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67,你不喜欢我就直说,搞什么自杀?

景上添画-67,你不喜欢我就直说,搞什么自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画画想着,自己好像太久太久没有做这样一个梦了。

    后来她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很多年前做过这样的梦,因为迷惘,又因为梦里面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虚无缥缈,好似从头到尾都是在提醒着她——苏画画,这就只是一个梦。

    所以她一直都没有记住。

    可是现在忽然又闪现过那样的画面,她才知道,熟悉。

    哪怕一样也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可这个梦,就像是隐藏着她心底深处的一种渴望,时隔那么多年,做梦的时候,美的,她还是想要哭。

    …………

    小时候她总是渴望着,自己的父母可以像是别人家的父母一样,牵着她的手,双休日就带着她出去玩,她也可以像是别的孩子那样,不管是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大声的喊着,“爸爸妈妈”,可是这样简单的愿望,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件最最普通自然的事,对她却是奢侈的。

    …………

    梦里,一个10几岁的小女孩儿,穿着一条格子的长裙,一手牵着她的妈妈,一手牵着她的爸爸,在满是油菜花的田园里,飞快的奔跑着,后来就变成了,爸爸松开了她的手,拿着相机,在后面追着她,嘴里一直都亲昵的喊着——

    “画画,画画看看镜头,画画,爸爸给你拍照……”

    “画画,宝贝,看着镜头,对,笑一笑……”

    “我们的画画真是漂亮,拍出来的照片可比那些小明星要好看多了……”

    …………

    她就咯咯咯咯的笑着,鼻端闻到的都是花香,这种感觉,幸福的她都快要漂起来,然后又听到妈妈在边上,温柔的帮她捋了捋耳廓的碎发,低声说:“画画,爸爸妈妈都很爱你,虽然你不是我们亲生的,但是在我们的心中,你就是我们的女儿,我们会一辈子守着你,不让你受到一点点委屈,我们知道你什么都不缺,我们没有什么好给你的,但是一定要给最温暖的家……”

    苏画画心头一酸,有些抗拒这样的话,但是她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画面一闪,面前那张温柔的脸庞,忽然变成了曲婉的,她双手紧紧的摁着自己的肩膀,用力的摇晃着自己,嘴里不断的说着——

    “苏画画,你是我的女儿!我就算是把你送走了让别人养你,但是我们也没有让你改名换姓,这么多年来,我们何曾委屈过你?你始终都是要回苏家的,你始终都是我曲婉的女儿,你敢叫别的女人妈妈,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这些人,他们只是你的保姆,他们有什么资格让你喊一声妈?”

    …………

    曲婉的神色那样的狰狞,苏画画害怕看到这样子的她,她挣扎,很想要大声的说——在她的心中,她就不配当一个母亲,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做母亲的,会狠心把自己的孩子送人,可是不管她如何用力,都喊不出一个字来,她觉得很痛苦……

    画面一转,面前的曲婉,就忽然变成了苏文——

    他的脸色比起曲婉的,更是难看,咄咄逼人的气势,字字都是那么的凌厉,“苏画画,你别忘记了,你这么多年来,吃的,穿的,住的,都是谁给你的!不认你又怎么样?既然是苏家的人,就应该为苏家做贡献!你的出生,本来就是多余的,你妈把你送人抚养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我们这么多年来,何曾在物质上面亏待你?画画,你得知足!”

    “…………”

    “所以,你为什么要报复到林烨的身上?她就是林华的妹妹而已,你要怪就怪你只是曲婉的女人!你知道不知道你的母亲有多狠毒,你知道不知道她当年害死了林华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孩子!你知道不知道她这一辈子都不会生孩子了!就是因为你,你知道吗?画画,我可从来没有怨恨过你,但是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把林烨放了!否则我就要报警了!”

    “你听到没有?把林烨给放了!”

    “苏画画!你这样不出声,你信不信我就真的让警察插手这件事情了!苏画画……”

    …………

    没有,没有……她没有……

    她没有绑架林烨,她也没有多林烨做过任何过分的事,是林烨,是她在陷害自己!

    苏画画很想要大声的喊出来,但是嗓子眼里面的那些气息,都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就是说不出来,她觉得难受,痛苦,所有的委屈都变成了泪水,鼻子一酸,就都涌了上来……

    .......................

    乔景莲就站在病*边上,他一手抓着苏画画的手,蹙着眉头,看着*上那个昏迷的时候,都一直在掉眼泪的女人,心里真什么样的滋味都有。

    为什么会自杀?

    她是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竟然想到要自杀?

    是因为昨天他……要她要的她凶了?还是因为,她心里真的从头到尾都没有他乔景莲?他之前那样肆无忌惮的对她做了那些事情,其实都是自己想错了,她根本不是乐在其中,嘴硬心软,而是真的讨厌他?

    …………

    一种从未有过的挫败感觉,席卷了乔景莲所有的理智,哪怕那时候面对申子衿,他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从头到尾都知道,申子衿就是属于顾彦深的女人,可是苏画画却不一样,在他的心中,他似乎已经认定了她是自己的人。

    但是她,现在为了反抗自己,选择自杀?

    …………

    在家里,关着门,煤气中毒,如果不是因为物业和大厦的保全正好上来,查询电梯的问题,估计她现在都已经……不在这里了。

    乔景莲心情烦躁到了极致,偏偏苏画画虽是昏迷不醒,还一直都摇头晃脑的,嘴里哼哼唧唧不知道是在说什么,不过隐约的,他也听到了,她是在念叨着——不要,不是……讨厌你之类的……

    乔景莲英气逼人的俊容,更是难看,他松开了苏画画,站起身来,就问边上站着的医生:“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那医生当然是认识乔景莲的。

    其实苏画画是被别人送进医院的,当时她已经有了煤气中毒的迹象,抢救及时,才没有大碍,他们需要联系病人的家属,就只能拿出手机来,打开了她的通讯录,拨了快捷号,然后显示出来的是——我最爱的男人。

    …………

    当时医院的人,并不知道,这个“我最爱的男人”,竟然就是鼎鼎大名的乔景莲。

    其实大家都以为,应该是男朋友,或者丈夫之类的,但是哪里会知道,这个幼稚的称呼,是乔景莲离开公寓之前,偷偷存进了苏画画的手机里。

    然后就联系到了他,然后所有的人都认为,苏画画自杀。

    “……乔少,这个,我们现在也不是太确定,但是已经检查过,苏小姐真的没有大碍,她应该很快就会醒过来……”

    那医生话音未落,*上的画画忽然闷哼了一声,陡然睁开了眼睛。

    医生指着画画,如释重负,“……苏小姐醒了,醒了……”

    乔景莲转过身去,苏画画已经苍白着一张毫无血色的脸,撑着从*上坐起身来,她的气息有些急促,还有些紊乱,估计是因为吸入煤气的关系,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很苍白,很憔悴。

    …………

    苏画画并不知道自己这是在哪里,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她的脑袋很疼,她忍不住伸手摁了摁自己的太阳穴,整个人没有一个地方是舒服的,尤其是胸腔,好像堆积着什么东西似的,压得她特别的难受。

    她哼了一声,拧着秀眉,慢慢的抬起头来,刚刚分辨出来,这是医院,下一秒,自己的手腕忽然被人给拽住了,耳边响起了一道低沉、抑郁,又带着无限恼恨的男声——

    “苏画画,你这个愚蠢的女人,你要是不喜欢我乔景莲,你就直接说!你搞什么自杀?”

    …………

    后脑嗡一声,苏画画茫然的抬起头来,看到乔景莲那张英俊的脸上,都是乌云,眸子沉沉的,里面却是酝着狂风骤雨,那种深沉的眸光里,又好似压抑着一种痛楚和不敢置信。

    .............................................

    一更到,老规矩,第二更稍后奉上

    就是想问问,亲们,你们的月票呢?月票呢?月票呢!!!!呜呜,求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