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天塌了,再也没有人为她顶着的感觉。

天塌了,再也没有人为她顶着的感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保镖在前面开路,季扬很快就上了车,子衿一见他上车了,她锁上了车门和车窗,然后拿出手机,马上就给季扬打了个电话。

    季扬接电话挺快的,子衿这边率先出声,“……季扬,是我。”

    “申小姐,有事么?”男人的声音,听得出来,透着几分疲倦,他被叫来问话的事情,子衿在新闻上面就已经看到了,他被扣在这里,差不多也有48小时了,这种疲劳轰炸,是个人都会承受不住。

    “季扬,方便见个面么?我的车子就在不远处,你现在转个脸还能看到,车牌有两个5的,你让司机在前面开车,我在后面跟着。”

    季扬顿了顿,大概是真的看到了子衿的车子,他有些诧异,“……申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电话里讲不清楚,找个地方,我们当面说说,行么?我有事要问你。”

    季扬也不傻,大概也知道子衿说的有事是什么事,现在这里记者太多,的确是不宜久留,加上顾总人还在里面,他更不希望子衿会出事,短暂的权衡了一下,他还是同意,让司机在前面先开车,然后子衿跟着他的车子,离开了警局。

    季扬跟着顾彦深做事,也一直都很沉稳,他知道现在多事之秋,和子衿单独见面的地方,挑了一个比较隐秘的私房菜馆。

    子衿下车之后,确定没有任何的记者跟着上来,这才进去。

    里面布置的很温馨,老板是个50出头的中年男人,大概是和季扬认识的,子衿进去的时候,两人正在交谈,季扬一见到子衿,就笑着点了点头,“……这位就是申子衿,申小姐。”

    子衿一听季扬这般介绍,她大概就明白了,这人估计也认识顾彦深。

    果然,对方笑盈盈的上前,冲她非常友好的打招呼,“申小姐是么?你好,我姓俞,我叫俞斌。我认识顾先生,我是季扬的舅舅。”

    原来是季扬的舅舅,子衿连忙伸手过去,“你好。”

    “楼上去吧,放心,我这里安全的很,不会有人找到这里来,你们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们弄点?”

    子衿是没什么胃口,不过季扬在警局被关了48个小时,是真的饿了,他伸手脱掉了外套,挂在了手臂上,拉扯着领口,说:“老样子吧,申小姐想吃点么?”

    “不了。”子衿摆了摆手,“我出门的时候就吃过了。”

    “那好,申小姐,上楼再说。”

    子衿的心思都在顾彦深的身上,到了楼上,她也没有和季扬打什么马虎眼,她也知道季扬肯定是知道一些什么的,开门见山就说:“……你肯定知道我为什么会找上.你,季扬,你和我说实话,彦深的情况,是不是不太好?他什么都不肯和我说,去了警局也是偷偷去的,我是跟着过去才知道的,我真的很担心他。”

    季扬想着,眼下的情况是真的不太好,所有的证据似乎都指向了顾总不说,韩家的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还一口就咬定了顾总,又冒出了之前搞这个项目的总负责人,更是对警察说,这件事,就是顾总指示的。

    好像人证物证,都对上了顾总,他之前为了调查山下久智的事情,又亲自跑了一趟国外,在这样敏感的情况之下,他私自出国,更是“罪加一等”,据他所知,今天顾总人一进警局,就已经被扣留了护照,这个案子没有判定之前,他是不可能再离开c市。

    但是这些话,他怎么可能一五一十地都告诉子衿?

    顾总既然不肯让她知道,肯定是有他的顾及,他也不能乱说。

    季扬简单思量了一下,避重就轻地说:“……的确是有点麻烦,但是申小姐,你要相信,顾总没有做过的事情,别人冤枉他,只是时间问题,这个事情,到时候上了法庭,我们也会找最好的律师……”

    “你别瞒着我了。”

    子衿有些心灰,声音都透着无力,她伸手捧着自己的脸颊,太阳穴突突的跳着,“莫须有的罪名,不是一样害死了岳飞么?我知道我可能是想的太消极了,但是你和我一样,我们都了解那个男人,他是怎么样的人?如果不是情况对他太不利,他根本就不可能会去叫去警局,如果情况不是太恶劣,你也不会被警察扣留,一扣就是48个小时!也许他这次进去了,也会被扣48个小时……”

    “申小姐……”

    “季扬,你不要再说那些安慰我的话,如果你还是什么都不肯说的话,我就自己去找原因,或者……我还可以去找山下久智,我知道这些事情都是他弄出来的!”

    子衿猛然站起身来,季扬虽是知道,她说到山下久智,是激将法,他却还是接了一句,“……申小姐,你别这样,我告诉你。”

    “……是,顾总现在是挺麻烦的,因为一个人不管是多有能耐,但是如果真的触犯了法律,就和他自身的能耐没有多大的关系。其实顾总也有认识司法界的人,不过现在这些压根就派不上任何的用场,太多证据被曝光的,全部都指向了他,加上他之前还偷渡离开了c市,警局那边有点意思是说他畏罪潜逃,幸亏他过了2天就回来了,而且他也是主动回去找警察的,所以现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提交法院,择日开庭。”

    子衿心尖一沉,“那提交法院之后呢?有胜算的可能性么?你刚刚说了会找最好的律师,是不是可以打赢这个官司?”

    她有点着急,说的话也有点乱,“我不相信彦深会去行贿,他根本就不会去行贿,而且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地皮也不是他签的合约,为什么最后这个圈子,却是要套在了他的头上?法官,应该是会相信他是无辜的……”

    季扬看着她如此神神叨叨的样子,忍下了叹息的欲.望,“……申小姐,你别担心。”

    “我不可能不担心,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山下久智搞的鬼!他就是要这样,他就是要让我去求他,季扬,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力,我明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可是我帮不了我爱的男人,我现在很乱,我宁可被关起来的那个人是我,也许彦深会想到办法救我,可是现在被关着的人是他,我却只能在外面方寸大乱,什么办法都想不到。”

    “申小姐……”

    “对不起,我不应该冲你发脾气,你也很累了,你在里面待了48个小时,你需要休息,我先回去了。”

    “我送你。”

    季扬当然是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去的,不过两人刚好走到了门口,俞斌就端着饭菜上来,季扬刚要开口说,他晚点回来吃,子衿快他一步开口,“你休息吧,我没事,你放心,在彦深的事情没有解决之前,我都不会让自己乱来的,我自己能回去。”

    季扬还想说什么,子衿却是直接戴上了墨镜,下了楼。

    季扬还是不放心,等到子衿下楼之后,他才匆匆说了一句,“饭菜先帮我留着,我去送申小姐,马山就回来。”

    …………

    结果还是他亲自开车,一直都跟着子衿的车子,到了慕晨初的公寓大厦楼下,他这才放心折回。

    子衿的车子停在了停车场内,她并没有马上下车,双手撑着方向盘,头枕在了上面,她其实开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季扬的车子跟着自己,所以她哪里都没有去,一路直接回了这里。

    其实她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以前她出任何的事情,她都觉得天不会塌下来,因为她的生命之中,还有一个叫顾彦深的男人帮她顶着所有的压力和磨难,她不会觉得绝望,可是现在,她才知道,什么叫做心灰意冷。

    哪怕知道,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可是光是一想刚刚季扬的样子,她就知道,胜算太小。

    而她坐在这里,却是什么都做不了,她知道这一切,和山下久智有关系,就像是他说的,他不过就是在等着自己乖乖回去找他,求他放过自己的男人,可是她又应该怎么办?

    …………

    不能去找他,但是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顾彦深被定罪,被判刑?

    …………

    不,不行。

    她不能就这么轻易认输,可是她也不能看着顾彦深就这样被警察扣留着。

    子衿思来想去,心绪难安,她最后还是驱车去了警局,半个小时的路程,她开的有些心不在焉,好几次都差点和别的车子撞上,最后都很危险的避开,等到了警局之后,她还有些惊魂未定地。

    警局门口有不少的记者,还在蹲点,大家应该是在守着顾彦深,子衿伸手拿过一旁的矿泉水,拧开盖子喝了两口,她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告诉自己,不管怎么样,先在这里等一等。

    这个念头刚一闪过,仪表盘上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子衿拿过来看了一眼,发现是山下久智的号码,她抵触着不想接,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这个时候他打电话给自己,肯定是和顾彦深有关,权衡了一下,她还是接了起来。

    “子衿,以后就别开车了,开车那么不小心,你要知道,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真的会很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