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4000+更新,(附带幸福小剧情)

4000+更新,(附带幸福小剧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陶婉恬的情况是真的不太好。

    一个好端端的人,被关在一个暗无天日的牢房里面,整整5年之久,就算是再强健的体魄,也不一定能够坚持下来,更何况她还不过就是一个弱女子。

    吃不好睡不好,什么都是不好的,还要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长此已久,身体就开始不行,但是在b市的那个活人墓里,根本就不会有人关心你的身体情况如何,有一天你死了,大概也就是被几个狱警给埋在后山而已。

    山下久智带着子衿站在白色的橡木门前,边上站着两个*,见到山下久智,很快就颔首,子衿知道母亲肯定是在里面,她刚要进去,山下久智就伸手抓住了她。

    “你干什么?”

    子衿心里急得很,她来日本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为了自己的父母,现在就隔着一扇门,她哪里等得住。

    “急什么?人就在里面,我还能让她凭空消失了不成?但是让你进去见她之前,你要先答应我一件事。”

    子衿就知道山下久智不会那么好说话,他这种人,逮着机会还能让自己得什么便宜?

    她冷笑,一把甩开了他的手,“你想让我答应你什么?”

    “晚上,陪我吃顿饭。”

    他忽然开口,声音显得有些沉,言辞间分明是带着几分退而求其次的味道,其实不是不能强迫她,但是他更希望她可以心甘情愿。

    子衿笑了,“陪你吃饭?山下久智,有的是人愿意陪你吃饭,你也不怕对着我的脸膈应?”

    “只是吃顿饭而已,你应该知道,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妥协,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心甘情愿答应我,别惹怒我,现在我让你见你的母亲,你总应该给我一点回报。”

    “吃饭是么?你只要不觉得难受,那我就陪你吃。”

    到底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子衿说完,推开门就走了进去,山下久智站在门口,眸光沉沉的看着她娇小的背影,快速跑进去,然后就听到她叫了一声“妈妈”。

    他只伸手,让两个护士关上了门,然后自己坐在了一旁,点了一根烟,慢慢地抽着。

    他不需要进去,也知道自己进去了,必然不会让子衿开心,不过她们之间有说什么话,他想要知道,根本就不难,所以他宁可在外面等着。

    倒是对于晚上子衿愿意陪自己吃顿饭,他一想到,冷冰冰的五官也舒缓了不少,很快又拿出了手机,拨了个号码,亲自吩咐了厨房的人,晚上好好准备晚餐。

    …………

    子衿一进房间,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消毒水味道,她拧起秀眉,往里走了一些,才听到有仪器滴滴滴的声音。

    一张白色的大*上,连同*单都是白色的,有个瘦弱的身体躺在上面,被子整整齐齐地盖着,她的手臂上吊着水,很安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子衿的心,却是狂跳起来,这是距离她从b市回来之后,第一次面对面见到自己的母亲,那么多年了,从曾经以为她的已经去世,到后来接受她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再到后来明白她被关了那么多年,然后到了现在……她就这么活生生的在自己的面前。

    她吞了吞口水,好半响才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上前,*上躺着的人,大概是听到了动静,放在被子外面的手微微动了动,子衿脚步一顿,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妈妈。”

    她一张嘴,嗓子眼就像是卡着什么东西似的,整个人都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眼眶发热,她是真有一种生死循环过后的感觉,却也是真心的感谢上天。

    至少她的妈妈还在。

    “……子衿?”

    陶婉恬没有睡着,来到日本之后,她的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她当然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是每天好吃好住的,总是比之前在监狱里要好很多,她甚至以为,这一切,有可能都是乔世筠弄的,哪怕这些人偶尔在她面前说话,也都是用日文,她听不懂,在她的心中,也只有一个乔世筠,能够这样不折手段,只手遮天的,将她送来送去,却始终都不让自己干干脆脆的死掉。

    但是现在听到了久违的声音,她亦是激动,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太久了,久到她都觉得自己行尸走肉一样活在这个世界上,活在一个监狱里面,和死根本就没有区别。

    她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自己的丈夫,自己的女儿,她想她就是会一辈子老死,或者是病死在那个监狱里,其实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哪怕是重新来过,她还是会选择这样半死不活的,或者比死更痛苦的苟延残喘着,换取女儿的一辈子幸福,她还是觉得值。

    可是人就是这样,有了1,就会想要2,有了2,还是会想要3。

    她也思念自己的丈夫的,她更想念自己的宝贝女儿。

    从b市监狱出来的时候,她还是不太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所以她才怀疑是乔世筠的另一个手段,他曾经就对自己说过,不会让自己死,但是她过的日子,却是比死还不如。这段时间来,浑浑噩噩的,每天都要吃药,吊水,每天都会有医生过来,她已经分不清楚白天还是黑夜,这会儿突然听到有人在叫她“妈妈”,她是真意外。

    挣扎着从*上撑着坐起身来,她觉得自己的视力是越来越不行了,眼前模模糊糊的,那抹对于她来说,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让她心尖上有一种深切的触动。

    子衿……是她的女儿啊……

    “妈妈……妈妈,是我啊,妈妈……”

    子衿快步跑上去,陶婉恬已经坐起来,那张在她记忆中温柔娴熟的脸,这会儿却已经完全面目全非。

    子衿在b市见她的那一次,时间太短,当时的她,脸上的表情全部都被一头杂草一样的头发给覆盖了,那时候她们都是无能为力,太过仓促的见面,让她知道自己的母亲每天都过的生不如死,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现在她就在自己的面前,她老了那么多,头发都白了,脸上好多的皱纹,脸色也很很难看,整个人更是没有一点肉的感觉,子衿红着眼眶,看着那只插着针孔的手,是真正的骨瘦如柴,她再也控制不住,扑通一声,就跪在了*边。

    从来到日本的这一月时间里,她有对顾彦深的浓浓思念,有对父母的担忧,有对山下久智的痛恨,所有的一切情绪堆积起来,都不会让她觉得真正的痛苦,可是现在,她是真的情绪有些崩溃,整个人彻底失控,眼泪很快就涌了上来,断线珍珠一样,啪嗒啪嗒地落下来。

    她的嗓子已是哽咽,“……妈妈,对不起妈妈……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您承受了这样的痛苦,我却把仇人当成恩人,妈妈……”

    陶婉恬看着女儿跪在*边,泣不成声的样子,似乎才意识到,这个并不是梦,她好像是真的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在b市那个监狱里面见面之后的,第二次。

    但是她依旧是不敢置信,那瘦的只剩下了骨头的手,僵硬在半空中,怎么都落不下去,手指一直都在发抖,“……子衿,你是……子衿?真的是子衿?……”

    “妈妈,我是子衿,我是您的女儿,是我。”

    “子衿……子衿……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似乎还是非常震惊意外的样子,她的心中,根深蒂固的念头就是——自己不管走到哪里,都逃不掉乔世筠的摆布,所以她现在被软.禁在这个地方,却是见到了自己的女儿,是不是代表着,乔世筠也对子衿下手了?

    她坚持了那么多年,并不是还指望着这辈子还能见到女儿见到丈夫,但是念想归念想,总是渴望着有一天,真的会有奇迹出现。

    现在真的见到了,她反倒是害怕起来,本来气息就很虚弱,此刻也顾不上什么,伸手就去推子衿,嘴里无比紧张地说着,“……快走,子衿,你不能在这里,是不是……是不是乔世筠……这里是不是有监.控?子衿,你快走,你想办法离开这里,妈妈……妈妈没事……你别管我。”

    子衿激动的心情,被陶婉恬说到的“乔世筠”3个字给震得有些七零八落的,她这才想起最关键的问题来,连忙伸手抹了一把脸,“……妈妈,您别担心,我没有,这里也不是c市,这里是日本,和乔世筠没有关系,他没有威胁我,他已经威胁不到我了,您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在监狱的时候,您什么都不肯说,现在您可以告诉我了。”

    监.控不监.控的,子衿一点都不担心,有些事情就算让山下久智知道了,也没有直接的关系。

    因为这里是日本,她大概也知道,山下久智和乔世筠必定有联系,否则的话他不会那么轻易就把人从监狱带出来,不过她更清楚的知道,现在她手上还握着一定的把柄呢,山下久智还不会真的对自己痛下杀手,再说自己的父母,既然人都在日本了,乔世筠的手再长,也管不着了。

    …………

    山下久智抽了两根烟,见房门依旧是紧闭着,他抿了抿唇,拿出手机走到了长廊的尽头,打了个电话,吩咐那边的人,将房间里面的视频转到他的手机上。

    大概是过了5分钟的样子,手机就一闪一闪,有红色的光芒,他知道是信号转进来了,刚准备按下去,却正好有电话进来。

    山下久智按下屏幕的动作有点快,所以电话一顶进来的时候,他就接通了,当下就拿起来放在耳边,“喂”了一声。

    电话是他的手下打过来的,之前码头一直都有些问题,被查出来有一批货是有问题,为了这个事情,他也找了人,好不容易才将这件事情压下去,那边却又来了坏消息。

    “……目前又被查到了两批货,不知道到底是谁混进来的东西,但是日本政.府那边已经开始施压,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好像是从美国那边有人,在短短半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控制了所有的黄金市场交易,还买下了大部分的通化股份,因为我们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和通华洽谈的合作项目也临时叫停,加上突然出现的有问题的货,现在是有点四面楚歌,要是上面那些老家伙知道了,肯定会大闹……”

    ............................※深哥vs他的心肝宝贝滴小剧场※...............................

    鉴于最近子衿和深哥分离了,但是呢,保证很快就见面了,大概就是下面章节吧!

    所以今天搞个小剧场上来。

    话说,差不多是5年后的某一天。

    子衿正在花园里欣赏她老公刚刚给她空运回来的勿忘我,身后就有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在叫她——

    某小宝:“妈妈!”

    申大宝:“宝宝,起*了?”

    某小宝:“妈妈,我有件严重的事情要和你商量。”

    申大宝:“什么事?”有点心不在焉的,只觉得眼前的这一片勿忘我真漂亮,昨天晚上她可是被某个如狼似虎的男人折腾了一整个晚上,最后还咬着她的耳朵,深情款款的说:“宝宝,我给你带来了礼物,明天你见到了一定会喜欢的。”

    当时她腰酸背疼不说,人也是昏昏沉沉的,唔了一声,就睡着了。

    这会儿见到这一片勿忘我,倒真是惊喜万分。

    某小宝:“你以后别叫我宝宝了。爸爸都喊你宝宝,而且每次还是背着我,躲在房间里,一喊就是一晚上,他喊你宝宝的时候,你每次都会快要哭了的样子,还说要轻一点。妈妈,爸爸肯定是一喊你宝宝,就拿鞭子抽你吧?我现在一听你喊我宝宝我就有心理阴影了!我也怕你拿鞭子抽我。”

    申大宝,“…………”

    咳,无耻的作者飘过,给我们的某小宝脑补一下——你爸爸的确是有拿鞭子抽你妈,但是不是那个鞭子,是那个鞭子,嗯嗯,你知道吧?你妈没有那个鞭子,她不会抽你的,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