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41,每天穿一条给我看,再让我撕碎了,车子送你都行!

景上添画-41,每天穿一条给我看,再让我撕碎了,车子送你都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推开车门,不想视线一转,就正好看到一辆骚.包的跑车从后面疾驰而上,傲然的停在了自己的车子边上,还正好堵住了她的车门,苏画画也正好推开车门,这么一下,车门就咔嚓一声,划过了边上的驾驶位上的车门油漆,一条白色的痕迹,赤果果的出现在那车门上……

    苏画画愣了一下,一旁的袁凯也看到了,当下面色一变。

    ——他们开的那只是20几万的家庭车子,而边上那辆车,价格是翻上了好几倍都不止的豪车,袁凯只扫了一眼,就估计出市价应该是200万以上。

    这么一擦,估计能让人赔吐血!

    “……画画。”

    袁凯见苏画画一直都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动静,还以为她是被吓住了,连忙伸手,轻轻按着她的肩膀,“没事儿,不就是划了一下么?不要紧的,顶多就是赔偿而已,我们先下车……不然你就在车子里坐着吧,我下车,和那个车主商量一下。”

    “……不用了。”

    苏画画反手抓着袁凯的手,摇了摇头,她早就已经认出来了,那车子不是别人的,是乔景莲的!

    “袁凯,你不用下车了,我自己下去就行了。”

    “那怎么行……”

    袁凯刚要说什么,边上的车子就倏的往前面开出了两米,然后就看到有人从驾驶位上下来,那挺拔的背影,是苏画画所熟悉的。

    男人穿着格子衬衣,下面只一条浅灰色的休闲长裤,他一手插着裤袋,一手夹着一根烟,脸上的表情冷冷淡淡的,隐约似乎还透着几分不耐烦的样子,可是身上的那种气场却是慵懒随意的,苏画画隔了2天见到了乔景莲,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之前那种沉闷的感觉,仿佛是一瞬间消弭了。

    而她更没有意识到的是——

    在划花了别人车子的一瞬间,她所有的慌乱和不安,都在认出那车子是乔景莲的之后,变成了另外的一种感觉——或者是,可以说,有恃无恐。

    可是她有的是什么“恃”?才让她觉得“无恐”……

    袁凯看着前面站着的男人,大概是见两人一直都不下车,他有些不耐烦的上前,伸手敲了敲他们车子的引擎盖,然后叼着烟,十足的痞子样,勾了勾手指,示意他们赶紧下车。

    袁凯在心中暗笑了两声,刚刚还想着,自己的积蓄估计是要拿出来帮画画赔偿,看来是他想的太悲观了,原来是乔景莲啊……

    “画画,他让我们下车呢。”袁凯的口吻已变得悠哉。

    苏画画和袁凯那是多年的好“闺蜜”,她哪里会不知道身边这个男人这会儿在想什么,不禁转过脸去,狠狠瞪了他一眼,没好气,“怎么?你见到是这个神经病,你就觉得不需要赔偿了么?呵,你想得别太乐观了,你看着吧,他这种得势不饶人的混蛋,一会儿肯定会狠狠宰我们一顿的!”

    “喂喂喂,打住打住,不是我们,是你——”

    袁凯非常“识趣”的挑了挑眉,嘴角微微一勾的样子,倒也是清俊的很,他长得还挺不错的,白白净净的,用苏画画的话来说,那就是非常适合当一个“小.受”。

    可是他现在对苏画画是勾肩搭背的,还隔着挡风玻璃,对外面的乔景莲笑的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根本就是在落进下石——

    “画画,我看他就是冲着你来的,没事儿,我虽然不好这一口,但是感情这事,我还是知道的,你看看他看着你的眼神,简直就是男人看女人。”

    苏画画一把拍掉了袁凯的手,冷哼一声,“你会用这样的眼神看女人么?”

    “我把男人当女人,一个道理。”

    “袁凯!”

    “别叫我了,他过来了……”

    袁凯一脸兴致勃勃的等待着看好戏的样子,还没有忘记帮苏画画解开安全带,帮她开了门,说:“一会儿当心你受伤的脚,赶紧下车去。”

    苏画画,“…………”

    被袁凯推着下了车,苏画画一手撑着车门,看着眼前站着的男人,她又看了一眼,他车门边上的一条长长的划痕,倒是显得有些触目惊心,她轻咳了一声,决定先下手为强,指着那划痕就率先出声——

    “有你那么开车的么?我们的车子是停在这里的,你就偏偏要停在我们的车子边上,而且当时我正在开门,你也不应该停的那么嚣张吧?所以我觉得不能全怪我。”

    乔景莲听着她一口一个“我们的车子”,那种不自觉的就表示出的亲昵称呼,让她心里的怒火蹭蹭的上升着,不过这么点情绪,他还是懂的掩藏的,英气逼人的五官上,依旧是淡然镇定的样子,薄唇勾起的弧度,还带着几分讥讽。

    “那意思就是怪我了?苏画画,你有没有尝试?你平常下车推开车门都不懂的看一看后面是否有车子上来么?撞死你都是活该!”

    “你——”

    最后那句话让苏画画火冒三丈,他这是在诅咒自己吗?

    “乔景莲,你别太过分!要死也是你先死!”

    “我死?我死了你就自由了是不是?”乔景莲眸光一闪,看到了依旧是稳稳当当坐在驾驶位上的男人,这会儿用后脑勺对着他们,应该是在讲电话,他看不清那男人脸上的表情,但是他认识那个男人,那天在医院他带着她回家的男人,没想到这么几天,他们一直在一起,现在都出双入对了啊!

    乔景莲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会儿说话的口吻,是有多么的酸涩,“苏画画,那个男人是你的小男人么?他知道你和我的事么?”

    “…………”

    “乔景莲!”

    “干什么?恼羞成怒了?”

    乔景莲见她脸色越来越难看,自然是认为,她是在别的男人面前维护她自己的形象,越想越是觉得气愤,长腿往前一迈,扬手就将手中的烟给丢了,颀长的身躯就这么直直的压上去,苏画画一个重心不稳,身子就往后面靠过去,乔景莲很自然的就将她抵在了车门上,里面的袁凯丝毫没有察觉到,依旧是煲着电话粥。

    “你看看,我都把你这样了,他还在讲电话,这种没种的男人,你也要?”

    苏画画知道乔景莲的话中是什么意思,她懒得和他解释,也一点都不想和他解释自己和袁凯的关系,就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你管的着吗?我就是喜欢他这样的!他就是比你好!你放开我!乔景莲,不就是划花了你的车子吗?赔你就是了,你这个人,就是掉进了钱眼里,不过谁让我苏画画上面还有一个苏君衍呢,我相信苏君衍的财力,赔偿你10辆车都不成问题,你可以放开我了么?”

    打击这种男人,就算用一用苏君衍,苏画画也觉得挺值得的。

    果然,乔景莲的脸色骤然一变,伸手一把扣住了她的下颌,恶狠狠的声音,可言辞间,却又是那么的幼稚,“苏君衍?你划花了我的车子,我为什么要去找苏君衍?我就是要找你,这个钱,就是要你出!”

    “…………”

    苏画画看着他一脸恨得牙痒痒的样子,可是那话说出来,哪里有什么威慑力?

    她只觉得,他现在这样子……让她有一种心头柔软的感觉,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她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她连忙将这样的念头甩出了脑海,虽是觉得这样的话题实在太幼稚,她却依旧反驳的不亦乐乎——

    “我就喜欢找苏君衍赔你钱!反正只是赔偿问题,你管我找谁拿的钱?堵上你的嘴,不就行了?”

    “你想堵上我的嘴?”

    “…………”

    “钱堵不住本少爷的嘴,不过有一样东西,一定可以堵上本少爷的嘴。”

    苏画画,“…………”

    “要不要试一试?”

    苏画画到底也是和乔景莲交锋过那么多次的人,哪里会不知道这个男人这会儿眼底闪烁着的光,代表了什么意思?可是她还没有来得及张嘴说话,乔景莲就已经深受,摁住了她的双唇,她下意识的开启了唇瓣,乔景莲的长指就一瞬间插.入了她的嘴里。

    苏画画心头咚咚一跳,乔景莲笑的就更是轻.浮起来,那双狭长的桃花眼里,眸光流转,风情万种,无比se情的模仿着那种姿势和动作,在她的嘴里抽cha了两下,还夹住了她的舌尖。

    “小*妇,又勾.引我。”

    他硬邦邦的身躯骤然贴上去,也不顾现在是大白天的,两人还在是外面,他就紧紧的压过去,有些难以控制的勾住她的舌尖,就往外拖,苏画画唔唔了两声,想要咬下去,乔景莲低笑了一声,仿佛是意识到她要做什么,快她一步抽出了自己的手指,是湿漉漉的手指反手一把扣住了她的嘴,男人轻tiao的笑着,声音黯哑,带着她所熟悉的yu望——

    “画画,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子,有多么的……欠……”

    他俯身过去,咬着她的耳朵,说了一个无比下.流的字眼,苏画画身体一抖,脸色已经涨的通红,脑袋嗡嗡的,竟一个字都没有办法反驳出来。

    而乔景莲就已经张嘴,直接吻住了她的唇。

    …………

    画画有些发懵,因为刚刚,她好像听到他在叫自己“画画”,他好像从来没有叫过她“画画”。

    那么多人喊过这两个字,为什么她这一刻,从他的嘴里听到“画画”两个字,竟然会像是被人点了穴道一样?

    …………

    乔景莲动作凶猛的吞噬着她的唇,感觉到女人的心不在焉,他伸手就在她的翘.tun上面掐了一下,苏画画“唔”了一声,他满意的勾唇,更是深入的吻下去。

    一吻终了,乔景莲意犹未尽的松开了她,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他感觉到她的气息紊乱,又灼热,他的未尝不是。

    这一刻,他像是骤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比如说,为什么这2天来,自己一直都是闷闷不乐,比如说,为什么,他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去看那个弱智的“海绵宝宝”动画片,又比如说,他找人买了那一盒卡通nei裤,这种事情,实在是不符合他的身份,尤其是买nei裤,他总觉得有点儿变.态……

    可是为什么?

    他就是做了,他现在抱着她的感觉,忽然就觉得充实,他知道,原来问题并不是在自己的身上,而是在这个女人的身上。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打通了奇经八脉似的,抱着还有些迷糊的女人,根本就不管车子里的另一个男人,直接就上了自己的跑车,等到苏画画反应过来的时候,乔景莲已经拿着那盒放在副驾驶位上的卡通nei裤,塞到了苏画画的怀里。

    “你真以为我掉进什么钱眼里了?本少爷多的是钱,其实我就是掉进了你的身体里,所以车子的事,我们好商量,你每天换一条这个……”他指了指她怀里的那盒东西,轻笑,薄唇贴她敏感的耳垂,一手放在了她的大.腿.根.部,那样子,要多下.流就有多下.流,而他说的话,更是刺激人心,“-穿给给我看,再让我撕碎了,狠狠要.你。这车子,送你都行,怎么样?”

    苏画画,“…………”

    ............................................

    第一更,4000+,大概6点左右会有第二更!

    大家中秋快乐!昨天迷糊的作者把加更的时间给弄错啦!不是周一加更,是周二加更!

    嘿嘿嘿……大家吃好玩好开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