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8 因地适宜

28 因地适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得意了!勾三搭四!到底是使了什么狐媚手段!让会长和王爷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云芊芊不服,恶狠狠地靠近云弑夜身边,小声说话。

    “请注意你的用词,我这叫左右逢源!”云弑夜朱红的薄唇扯出一抹戏谑的弧度,笑着揽过麝月,一起对着云芊芊嚣张地直视。

    “你!”云芊芊被气得一双美眸愤恨地瞪着,脸色惨白,呼吸都变得分外重只是碍着王爷和会长在场,不好发作。只能瞪了一会儿,就转身坐回去。

    云弑夜并不在意。拉着麝月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主仆二人相视一笑。短短一个时辰便大起大落,同甘共苦了几回。

    “弑夜你来说,到底是卖给王爷,还是卖给我?”雷步天突然打断云弑夜和麝月的嬉笑,拉着她站到自己和轩辕斐然中间!

    云弑夜被逼站在两个男人中间!即使他有着现代人的灵魂也害羞起来,脸儿两边的脸颊泛起一抹淡淡的红晕,玉润的耳垂也红成一片!只能支吾着说道:“我……”

    难道今天真的要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吗?

    “夜儿……你还有多少那种香料,拿出来分一分卖,不就可以了。”云剑锋忽然开口, 对云弑夜的称呼已经从不孝女变成了夜儿!并不是良心发现,只是‘因地适宜’而已……

    云弑夜嘴边泛起一丝苦涩的笑意,点头洋装乖巧地说:“爹爹说的是……等我下一批香料,就均分给……”

    “老爷!老爷出大事了!”家丁这回又是连滚带爬地跑来。

    人一到云剑锋跟前就被狠狠甩了个巴掌怒吼道:“会不会说话!想死吗你!”

    “是是是,小的错了,老爷没出事!是七大商行巨贾的北辰家派人来了!”家丁一边接着自扇巴掌,一边没停嘴的说!

    “又是来见大小姐的?”云剑锋直接问到。

    “是,是说要来拜会大小姐的!也是带来两箱子礼物!账房那边说,加上会长和王爷送来的,仓库已经堆不下了,请老爷……”家丁话还没说完。

    云剑锋已经迈步去了大门那儿,这次依然没能出门迎接。一行五十多人,浩浩荡荡地直接堵在了门口。

    轩辕斐然和雷步天觉得这回又是一个来抢香料的!立刻都转过身,也齐齐望着门口。

    云家别的人一日之内忽然接待了帝都的几个大人物,一时间蓬荜生辉,荣耀万丈。

    只是那些人无一例外的都是奔着名不见经传的云弑夜而去!反而将云家的三个老爷晾晒在一旁视若无睹!别说云剑锋的三房小妾看不过去,就是云家的下人家丁们也各个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

    第一次这样,第二次也这样!到了第三次的时候,他们已经满脸麻木的表情,实在是今天的打击太多了!直接让他们脑瓜子形成了定向思维!达官贵人一定是找云弑夜的。

    “请问小姐可是那个竞拍行一鸣惊人的云弑夜小姐?”那个被称作七大商贾之首的北辰家公子,温润的嗓音传来,竟然也是越过了她爹爹云剑锋,直接来到了自己跟前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