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爱你入骨 > 景上添画-101,不用和我道歉,我说话也过分,我们扯平了!

景上添画-101,不用和我道歉,我说话也过分,我们扯平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景莲大脑嗡一声,到了这一刻,才猛然觉悟,看到苏画画是坐在轮椅上的,那张小脸儿这会儿惨白惨白的,毫无血色不说,膝盖上,手掌上也都是纱布包裹着。【首发】

    “画画,你怎么了?”

    乔景莲上前两步,苏君衍蹙眉看着他,苏画画却是直接别开了脸,“……我不想见到这个人,我想休息。”

    她这话,明显是对苏君衍说的,做哥哥的,这个时候当然是对妹妹言听计从了,哪还会管乔景莲什么想法,他挑了挑眉,绕过了轮椅,站在了画画的身后,推着她就准备走。

    乔景莲想也不想,上前就直接伸手,摁住了苏君衍的肩膀,“我想和她谈一谈。”

    “画画她不想和你谈。”

    苏君衍现在没什么脾气,事情闹到现在这样,他打心眼里认为,这个时候,乔景莲说再多都是没用的,画画的个性,他是很清楚的,这个丫头,典型的吃软不吃硬,更何况,这事情发生到现在才没多久,她的这一口气还没有咽下去呢,乔景莲这个时候硬着要冲上来,也只会碰壁,“已经很晚了,我先推她去休息,而且现在她还有亲人在动手术,一切等手术过后再说。”

    乔景莲哪里肯,他猩红着一双锋锐的眸子,就是不让。

    苏君衍都无奈了,平常他虽然见到乔景莲的时候,总是想着要揍他,让他离画画远一点,但是他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至少这会儿,他没有想着真的要和他动手。

    “乔景莲,你这样有意思么?画画她不想和你谈,不想见你,你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乔景莲的眼神,始终都停在苏画画的脸上,见她始终都是低垂着眼睑,就是不肯看他一眼,他心中自然是焦急的,有人说过,女人哭了,那就是男人的错,可他刚刚还动手了,他不能想象那一刻,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就那么克制不住?哪怕她说了再让自己动怒的话,他也不应该对她动手,他知道是自己错了,他从来没有轻易对人动过手,更别说是女人了,可是刚刚他就是没有控制住自己。

    也许是那样的环境,也许她的言辞太过伤人,也许还有很多的可能,但是他不能否认的是,那一刻,他是真的愤怒,等到那么一掌落下去的时候,他已经想着要收手,却也已经来不及。

    …………

    “画画,给我10分钟。”

    那样高高在上的傲娇少爷,这一刻,却是语气卑微的对着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儿说:“就10分钟,画画,我知道你生气,那你应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就10分钟?”

    “…………”

    “画画,10分钟不行,那就5分钟。”

    “…………”

    苏画画还是不出声,苏君衍看不下去了,再怎么样,乔景莲、顾彦深、还有他,3个人,以前也是一直合作过的,其实乔景莲这人,虽然私生活以前比较混乱一些,但是人品还是不错的,如果站在旁观者的立场来看,他现在这样,可以说是很不简单了,更何况,刚刚在顾彦深家里的时候,画画说的那些话,他自己也听到了,一个巴掌也是拍不响的。

    他忍下了叹息的欲.望,终于还是松开了苏画画的轮椅,看了一眼乔景莲,然后沉默的走出了急诊室。

    画画一见苏君衍走了,动了动唇,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乔景莲这会儿动作很快,微微俯身,双手就直接撑在了画画轮椅的两侧,将她的轮椅固定住,一瞬不瞬的凝视着画画。

    他的距离和自己太近,他的身上有着自己熟悉到了灵魂深处的气息,让她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心绪再起汹涌的波.涛。

    “……画画。”

    乔景莲伸出舌尖,轻轻的舔舐了一下自己有些干涩的双唇,他开口,嗓音很低,很沉,“你听我说,我刚刚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这么大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你的心里是这样想的,你看着我——”

    苏画画梗着脖子,就是不肯看他。

    乔景莲呼出一口气来,然后伸手,轻轻扣住了她的下颌,强迫她转过脸来,却是看到了一双红的像是兔子一样的眼睛,他心尖一疼,本来在来的路上,想了无数遍,反反复复了无数遍的道歉的话,到了嗓子眼里,全都乱了套。

    “……画画,你别这样,我知道,我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应该对你动手。我不想为自己的过错找任何的借口,动手了,就是动手了,你想打我,骂我,都可以,就是别这样折磨你自己。”

    他皱了皱眉,看着她身上那狼狈的伤口,“我宁可这些伤,都是在我的身上。画画,对不起,你现在可能根本就不想听我说这样的话,但是我还是需要在第一时间和你说对不起。我刚刚来的时候,就在路上想了好多话,想要对你说,现在看到你眼眶红红的,我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应该怎么样说,你才会相信,我当时真的是无心,我只是……只是,太愤怒。”

    “愤怒,是因为我说的话,侮辱了你,还是侮辱了申子衿?”

    一直都沉默的苏画画,忽然抬起头来,红红的眸子,看着乔景莲,一字一字的反问:“是因为我说了,你们脏?还是因为,你带我过去,给申子衿过生日,目的根本就不单纯?你是为了什么才带我去的顾家?你们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你这样贸贸然就带我去了顾家,带我去见识你的那个复杂的家庭,你却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考虑过。或者,你愤怒,是因为你觉得我搞砸了申子衿的生日,还把她的蛋糕都给打翻了,再或者,你愤怒,是因为我说了那些话,你觉得不堪入耳。没错,我得承认,我就是那样小心眼,其实我以前就是做娱记的,你指望我能够多么的清明?我所看到的豪门世家,都是这样的不堪入目,你和顾彦深,申子衿的关系算什么?我愿意把自己交给你的时候,我就应该已经想到了这些不是么?可是你真不应该这样带我去顾家,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让我看到的,就是肮脏的一面,我讨厌,你明白么?如果说,你觉得你动手打了我,为此和我道歉的话,那么不必了。”

    …………

    苏画画顿了顿,无比平静的说:“因为我觉得,我刚刚说的话,也很过分,所以你打我,就当时扯平了。”

    …………

    乔景莲没想到,苏画画会突然心平气静的和自己说这样的话。

    也许他已经习惯了,那个刁蛮任性,动不动就对自己大吼小叫的女人,也许这个时候,他更希望她哭着叫着,打自己,骂自己,这样他才会觉得正常一点,可是她却说了这样的话,他感觉自己所有的情绪,堆积到了一个点,又骤然给放了气一样,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正好苏画画的手机又响起来,这一次是医生过来的电话。

    苏画画一接起,那边就来了好消息,告诉她,手术已经完成,而且很成功,还需要10几个小时,她的养母就会醒来,而关于她的养父,的确是回天乏术,不会再醒,现在需要病人的家属签放弃治疗的同意书,然后让病人安然的离开这个世界。

    …………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苏画画的心情,别说是有多么的复杂,她也没有心情和乔景莲再说那些事,她挂了电话,就将手机还给了乔景莲,知道苏君衍肯定是等在外面的,她自己的双手乧受了伤,不方便推轮椅,就叫了一声苏君衍,果然很快就见外面的人推门进来,里面的气氛依旧是僵硬的,苏画画的脸色也不太对劲,不过索性的是,两人没有把急诊室搞得一片狼藉,苏君衍推着苏画画出了急诊室。

    “画画,哥哥送你去病房休息一下?”

    苏画画低垂着眼帘,好半响的沉默过后,才哽咽着嗓子说了一句,“……哥哥,爸爸不会醒来了,医生让我签放弃治疗的同意书,我下不去手……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

    我可以吐槽吗?这两天的月票太少,我很桑心!!今天给你们更2更,你们是不是可以多投点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