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我身上有个东西,能让你晕,让你知道是不是在做梦......

我身上有个东西,能让你晕,让你知道是不是在做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的,一个人不可能永远都站在最高的地方,也不可能永远都沉落在谷底。

    山下久智姿态悠闲的坐在落地窗口,他身上穿了一见棉质的t恤,下身是一条浅灰色的亚麻长裤,两条长腿随意地交叠着,听到身后的移门被人打开,他深邃的眸光微微一动,薄唇也勾了勾,并没有转身过去,只平静地开口:“怎么,你是想通了?松本,不是我看不起你,你从来都不是我的对手,如果不是因为有顾彦深,你以为你可以这么快扳倒我?”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的夸奖?”

    门口幽幽的男声,很快就接话,带着几分深沉的冷意。

    山下久智有些意外,突然转过脸来,见到门口站着的那抹颀长男身,慵懒地依在移门边上,单手插着裤袋,一手夹着烟,薄唇微微勾着,看着自己。

    两人四目相对,很快,空气就变得微妙起来,那种压抑的氛围越来越浓,最后还是山下久智轻哼了一声,扬了扬眉,“顾彦深,是来看我落魄成什么样子的么?你也不用得意,我承认你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只是因为这次的事情事出突然,我没有想到你会和通化画上等号,不过我说了,谁笑到最后还不知道呢,中国人不是有一句话叫做——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人对自己永远都不失望,这种精神,我当然赞同。”

    顾彦深好脾气地点了点头,掸了掸烟灰,似乎并不打算接受山下久智这么明目张胆的挑衅,他现在也不过就是自己的阶下囚,只是他今天过来,目的并不是为了打一只落水狗,“不过,我没有兴趣和你对着干,你只要不动我的人,我不会理会你和松本之间的恩恩怨怨,既然你和松本都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那么现在我来满足你——把子衿的父母平平安安交给我,我保证你能离开这个房间。”

    山下久智倒也不傻,冷笑一声,“我凭什么相信你?顾彦深,我和你之间谈不上信任的问题,你想要让我交出人?可以,让我先离开这里。”

    “那我又凭什么相信你?”

    “既然这样,那就没什么可谈的了,我不在乎继续多待几天,松本那个蠢货,他现在还不能把我怎么样,顶多就是软.禁我,我有办法自己出去。当然了,你错失了这样的机会,要再想要子衿的父母,你觉得你还有机会么?到时候他们会怎么样,我可不敢保证。”

    要是换做以前,山下久智对自己说这样的话,顾彦深难免心思会有所不一样,但是现在,他却始终都是一脸淡然的样子,他看着对面的男人,第一次觉得,其实他的五官,和某人,真的挺像。

    这种“像”也许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可是当你真的意识到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越发的强烈。

    山下久智见顾彦深就这么盯着自己看,也不出声,这种感觉格外的怪异,两人像是已经习惯了那种剑拔弩张的,一下子这么安静的被他看着,他心里却是更毛躁了。

    “顾彦深……”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山下久智,你并不是日本人,你是中国人,只不过小时候生活比较艰辛,后来被一个日本男人救了,他给你取名叫山下久智,带你来了日本,然后才进的道传会。”

    山下久智一愣,自己的身世也并不是什么秘密,顾彦深会知道,他并不奇怪,不过他这会儿突然说起这个是什么意思?

    他没有出声,似乎是在等着顾彦深的下文,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算一算,都已经快20多年了,你就从来没有想过,你的亲生父母是谁么?”顾彦深重新给自己点了一根烟,直接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抽着烟,一副准备和山下久智谈心事的样子。

    山下久智干笑了一声,“顾彦深,你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适合说这样的话题?还是你在和我套近乎?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把子衿的父母交给你?”

    “你不会伤害他们。”顾彦深的语气是笃定的,“如果你要伤害他们,你当初也不用特地带来日本,你还给陶婉恬找了最好的医生,众所周知,日本的医疗设备并不差,你也一直都在找合适的肾源,你是想把陶婉恬治好。”

    山下久智眸光一闪,英俊的脸上闪过一丝狼狈的神态,“你什么时候都是这么自信么?我留着那两个老家伙,不过就是为了换去自己的只有,现在你不是坐在我面前和我谈判么?你不就是为了救他们?”

    “我不是在和你谈判。”

    顾彦深将话题重新饶了回去,“我说了,你把子衿的父母交给我,我就让松本放了你,你们之间要怎么斗争,和我都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也不怕告诉你,你根本就动不了我什么,只要子衿自己不妥协,你永远都插手不进来我们的关系。何况现在,你已经没有了资本和我斗。”

    “但是我今天过来,是来告诉你一件事,谈不上对我是否有好处,就当是为了另一个人。”

    为了乔景莲,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如果他没有推算错误的话,山下久智很有可能就是李彬贤和楚颖当年那个被遗弃的孩子,时间和条件都很吻合,虽然听上去真的是太巧合又狗血的事,但是这个可能性真的很大,其实到底是不是,只要做一个dna就知道了,但是顾彦深心中的感觉就十分的强烈,他觉得80%是跑不掉的。

    如果是真的,那么山下久智他和乔景莲是——表兄弟。

    天下那么大,圈子却又那么小。

    一个在中国c市,一个在日本,却是可以联系起来,他都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其实山下久智的事情,和他倒是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仔细想过,山下久智这个人,虽然手段卑鄙了点,为人也狡诈了一点,不过他的本性算不上有多残.暴,不然的话,估计自己的女人也不可能到了现在,还这么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的身边,算是“完璧归赵”。

    他想要杜绝山下久智这颗“毒瘤”,以暴制暴的这种手段,也许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后遗症,他顾彦深从来都不会做什么亏本的生意,所以他已经想好了,把他的身世旁敲侧击的告诉他的话,到时候他一定会自顾不暇,而且,他成了和乔家有关系的人,那么子衿和他的关系,也会变得复杂。

    到时候他还会打这样的主意么?

    …………

    顾彦深这边的如意算盘打的噼啪响,山下久智那边满脑子都是疑惑。

    他不知道顾彦深要和自己说什么,不过看着他这幅样子,他猜测事情肯定是和自己有关系的,他能知道自己的什么事?

    刚刚他首先开场的是他的身世,难道他要和自己说的是……他的身世?

    山下久智一贯沉稳的性子,这会儿也有些浮躁起来,顾彦深也不卖关子,扬了扬眉,夹着烟的手指轻轻地拨弄了一下边上的烟灰缸,他沉声,“其实你和子衿应该是同岁的,也就是说,你和美代子也是同岁的,对吧?我听子衿说过,她那次见她母亲的时候,你应该有听到她们的谈话,也就是说,你心里也应该清楚,美代子应该不是楚颖的亲生女儿,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一模一样又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很明显,楚颖的女儿,美代子,其实是子衿的孪生姐妹。不知道到底谁是姐姐,但是当年陶婉恬的确是生了一对双胞胎,只是她自己还没有看到,就被人给抱走了,直接带来了日本。你可能不知道,楚颖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你心里应该已经挺清楚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

    “顾彦深,你和我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山下久智眉峰紧拧,嗓音透着几分不耐烦,“不需要和我卖关子,有什么就直接说。”

    “ok。我也不想卖关子,我只是想问问你,你做了楚颖的女婿这么多年,难道真的从来没有和她亲近过?楚颖,中国c市人,当年是c市红极一时的女星,形象也非常的好,她会嫁给道传会前任掌门人,也是因为她的这些条件,你的岳父对她一直都挺好的,不过你也是中国人,你看楚颖的时候,难道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心灵感应,或者死……比较奇怪的感觉么?”

    顾彦深轻轻一笑,正好一根烟到了底,他重重地吸了一口,然后站起身来,将烟蒂捏碎了丢进烟灰缸里,“我就点到为止,很多事情,我只是猜测,那天我和子衿去见了楚颖,她把以前的事情都告诉了我们。她说,她当年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因为迫不得已的关系,孩子让人掉了包,她自己的亲生儿子,被送到了c市某个福利院里,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些年来,只能把自己的母爱都投注在美代子的身上。山下久智,你这么聪明的人,难道真不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太过凑巧了么?当然,这些,的确是狗血了一点,不过我相信,也不是无迹可寻的。最后,我再卖你一个人情,告诉你一声,当年和楚颖生孩子的那个男人,是c市的李彬贤,你应该对他不陌生,他是乔世筠的妻子,李睦华的弟弟,是乔景莲的舅舅。”

    “…………”

    “下午2点我会带着子衿回c市,楚颖那边,我之前承诺了她,会带她离开日本,不过我可以多给你几天的时间,你把子衿的父母送到c市,我就会让松本放了你。”

    …………

    ——你做了楚颖的女婿这么多年,难道真的从来没有和她亲近过?

    …………

    ——她说,她当年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因为迫不得已的关系,孩子让人掉了包,她自己的亲生儿子,被送到了c市某个福利院里……

    …………

    ——我再卖你一个人情,告诉你一声,当年和楚颖生孩子的那个男人,是c市的李彬贤,你应该对他不陌生,他是乔世筠的妻子,李睦华的弟弟,是乔景莲的舅舅。

    …………

    ——山下久智,你这么聪明的人,难道真不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太过凑巧了么?

    …………

    顾彦深什么时候走的,山下久智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他的脑袋里,反反复复的,都是刚刚他说的那些话,他已经被震的,回不过神来。

    …………

    不,怎么可能?

    这一切,不可能……不可能……楚颖,楚颖……是他的……亲生母亲?

    是这个意思么?

    他神色恍惚的跌坐在位置上,发现自己的双手一直都在颤抖。

    ※※※※※

    下午2点。

    子衿被顾彦深带着去了机场,所有的手续都已经办好,两人登机之后,子衿还感觉有些不太真实,她终于是要离开日本了,不过从头到尾,顾彦深还没有对自己说过自己父母的情况,她总觉得是有些心神不宁的。

    “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你先睡一觉,到了我会叫你。”

    顾彦深拍了拍她的肩膀,将薄毯盖在了自己的身上,又帮她调节好了座椅的位置,让她躺着休息。

    子衿抓着他的手,还是没有忍住,低声问:“……彦深,我们就这么离开日本了,那我爸妈他们……他们……”

    “我想,我们下了飞机,他们应该也差不多会到c市。我安排好了接的人,因为你母亲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到了c市,我马上就送她去医院,至于你父亲,应该挺好的,到时候你就能见到他了。”

    子衿猛地坐起身来,胸口的毯子滑落,顾彦深伸手一捞,蹙眉,“别这么莽撞,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你看你,一刻都坐不住。”

    “真的么?”

    子衿当然坐不住,她真的有太久太久不知道“团聚”到底是什么意思了,申家当年出了那样的事情之后,她以为自己再也不可能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但是没有想到,竟然还会有这么一天,她期盼了真的太久,以至于让她觉得,自己这一刻,是不是在做梦。

    “……你、彦深,你赶紧捏我一下,你打我一下,我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对么?我爸妈,真的,他们真的会到c市么?”

    顾彦深见她这么一脸稚气却又兴奋的样子,他心尖一片柔软,勾唇一笑,伸手就将她整个人抱起来,然后俯身,吻.住了她的唇。

    “唔……”

    子衿哼了一声,顾彦深张嘴,轻轻地咬了她一口,男人的舌尖,轻车熟路地探入了她的嘴里,在里面一阵放肆的扫荡,找到了她的小舌尖,勾出来,重重地shun吸,子衿哼哼唧唧地叫了两声,很快就在他的怀里柔软地像水一样,顾彦深大掌有些忘我地掐着她的tun部,将她整个身体用力地按入自己的怀里,他觉得昨天晚上要了她那么多次,还是要不够,现在,似乎又有反应了。

    “……嗯……彦深……”

    子衿被他霸道又缠.绵的吻,吻得气息凌乱不说,身体也渐渐滚烫起来,她双手虚软地抓着男人的衬衣,声音软绵绵的,就像是那种让人恨不得一口咬下去的糯米团子,又好似能够滴出水来。顾彦深只觉得身体的某一处,一阵滚烫,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眼神幽暗,还透着一种猩.红,他修长的手指掐着子衿的下颌,低沉的嗓音,亦是染着yu望,“……宝宝,你说,现在像是像是在做梦?”

    子衿思绪有些混乱,闻言,哼了一声,双手抱着他的后颈,似乎是在这个男人的面前,越发能够放开自己,“……有点,有点像是做梦,晕乎乎的。”

    “那要不要更晕乎乎一点?”

    她心尖泛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甜蜜,当然知道他话中带话是什么意思,将脸往他的怀里一个劲地蹭,声音如同蚊呐,“……怎么、怎么晕?我……我做飞机不会晕的。”

    “我有东西能让你晕,当然也能让你分清楚,这是梦,还是现实。”

    顾彦深咬了咬她的耳朵,看着她红彤彤的眸子,只觉得体内有一头野兽,呼之欲出,他抿了抿唇,吩咐空姐2个小时之内不要进来打扰,然后起身就将子衿抱进了休息室内……

    ※※※※※

    翌日下午3点,乔氏。

    一个会议从1点开到3点,也不是特别长的时间,不过乔世筠到底是上了年纪,尤其是他出院之后,重新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他觉得自己这几天有些力不从心。

    所有的高层离开了会议室,他伸手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刚准备起身,自己的私人助手就敲门进来,神色有些慌张的样子。

    “乔董……”

    “嗯?”

    乔世筠将资料整理了一下,夹在腋下,也不等助手说什么,就自顾自开口,“你下午再帮我约一下那个银行的行.长,我要见他一面,这个项目没有他们那一拨的贷款批下来是不行的,目前其他的项目走的也不是很顺利,我们……”

    “乔董——”助手第一次,打断了乔世筠的话,咽了咽口水,才紧张地说:“刚刚得到的消息,顾彦深带着申子衿回了c市,还有,申东明和陶婉恬也回来了。”

    “…………”

    乔世筠手中的资料啪一声,掉在了桌上,他脸色一瞬间变得无比僵硬,好半天,才反问,“你说什么?”

    申东明和陶婉恬,他们不是在日本么?

    该死的,山下久智到底是怎么办事的?当初要不是他信誓旦旦告诉自己,绝对不会让申东明和陶婉恬影响到自己,会带着他们去日本,不会再回c市,他怎么可能放人?

    就是因为这两颗定时炸弹,他拆不掉,又不灭不掉,想着烫手山芋终于是可以转手他人,自己再无后顾之忧,他才那么做的,结果……

    这才多久?

    2个月都不到,他们竟然平安无事的回来了?

    “千真万确。”

    助手对于乔世筠所忌惮的人和事,自然是清楚的很,他快速解释了一下,“是直接从日本回来的,应该是之前顾彦深去了一趟日本,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把人都给带回来了。不过目前,陶婉恬的情况不是很好,她直接就被送入了一院的高级病房,我让人打听过,她是肾脏出了问题,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肾源,很有可能就会肾衰竭而死亡,现在就靠着药物在维持。”

    陶婉恬身体出问题,乔世筠并不意外。

    她就是被自己送进的b市活人墓,头几年,他每年都会去看她,其实陶婉恬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一个温婉可人的女人,就是嫁给了申东明,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乔世筠年轻的时候,也风.流,陶婉恬不记得的是他,但是他一直都记得,在他转学去国外的时候,陶婉恬还是他的学妹,那时候,他就挺想把她弄到手的。

    只不过他的志向并不仅仅只是女人而已,加上后来,陶婉恬始终都是油盐不进的样子,他也不想耽误自己的前途,去了国外。

    再后来,他事业有成了,女人当然更多了,再遇到陶婉恬的时候,她都已经结婚生女,还在酒店做服务员,他旁敲侧击地试探了几次,她好像都不记得自己曾经还是她的学长。

    但是那时候,他私下倒是有照顾她一些,男人总是这样,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陶婉恬身上有一股很柔软的气质,其实申子衿很随她的母亲,越是强大的男人,看到这样的女人,总是会心生怜悯,会不由自主地想要用自己的翅膀去为她遮风挡雨,会觉得在她的面前,自己好像是无所不能的。

    这样的女性,太能够满足男人的每一种yu望。所以在没有出事之前,乔世筠确实是想着,将这个女人据为己有。

    当然,强迫人的事情,乔世筠觉得自己不能做,毕竟自己也是有身份的人,更何况陶婉恬那个女人,你要真去强迫她,估计你还下不去手,总之就是一颦一笑,都能让人yu望高涨,却又想着要让她心甘情愿在自己身下的女人。

    只是后来,乔氏没有想到的是,会出了那样的事,他又不忍心真的杀了她灭口,才将她送去了b市的活人墓。

    这些年来,她在里面是什么情况,他还是清楚的。知道她的肾前两年就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到了现在,肯定是更严重了。

    以前他是舍不得让这个女人死,其中之一的原因,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也确实不想染血,所以他才想着法子,将申家的人,用那样的方式留在自己的身边。

    他始终都认为,申家的人,无论如何都翻不出自己的五指山。

    就是没有想到,后来,自己的儿子会参与其中,所有的事情都开始偏离最初的轨道,而现在……

    他从思绪之中抽身回神,好半响才暗哑着嗓子吩咐,“陶婉恬一定不能留,这个女人一定不能留。”

    她知道自己很多事情,不管她还能活多久,但是现在她就这么在外面,对自己的威胁实在是太大,乔世筠越想越是觉得不安,“……一院?一院是么?”

    助手知道乔世筠在打什么主意,很快就垂眸,说:“乔董,现在医院有人把守着,密不通风的,我们就算是派人想要对陶婉恬弄点什么意外,也……比较困难。”

    乔世筠勃然大怒之中还带着几分慌张不安,“这个该死的山下久智,到底是怎么办事的?不行,你马上给我给他打电话,我要亲自问问他,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是。”

    …………

    ※※※※※

    子衿听完医生比较官方的叙述之后,提着的心,几乎是要到了嗓子眼。

    她眼眶红红的,拿着陶婉恬的报告,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下来,“……怎么办?彦深,我妈妈受苦了整整5年,为什么好不容易出来了,却还要承受这样的磨难?不行,我一定要救她,她不是肾脏……我愿意把我的给她,彦深,我求求你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妈妈去死啊。”

    顾彦深伸手将情绪激动的子衿拥入怀里,示意医生可以先离开了,他温柔的吻落在子衿的头顶,理解她此刻的心情,他却不能放任她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陶婉恬对于她来说是母亲,可是申子衿对于他顾彦深来说,也是唯一的心肝宝贝,是他顾彦深的命,他如何做得到,让她拿出她的肾脏?哪怕是一半,那对于他来说,都是不能退步的事情。

    其实全世界有那么多的人,光是c市,就有这么多的人口,找一个合适的肾源,顾彦深觉得,时间问题而已,他一定是可以找到的。

    “子衿。”

    他轻叹了一口气,温柔地吻掉她脸颊的泪痕,“我已经派人出去找肾源了,一定可以找到的,你知道我不想你这样,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拿我自己肾脏的一半给你的母亲,因为在我心中,她也是我的母亲,可是我舍不得让你进手术室,这件事情你一定要听我的。”

    “彦深,她是我的亲妈,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么?”

    子衿摇头,双手推开了顾彦深,其实人就算真的少一半的肾脏又能怎么样?可是她的母亲今天会这样,她觉得自己有推卸不掉的责任,这5年来,她自己享受着一个仇人给予的荣华富贵,却是让自己的母亲承受着那样的痛苦,有什么是比死亡更难受的?她的妈妈都尝过了,现在好不容易,她终于是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却还要面临着肾衰竭,她这个当女儿的,已经什么都不可以为她做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她活命。

    哪怕是10年,10年也好。

    “……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孝顺的女儿,我真的一直都很内疚,我在日本的那些日子里,唯一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念头,就是想着,我可以把我爸妈平平安安带回家里,然后一家人团聚,我可以让他们安享晚年。我做的一直都不够好,我能做的太少了,可是现在……不过就是要了我的一般肾脏而已,别说是身体的器.官,就算是要了我的命又能怎么样?现在是我妈,如果是你妈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你会视若无睹么?”

    顾彦深蹙眉,对于她的这个比喻,他显然不是很喜欢,声音低沉了一些,“话不能这样说,事情也不能这样看。子衿,我先带你去见你父亲……”

    他企图引开话题,子衿却是一把推开了他,“反正捐肾这种事情,也是要做过测验的,如果血液不吻合的话,就算我真的想要捐,医院也不会让我捐。所以不管怎么样,至少你得先让我做一些化验。”

    顾彦深声音更是冷了一些,“我说了,不行!子衿,你就算怪我自私也好,我不想让你受一点点伤害,你妈现在的情况还算是稳定的,我已经派人出去一直打听合适的肾源,你现在不需要着急给你妈捐肾。”

    “我……”

    子衿觉得,顾彦深在这个事情上,和自己想的不是同一个点上,她刚想要反驳,办公室的门忽然被人推开,有一阵熟悉的,却又好似遥远的声音,在叫她的名字——

    “子衿。”

    ...................................................

    今天更新8000+明天我会更新1w+

    孪生姐妹的事情差不多交代完了,接下去是把5年前的事情结合一下,那么整个文所有的伏笔就会写清楚了。嘿嘿,虽然文文是绕了一点,我差点还把自己给绕进去了,但是希望写到最后,大家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啊,原来是这样,那么我觉得我也就成功了。

    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文的话,这个月应该可以把正文完结把,应该吧,应该吧,应该吧……我会尽力的!然后和大家求个月票!!如果不出意外,等写番外了,我就不会再要什么月票了,所以这个月可能是最后一个月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