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心疼药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伸手掐下一小块,递到小雪儿的嘴边。小雪儿看见那药材,鼻子狠狠抽动了几下,身子猛地跳到云弑夜的手中,两只前爪紧紧抱住,‘嘎嘣嘎嘣’地就欢实的吃了起来。可爱的样子逗得云弑夜直笑。麝月却皱着一张笑脸,心疼那喂了雪儿的药材,干脆扭头离开,继续去采药材……

    北辰天鸣来到云弑夜的院落时,就见她蹲在几株药材旁,一手抱着小雪儿,一手喂食。阳光撒在她的身上,泛着淡淡的光晕。她就那样微微扬起秀眉,弯着月牙般的眼睛,带着温柔的笑意,漾出另人目眩神迷的笑容。

    猛然有什么东西击中了心头,正如在沙漠中看她弯腰送水时的笑容一般温暖。心中不禁又起了一种异样的感觉。不自觉地跟着云弑夜笑了起来,只是他的笑中,温柔里还有一丝甜蜜一丝雀跃。

    云弑夜察觉到那束炙热的目光,侧脸去看,明眸的笑意退却,嘟着小嘴就埋怨道:“哼!我说你怎么这么好心送我雪儿,原来是雪儿只吃灵药材,你养不起了才送来!以后它吃多少我都算在你头上,可是要还的噢!”

    北辰天鸣蓦然怔了怔,没想到她如此精明,竟然能将这些都算在自己的头上!无奈笑笑解释道:“这可是一只宠兽!虽然成长性不是很好,但我看灵性不错,挺通人意的就给你送来了,没想到还送出麻烦了!”

    “我不管,你说怎么赔偿我的损失吧!这一颗灵药材就是几万两银子呢!”云弑夜晃晃手中的灵药材给北辰天鸣看。虽然除了她手中的,麝月房间还有一箱子,可确实颗颗都能值个万两银子。

    “我看你最近清闲了许多,心静也不错,那便传授给你我独创的北辰家武功心法!”北辰天鸣言罢,抬手指尖轻弹,一道白色的气流就从指尖弹射而出,击落一个树枝!他跟着旋身而上,将树枝接到手中,飘飘洒洒地在她的院子中演示起招式来。

    那飞舞的身姿,带动着一股尖锐的冷风,蓦地由地而起。云弑夜只觉着眼前全是树枝急速流动形成的白光,紧跟着身旁刮过一阵寒风!耳边就响起一阵‘哗啦啦’碎裂崩塌的声音!等回头看,就发现自己身后的假山已经被劈去了所有的棱角,变得光滑圆润!

    云弑夜心中不可遏制地一颤!想不到北辰天鸣看起来年纪轻轻,已经可以御战气于任何物体上!仅仅是用一根细小的树枝就能开山劈石,力度极大,下手精准无比!

    “怎么样?可是被本少爷的绝技惊到了?不用惭愧,也许你学个三五十年,就能有我三成的功力了!”北辰天鸣收起战气,直接将树枝丢进云弑夜的手中,笑嘻嘻地说。

    “哼!回头记得赔我假山的石料钱!”云弑夜说罢,勾唇笑着,脑海中学着北辰天鸣的起手势,抬手、旋身、下腰,都学得像模像样!虽然比起北辰天鸣的速度要慢上极多,但可贵的是她能将战气灵活运用在手中的树枝上,只是尝试了几次便能够挥出一道浅浅的战气痕迹!

    ps:特别说明,我是本书的作者,包括你们说的那本嫡女惊华也是我写的,不管你怎么看,那本书在那个地方闹了点不愉快,不想恶心,我没更新完就删除了。你们看到这个书最终的结局就知道,这个是正版了,请不要再书评里乱骂,谢谢。