!”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从来都不缺什么,他就算不是一个最成功的人,但是他也绝对不是一个最失败的人,他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真正豪门少爷,从来都只有别人奉承着他,巴结着他,跟随着他,他根本就不需要担心所谓的“被人出卖”这种事情,有谁敢惹到他乔景莲?

    …………

    可是他现在才知道,原来曾经的他,是有多么的可笑。

    不可一世的人,从最高处跌落下来的时候,那种撕心裂肺一样的疼痛,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只是他没有力气对任何的倾诉,因为他已经成了一个笑话,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瓜,一个瞎子,他现在想要去拥有的女人,一直都以为,只是时机不对,他想要努力去弥补,到头来,残忍的事实真相却是在告诉他——不,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他是真的没有资格去责怪申子衿对自己的背叛。

    ——是因为自己对于另外一个女人的纵容,导致她在英国碰到了这样的事情,如果那天晚上,遇到她的男人,并不是顾彦深,而是别人呢?

    …………

    会比顾彦深更有权有势更有能力?

    还是一个社会最底层,最落魄的人渣?

    乔景莲痛苦的闭上眼睛,不能再想下去,知道自己曾经有做错,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错得如此离谱,这种感觉,他真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

    就像是他一直以来都不服顾彦深,甚至是想尽办法都想要挑衅他的底线,打败他,只因为,他觉得,顾彦深那样横插一刀,抢走了原本属于他的女人,现在他却有些悲哀的发现,其实不是。

    ——说是抢,倒不如说是他拯救了她。

    乔景莲唇角微微下沉,那是一种压抑着极度痛楚的表情。他觉得胸口闷得慌,因为他这一辈子最不想承认的,现在却又不得不承认的事——撇开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一层身份,顾彦深本身就是一个发光体,他的确有着让女人神魂颠倒的魔力。

    而他看着子衿的眼神,却是独一无二的。

    他是真的嫉妒,嫉妒的发了狂,因为他心里很清楚,那样的男人,对于申子衿这样的女人来说,太致命,她一定抵挡不住。

    而她,也真的沉.沦在他的魅力之下。

    他本来还可以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去嫉妒,去破坏,抓着这份扭曲不堪的婚姻,死磕到底,但是现在……

    他哪里还有立场?

    如果那天晚上,在英国,子衿遇到的不是顾彦深呢?

    那么现在,所有的一切又会如何?

    …………

    乔景莲伸手抹了把俊容,面前的经理似乎还是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他耳边嗡嗡的,一个字都听不进去,胸口隐隐作痛着,这种感觉,从未有过,突然来袭,让他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应对。

    以为喝醉了会舒服一点,可是就这么坐着,整个世界,却是安静得更可怕,可怕到周围再嘈,再闹,他却可以听到自己心跳和血液流动的声音……

    他总觉得,自己的掌心之中,抓着一把沙漏,明明知道,抓的再用力都好,这些沙漏还是会从自己的指缝之中溜走,可是他始终都不甘心,想要抓紧一些,再抓紧一些,哪怕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还是想要抓住,真的能,抓住那么一点点,都是好的……

    申子衿,申子衿……子衿,子衿……

    …………

    “……莲少,莲少,那个我……”

    经理见乔景莲一直都不吭声,始终都皱眉,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他还准备说什么,身后的包厢门忽然被人推开,为首的是个女人,大概168的身高,年纪也不过是在25左右,她长长的头发扎成利索的马尾,垂落在身后,身上穿着一套正规的警服,脚上是一双皮鞋,腰间佩着警枪,女人腰板格外挺拔,制服的肩膀处,两杠一星,在这个光线并不是特别好的环境之下,搭配着她一张清秀却又充满正气的五官,竟然生生给人一种英姿煞爽的感觉。

    她的身后跟着两个同样身穿制服的小警员,不过显然都是听命于她。

    女人双手随意地搭在腰间的皮带上,秀气的眉宇微微拧着,她大步走进来,见到这个包厢里几个公子哥完全不将她放在眼里,个个都是左拥右抱的,这会儿见她进来,也依旧维持原状,倒是站在一旁的经理,吓得脸都白了几分,第一个迎上来,客客气气地赔笑脸。

    “……周警官,您……这里肯定没有您要找的人,我带您……”

    “让开!”

    被叫做周警官的女人突然出声,听上去是柔软的女声,简单的两个字里却是透着不容抗拒的几分魄力,站在一旁一直都没有出声,也没有挪动脚步的乔景莲不动声色地看在眼里,挑了挑眉。

    “周警官……”

    “我叫你让开!”

    女人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结结巴巴的经理,没什么情绪地掀动红唇,一字一句地反问,“我来执行公务,你是准备妨碍我执行公务?”

    “…………”

    那经理哪里还敢再出声?比起饭碗,更重要的自然是蹲监狱了。

    她乖乖地退居一旁,女人立马伸手,指着沙发上几个坐着的男人,厉声道:“都给我起来!这里发生了命案,今天晚上所有在这里的人,都要和我回警局协助调查。”

    在做的男人,家里自然都是有几分财气和权势的,眼下被一个小小的警察威胁着,一个个都嗤嗤地笑起来,满脸都是不屑,“我们几个哥们一晚上都在这个房间里,你凭什么让我们跟你回去协助调查?你以为你是谁?”

    “我谁都不是,不过我有权利让你们都跟我回去!”

    女人干脆利索地放下话,直接打了个响指,让身后跟着的两个小警察上前抓人。

    几个公子哥自然是不干,见她胆子这么大,有几个人卷着袖子就叫嚣着要动手动脚的样子,这个女人倒是非常的冷静,有人冲上来,她伸手一把按住了那人的肩膀,轻笑一声,道:“我劝你不要乱动,否则我还可以给你加一条袭警的罪。”

    “你——!”

    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这样威胁,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当然是下不来台,乔景莲也认识这个人,他平常和自己的关系一般,不过经常会一起出来玩玩,他父亲也有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他也算得上是个富二代,平常虽是喜欢吃喝玩乐,不过私人教练都是每天跟着的,他以前还给人展示过自己的腹肌,没想到这会儿被一个女人按着肩膀,一脸憋屈的样子,竟然没有了下文。

    乔景莲的视线落在女人按着那个男人肩膀的手指上,纤细的手指,骨节紧绷着,指尖也有些泛白,她用了力气了。

    不过这个女人,倒是看不出来,这么点小身板,没想到力气还挺大的。

    …………

    “放手!”

    “把他们都带回去!你们谁不服气的,直接找我,我叫周素,重案组的,现在楼下出了命案,你们全部都要跟着我回去警局协助调查,这是你们作为市民最应该尽的责任,不要逼我动武,到时候就不好看了。”

    “…………”

    女人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工作牌,挂在了脖子上,她刚一转身,正好看到乔景莲,双手插着西裤口袋,朝着门口走去,当下眸光一沉,大步上前,伸手就去抓乔景莲的肩膀。

    大概是刚刚见过她的动作,乔景莲有了先见之明,感觉到身后一股冷风袭来,他忘边上避开的瞬间,周素正好扑了个空,一转身,乔景莲人已经走出了包厢。

    周素咬了咬牙,大步追了出去。

    “你给我站住!你耳聋了么?我叫你们都回去协助调查,你现在是心虚才会想要离开?”

    乔景莲脚步倒是真的一顿,不过他并没有转过身来,只是稍稍侧了侧身,英俊的侧脸对着身后的周素,他语气低沉,“是个警察就可以说话做事这么横?我有权利不和你回去,我又没有做过,查案是你们警察的事情,自己无能别来说什么好市民。”

    “你算是什么好市民?别说的好像自己一身清白,既然清白的,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就跟我回去,协助调查!”

    “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

    “我是警察!这里出了命案!”

    “那又如何?”

    “…………”

    “本少爷很忙,没有时间陪你瞎扯淡,你要觉得我有问题,回头联系我的律师。”

    乔景莲冷笑一声,眼角眉梢都是讥诮不屑,他终于转过身来,一脸轻蔑地看着周素,薄唇勾起的弧度,亦是冷的,“周警官是么?需要我把我律师的联系方式给你么?”

    周素气得脸色一变,眯起一双秀气的大眼睛,指着乔景莲就反驳,“……别以为自己是有钱人就可以这么横行霸道,今天在这里的人谁都不能有例外,我叫你回去,你就必须得跟我回去!”

    乔景莲笑不达眼底,点头,“你还知道我是个有钱人?这么说来,你认识我?”

    周素倒是真的认识眼前的这个男人,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c市会有谁不知道乔家,知道乔家的人又有谁会不知道乔氏?知道乔氏的人,谁还会不知道乔景莲?

    她更是一清二楚。

    周素下意识地捏紧了身侧的双手,看着乔景莲的视线,冷静之中,透着几分让人难以理解的仇视。

    ——这个公子哥平常倒的确是不会犯什么事,他的档案也是清清白白的,不过就是为人张狂了一些,不过周素就是讨厌他,这种厌恶的理由,还是和她的父亲有关。她其实刚刚在楼下的监.控室里已经看过了每一个长廊和大厅角落的镜头,当然知道,今天晚上乔景莲正好在这里,她不想承认自己确实是有点公报私仇,但是带人走也是最正常的,只是现在乔景莲不肯配合,她动了动手指,真想冲上去就揍他一顿。

    “认识你乔少爷没什么好奇怪的。”

    周素暗暗地深吸了一口气,语气已是阴阳怪气,“你们乔家隔三差五就会上头条,每次都那么精彩,我想不认识都难。”

    她一边说着,一边不顾乔景莲的黑脸,上前,伸手一把按住了乔景莲的肩膀,乔景莲当然要反抗,没想到这个女人的力气不小,他还没有缓过劲来,就已经被她按在墙上,他愤怒地低吼,“干什么?女人,你马上给我放手!”

    “乔景莲先生,因为你这么着急想要离开案发现场,我现在有权利怀疑,你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所以很不好意思,你不配合我,我只能对你用强的,要是有什么误伤,那就更、不、好、意、思、了!”

    乔景莲,“…………”

    他还要再反抗,周素是巴不得他反抗,他一动,她立马抬腿,狠狠一脚就踹在了乔景莲的腿弯处,男人顿时闷哼一声,她脚上穿的可是皮鞋,这么一脚下来,力道不轻,乔景莲疼的眼冒金星,“……你他妈.的,你叫周素是么?你——给给放手,别以为我不会动手打女人……”

    “打女人?”

    周素冷笑一声,讥诮,“你倒是打个给我看看啊!我告诉你,最好不要乱动,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下手更狠,还会告.你一个袭警罪!”

    “…………”

    包厢里面这个时候也正好有人出来,几个公子哥倒是很乖顺的跟着两个警察前往警局,只是一出来看到乔景莲被周素这么压在墙上,一脸痛苦的模样,众人简直就是跌破了眼镜。

    乔景莲更是恼火,可是又挣不开,这个该死的女人,明显是练过的,手下的力气不会比男人小,而且估计身手也很不错。

    他在心中暗暗记下了——周素是么?这个梁子我们算是结下了!你他.妈.的,给我等着!

    ※※※※※

    b市。

    顾彦深带着子衿刚一出机场,就见到久未见面的季扬站在通道口,显然是在等他们。

    子衿没有想到季扬也在这里,有些意外,顾彦深解释,“有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让他也过来了,他之前休假了。”

    子衿还不太清楚季扬和唐淼的事,知道他休假了,但是并不清楚具体的原因,这些时间,发生的事情比较多,她也没有那个时间去关注别人的事情。

    季扬迎上前,对着顾彦深微微颔首,“顾总,车子都准备好了。”

    顾彦深一手揽着子衿的细腰,闻言,他点头,侧过脸对子衿说:“我让季扬先送你去酒店,我要去见个人。”

    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大概2个小时的样子,你在酒店等我,我办完事会马上过去找你,嗯?”

    子衿知道他过来b市是出差,他之前就和自己说过,她也没有问他具体是来找做什么的,想着肯定也是和乔氏有关的事情,她对乔氏的事情并不是很关心,加上现在自己这么敏感的身份,始终都是要和乔景莲离婚的,她也不想知道太多,所以顾彦深说了要去见人,她很爽快的同意了。

    她觉得有点儿累,这两天也不知道是不是事情太多的缘故,白天也特别的犯困,而且刚刚在飞机上面空姐送上来的飞机餐,她也吃不下,一见到那个菜,她就没有任何的食欲,现在她觉得肚子特别的饿。

    “……那就先去吃点东西吧,我肚子好饿。”

    顾彦深伸手揉了揉她的黑发,看着她的眸子,始终都温柔的,“好,你想吃什么,和季扬说,让他给你准备好,我先走了。”

    子衿点点头,看着顾彦深挺拔的身躯朝着不远处的黑色车子走去,一直等到男人伸手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然后弯腰上了车,她才心满意足地跟着季扬上了另一辆车。

    季扬亲自开的车,他平常话就不算多,对于申子衿,他从一开始就将她当成自己“上司的女人”这个身份来看的,何况他心里很清楚,顾总对她,那是绝对的与众不同,久而久之,对她的态度也带着几分敬重。

    子衿倒是一上车,就懒洋洋地靠在位置上,总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季扬透过后视镜看了她两眼,女人的侧脸线条柔软,他倒是想起唐淼之前对他说的那些事情,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开个口。

    “……申小姐。”

    “嗯?”

    季扬握着方向盘的手指稍稍用力了一些,他沉吟了片刻,刚说了一个“唐”字,子衿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就见她匆匆忙忙拿出手机,一看上面的来电号码,脸色都变了变。

    “申小姐,有事么?”

    “……我……没。”子衿摇了摇头,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对,又对季扬说,“隔音玻璃有的对么?麻烦你把隔音玻璃升起来,我有个私人电话要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