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9.自食其果

59.自食其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日一大早,她带着碧莲连夜就去找了雷步天。敲开门之后,直接冲上去,见到雷步天劈头盖脸就问:“雷会长!我敬重你这个竞拍行名望大,才花了大半积蓄买下那些个香料!结果臭气熏天不说,我现在还得了怪病,成日食不知味,吃什么都是臭的!你说怎么办吧?”

    夏双玉说话时候满嘴喷着臭气,差点没将雷步天熏过去,让人一点也没办法怀疑她说假话!雷步天只能掩着鼻子解释道:“不可能啊!你买下的那些香料可是你儿子云锦天拿来的呢!”

    “什么?你说是锦天拿来的?他哪里来的百年香料?”夏双玉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眸,又离着雷步天近了一步。熏得雷步天连着退了好几步!扭头喊李福喜说:“把顾老请来,给我们鉴定下剩下的香料!”

    夏双玉闻言也闭上嘴巴,坐在了一旁等待。

    好不容易顾老来了,拿着其中的一些香料稍稍摩挲了一下,就断言:“这些都是奇臭无比的臭料!看起来好像还有香气,其实只是表面一层浸老了的香皮而已,你们上当了。”言罢,很不屑地将东西丢在桌上,打着哈欠转身离开。

    “走!他拿假东西给我,你不找我,我还要找他算账呢!”雷步天拽着夏双玉的胳膊,直接扯出了竞拍行。疾行了一段路,直接敲开了一家妓院的大门。妓院白天都是关着大门,突然来了这不速之客,也是愣在了门口。

    “怎,怎么来这种地方……”夏双玉一见是妓院,一张脸就白了!虽然知道自己的儿子平日里花天酒地,但是男儿家贪玩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今要她涉足这种地方,简直就是侮辱于她!

    “你儿子可在那里面玩得正欢呢!”言罢,二话不说,将人拉去了妓院的二楼,一脚将大门踹开,里面的云锦天正窝在美人怀中醉生梦死。美人一见房门被撞开,立刻抱着衣服就逃了!剩下雷步天和夏双玉站在门口,看着衣衫不整的云锦天。他还后知后觉地起身,缓缓穿着衣服。徐徐问道:“是雷会长和娘亲啊……你们大早上的,来这里做什么呢?”

    “做什么?你说!那些臭气熏天的香料是不是你卖的!”夏双玉一肚子怒火,揪着云锦天的衣襟就问。

    “哎哟娘亲诶!你嘴巴怎么这么臭啊!”云锦天本来还未清醒的酒意,全都被夏双玉口中的味道熏醒了!捂着嘴巴躲去了床里。

    雷步天直接将有问题的香料丢到云锦天身上,沉声说:“你自己看看,这就是害你娘亲嘴臭的东西,都是你卖出来的!差点毁了我竞拍行的百年清誉!还好那日竞拍的人少,只卖给了你的娘亲!”

    “什么?不可能啊!”云锦天此刻已经惊出一背的冷汗!他没有想到香料出了问题,更加想不到会是自己的娘亲买下了香料!

    “不会?你自己闻闻!”雷步天掰开一颗香料,里面立刻散发出阵阵恶臭,熏得满屋子都是,让人作恶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